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辞旧迎新 新年快乐

最近爬墙去吃殊琰/靖苏

本人一直都是互攻党 只不过会比较偏爱女王受  

双强的两人其实一般都是聪明的那个比较容易受

不是因为爱的比较多 而是爱的包容的比较容易受而已

不论是靖苏 狼队 冬叉 盾铁 曾经喜欢过的CP里面 所谓的受其实都是更成熟 更包容的那个

无法用言语安慰另一个人害怕的时候 肌肤相亲那种最实在的触感才能安慰自己的爱人

这一年真是三次元忙成狗 好多坑都没有时间填

不过作为满腔刀梗的人 去年狼三之后真是不想给狼队发刀了 

只想让这两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线 好好谈恋爱 好好的生活 

其他的变种人已经开始陆续登场  X战警旧的时代已然结束 

在迪斯尼爸爸重启之前 请让我队安稳的过些日子吧

就让我队跟狼叔 两个人安安稳稳的在学校为了摩托吵架 为了孩子们吵架 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最后看那头野狼虽然很不满,却每次都被气得哑口无言,最后给小队一个壁咚 用最简单的方式堵住我们队长的红唇

原本昨天想发些糖 结果莫名一直卡敏感词 

生活不易啊

这两天整理整理再战Lofter 我就不信绕不过去  

唉  

我心中四十米的大刀发给靖苏之后我会好好的回来给狼队码甜

已经好久没边写文边哭了

有几个虐梗没法写给狼队 在这发刀发不出去的时候 憋得要死的时候

感谢B站给我推了靖苏这个CP

 一直都是冷CP体质  就算大热的CP我吃的时候都必然是退了热度的

可正因为这样才更感谢一起蹲在坑底的小伙伴们

真爱一生推 再战500年

不过狼队的小伙伴 我以后会把刀发给别人 然后安心的给大家码甜的 

魔法世界的AU 和 凤凰队 真是我午夜梦回的惦记啊 

祝各位小伙伴新的一年能够开开心心 每个CP都满满的官方糖 我登和休叔 相隔12年都有合照放出来 活久见啊 

上一次两个人的合照还是X2的时候呢  06年啊 !!!!!

 所以不论有生活有多少困难痛苦 好好的活下去总是遇到好事情的

请相信任何事情到了最后都是好的,如果不好,说明还没到最后

评论
热度 ( 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