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Scott和神灯

这是一篇没写完的生贺

是我最可爱宝贝的生贺  @all the way forward 

(。・㉨・。)ノ♡ 爱你么么哒


    每个孩子在年幼时生命中都会有一个英雄,他会打跑欺负自己的坏孩子,在节日变出礼物,在跌倒时扶起自己的那个人,告诉自己男孩子不要害怕疼痛,不用害怕黑夜,不用害怕孤单。Scott生命里没有这样的人,他的父亲早早就去世了,母亲靠给人洗衣服养育着他,愁着他上学堂的费用,早早的白了头。Scott也是争气,在学校成绩优异,深受老师的喜爱,可这些比起贫困的家境更惹得别人的嘲讽和欺负。

    突然的改变就发生在一个跟平日没有什么差别的普通午后,下课后Scott刚把偷藏起自己教材的Bobby打了一顿,蹲在路边看着自己被撕破的外衣犯愁,都能猜到母亲看到他这个样子一定又会偷偷哭泣,他不敢回家,也不知道去哪里,他是多么希望这个时候出现一个英雄拯救他于危难之中。

    然后凶兆先生出现了。

    “你好,我的孩子,请问一下,你的父亲是不是········?”

    Scott就这样带着这个陌生的男人回了家,不是因为这个男人给他买了一身新衣服,而是因为这个男人自称是他死去父亲的兄弟。

    母亲并不知道父亲有这么一个早年就离家出门经商的兄弟,不过这个男人对他死去父亲的情况很了解,还哭的特别的伤心,Scott和母亲早已家徒四壁根本没有值得别人贪图的东西,特别在这个男人承诺要将帮助他们开间铺子交给Scott经营就更是打消了Scott母亲的所有疑虑,这个陌生的男人就正式被接纳为Scott的伯父,她一面感谢他的好意,同是教导儿子向能干的伯父学习,她让Scott拿着伯父给的金币去买了好多酒食,在餐桌上三个人不着边际的说了很长时间,直至夜幕降临,那个男人才离开。

    第二天凶兆先生来到Scott的家,准备带Scott出门购物。

    “我今天要上课,所以伯父,今天不行。”

    第三天凶兆先生又来到Scott家,仍然间被要去上课的Scott拒绝。

    这让这个男人很生气,可他却没办法发火,有人会奇怪为什么这个人一直只想带Scott出去,因为他确实不是Scott的伯父,他是一个来自于西方的邪恶魔法师,他从来到此地是为了一件举世无双的宝贝,Scott就是他占卜到的可以解封宝贝封印的命定之人,他先是向旁人打听了Scott家里的情况,然后伪装成他的伯父接触Scott,他需要带Scott前往宝贝的埋藏之地,可Scott每天却以自己需要上课根本不跟他接触,也不跟他出门,真是该死的让凶兆先生暴躁。

    他只能耐着性子跟Scott母亲聊天,听这个女人翻来覆去的哭诉这几年贫苦的日子,在他终于快要爆发的时候,终于等来了Scott的假期,他终于能够带着Scott出门了。

    为了可以培养感情他先是带着阿拉丁进了一家出售多种多样的优质成衣的大店,给Scott挑了一身最珠光宝气的,也让他自己挑一些中意的。Scott对善良又大方的伯父好感倍增,毕竟哪个孩子都拒绝不了这个。

    换上新衣的Scott仪表不凡,他喜滋滋的向凶兆先生道谢,又跟着他去了城里最热闹的地区,被有意挑选的商贾云集,店铺集中之处,繁华的热闹的场面紧紧的吸引了Scott的注意力,最宏伟的寺庙,最繁华的商店,最磅礴的皇宫,最后两个人来到凶兆先生住宿的地方,不断地请来他来后结交的富商们吃饭,向他们介绍他的假侄子。

    饭吃到深夜,当Scott要离开伯父回家时,凶兆先生以安全为由,亲自把他送回家。Scott的母亲看着服饰华丽仪表堂堂的儿子,不由得非常高兴,也对凶兆先生感激不尽,一再跟Scott说着要听伯父的话。

    凶兆先生觉得情况已经成熟就说出了自己的目的:“Scott的资质不错,他机灵智慧,我确定我们可以做得最好。不过在给他买正式开店之前,我还是应该带他多见见世面。明天我带他去城外的花园,多见些大人物。”

    第二天Scott很早就起来了,一切装备就绪等伯父来接他,时间不长,凶兆先生就出现了。他牢牢的搂着Scott一脸慈祥的说道:“跟我走,好孩子。我今天让你饱饱眼福。”说罢就拉着Scott出了城。

    他每到一个地方毫无例外地先问Scott,若他不中意便换下一处,虽然Scott觉得每个园林都很棒,可凶兆先生还是带着他越走越远。不知不觉中他们就来到城郊外的一座大山下,他们简单的吃了些吃食,凶兆先生才对疲累的Scott说出了自己目的。

    “好了,到地方了。”他对Scott说道,“我要给你看几件宝贝,普通人是不能见到的,你抓紧时间在旁边捡些柴薪来。”

    火点着后,凶兆先生嘴里念着Scott听不明白的咒语,随着他的动作一股浓烟散去,眼前的土地猛地向两边裂开,露出一个按着铜环的云石板。

    Scott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逃,却对眼前魔幻的新奇事物充满了好奇。

    “听我说,我的孩子。你要清楚在这块石板下埋着一座宝库,老天安排它属于你。世界上谁得到了它,谁就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天底下只有你能搬开这石头走进去!为了你的安全你一定要不差毫厘地执行我的命令。”

    Scott听对方的话拉开了石板。石板下有个深三四尺的洞,洞上有个小门,可以沿石阶往下走。Scott带着凶兆先生交给他的戒指按着对方的交代避开危险,走上最后的平台,谨慎地去下油灯,下台阶后拔掉灯芯,倒尽灯油,把灯深深地藏在衣服里。往回走的时候路过一个花园,树上累累的果实并不是水果,而是一块块价值连城的宝石,Scott没忍住将衣兜里塞满这些闪亮的各色石头,这把他卡在了石阶洞口处。

    “把灯给我。”凶兆先生坚持一定要先拿到灯才拉Scott上来,而全身的东西压得Scott根本无法抽手给他拿灯。凶兆先生见他见死不交,火冒三丈的奔向火堆,又念了两句咒语,那块云石板猛的盖上,大地又将洞口合拢恢复了原状。

    Scott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他大声的呼救,却没有任何回应。发现一切都没有用之后,他默默的走下石阶,准备到有亮光的花园里去,可失去魔力所有打开的门有都关闭上了,Scott只能呆坐在原地。一天,两天,到了第三天,Scott终于丧失了信心,他烦躁的拿出衣兜里的油灯,愤恨的把它扔到地上,痛骂这个鬼东西把自己陷入此时的境地,饥饿的他骂了一会就没了力气,想了一下,也许那个自称自己伯父的怪人也许还会为了这个油灯来救自己,Scott只好抱着这个唯的希望在黑暗中摩挲寻找那盏油灯。摸到油灯后,Scott把它抱在怀里一边无聊的擦拭它,一边抱怨:“就为了你,我才陷入这倒霉的境地。”

    才说了这一句,油灯突然冒出了蓝色的火焰,还没等Scott缓过神来,一个巨大的精灵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巨大的脑袋顶着洞顶,大大的眼睛死死的顶着他。

    往日Scott哪见过这种阵势,本应该吓得口不能言的他在这身陷绝境的情势下,已毫无胆怯,他回视着脑顶的精灵,一人一精灵就这么沉默的互相打量着对方。

    “人类。”精灵长得凶巴巴的,说起话来也态度蛮横:“你召唤我出来到底要做什么?你要不说话我就回去接着睡觉了。”

    “啊,啊?”Scott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精灵不耐烦的看着呆若木鸡的Scott,继续不耐烦的说道:“你希望得到什么,快点说!”

    “我要离开这里。”话音未落,大地开裂,Scott发现自己正站那顿火焰灰烬的边上。他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呆了几天,双眼一时无法忍受亮晃晃的阳光。等他眼睛慢慢适应了才睁眼东张西望。Scott庆幸自己没有命丧黄泉,他看着手里的灯觉得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是不是自己做了一个荒诞的梦境。

    再一次Scott摩擦起手里的油灯,那个蓝色的巨灵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

    “这一次你需要什么?”

    “你是谁?”

    “我是神灯的奴仆,谁持有神灯,谁就是我的主人。”巨灵说得很平静,可Scott还是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落寞,“人类,说吧。你的愿望是什么?”

    “请把我送回家,谢谢。”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