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个神盾特工被秀恩爱糊一脸的日记

一个神盾特工被秀恩爱糊一脸的日记

    我是一个钢铁侠的无脑粉,可惜理工科实在惨不忍睹加入不了SI的研究部。最后凭借自己的优良体能和反应通过了神盾的测试可以成为神盾的一位见习特工。
    需要通过一系列测试才能转为正式特工,并且最优秀的也许可以被分到复仇者那面做支援。作为一个粉我当然是要努力,虽然我男神已经不再参与复仇者的行动了,但是作为顾问还是会出现在复仇者那面的吧。
   我们分到的教官是一位年纪不小但是竟然还有婴儿肥的大叔。天啊,灰蓝色的瞳色盯着你看的时候就好像一把尖锐的箭矢射向你,不言苟笑的让我们以为他有面部神经失调症。每天被操到连吃饭手都抖,去厕所不分大小号都必须要上蹲厕啊。行啦不说了,说他坏话被发现的话……不要让我想起来我那个队友被折磨成什么样子。
   大叔每天都尽责的操练我们,拜托,我们好歹也快20人,竟然间微微的动作不标准都会被抓,然后训练加倍,哎。对了大叔有个特别靓的红发女朋友,但是绝对是女性朋友而已,那么靓的妹可不会看上他。好吧,好吧,我喜欢那靓妹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身材还好。而是只要她来找大叔,我们就能多休息一会。感谢红发美女姐姐T.T。
   我又跑题了,哎,话痨属性真是不好更改啊。但是还要在人前装的高冷啊,因为我是特工,特工啊。好辛苦的说。
   好吧,好吧。所有被教官操的起不来的小伙伴们,其实心中都有一个念头,等老子出了师你看我不把你打趴下。让你也尝尝起不来的滋味。但是在我这里感觉好遥远啊,心塞。本来今天进行的特殊装备教学日,就是交我们一些特工才能使用的高科技装备的使用方法,具体是什么不能说,这是需要保密的哇,哈哈哈哈。半天课,毕竟我们这个等级也接触不了太多的东西啊,午饭后我和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家伙决定下午休息时间给自己加堂搏击课。好吧其实就是吃饭的时候谁都不服谁,最后决定打一架来看谁最厉害。然后我们到模拟训练室的时候就被吓到了。
   先说说我们的模拟训练室吧,高科技懂不懂。能够虚拟出各种场景,墙壁能够吸收全部伤害,能量吸收后竟然会被转化成基地的电能储存起来。然后还能….反正就是很厉害就是了(请参考X男的训练室)。那天下午我们到训练室的时候,发现我们的大叔教官自己一个人在里面进行模拟训练啊。
   残破的街道,老式车辆,建筑的风格不像是在美国唉。对战的目标是一群近战机器人。我们的大叔教官用的武器竟然是弓箭啊,天啊,这个年代竟然还有人不用枪的么?然后,我们看到了一场屠杀,拜托你一个远程,弓箭还带这么多残暴的大规模杀伤性技能,打这些只会近战的机器人还不是虐菜一样啊(原谅我,后来我们试过这个模拟训练,5个人带着自认为足够的武器,只坚持了不到五分钟就团灭了。)
   我们没敢上去抢模拟室,几个人躲在监控室看了一下午大叔教官的训练,在大叔做各种训练的时候研究怎么才能打败他,让他也尝尝倒地不起的滋味,哼。
   “看样子教官只是个弓箭手啊。”
   “我们派几个人用远程武器牵制住他的攻击,毕竟箭一次只能发射一支速度也不快。”(请无视在训练室发出巨响的爆裂箭)
   “几个人近身之后,教官应该没什么办法了吧。我看教官的装备连把匕首都没有。”(请无视刚刚把箭矢当匕首戳死机器人的教官。)
   “大概几个人够啊?最近有几个已经被操练的成忠犬了啊。”(请无视监控室统计数据被击杀的机器人数量马上就要过百了)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之后的日子我都很乖,乖乖被操练成一只忠犬,就是教官说什么都正确,教官天下第一。什么?大叔教官。喂,你叫谁大叔呢?!
   突然变得好谄媚你们唾弃我?
   好吧,我这种有着坚定信念的人(我一定要见我男神然后问他一句,12个封面模特到底什么感觉啊)才不会就因为一场屠杀献出本人高贵的膝盖。
   事情源于一场山地模拟训练,半夜12点教官把没有一分补给的我们扔到大山里,然后宣布10个小时之后回来狙击我们,成功潜伏24小时的可以提前转正。
   我们16个人,最后一个被找到的不是因为他藏的好,而是他的位置在去昆式战机集合的路上,哎,不说了,回基地吃晚饭多吃点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吧。
   返回的路上,教官接到遇袭警报,遭受袭击的地方距离我们很近,而且现在正是放学时间,警报显示有两辆校车在战斗区被困。
   教官立刻下令昆式转向战区。
   “所有人补充能量和装备。到现场必须听指挥。明不明白?”
  “明白!”
   狼吞虎咽的吃下能量棒(好想吃汉堡QwQ)。耳机,武器,神盾统一制式的作战服。顺带说一句,今天我们教官穿着他那套紫色的作战服,帅到炸。
   到达战斗区域,核心位置复仇者与Boss已经开始接触,被困的校车位置靠外侧的已经被救了。还有一辆位置有点靠近核心区。光靠特工们的力量没有办法将所有孩子们安全救出来。我忘记说了,这次的袭击者是机器昆虫,现在战场剩下的基本都是蚂蚁和蜜蜂,核心区它们女王的重伤让剩下的机械昆虫开始有点暴躁的无差别攻击所有能攻击到的东西。
   “不能等了。”教官看了看情况决定立即实施抢救计划。“过来,Kids。一会我说行动的时候,所有人把你们最近训练的成果拿出来,跑到校车,然后带尽可能多的孩子回来。神盾的正式特工会组成阻击线保护你们。”
   “教官,我们需要空中支援吧。”
   “你们会有的。”
    我能说教官笑起来竟然温柔的要命么?特别他回答这句话的时候,还微微向我们点了点头。教官叔叔,平时也对我们这样多笑笑啊。
   教官自己向核心区潜行了一段距离,找了个远离校车的不大平台。
   “现在,行动!”
   我们这一对见习的人跟着正式特工后面开始狂奔。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教官火力全开的样子,精准的点杀,爆裂箭,闪电箭,群伤性的箭矢不间断的击中目标,空中的机械蜜蜂们纷纷掉落,地面上的蚂蚁也被清理的差不多,零星的几只也被正式特工们清除干净。
   跑到校车,惊慌的司机还知道打开车门,我们每个人都至少抱一个再同时背一个,尽量携带更多的孩子往回跑。
   越到后半程,阻拦越少。教官的攻击吸引了附近其他的机械昆虫。
   我们所有人都安全退到隔离安全区位置,而教官所在的位置却已经深陷昆虫的包围之中。
   教官的手很稳,出箭也是各个致命,可是机械昆虫死前的悲鸣吸引来了大量同伴。
   陷入包围的教官,用箭当匕首戳死了一只剩下半个身体还爬上平台的蚂蚁之后,情况更加凶险。
   距离太远,我们手中的枪支根本提供不了有效的支援。
   教官将一直箭立在脚边,箭头平稳的插在平台上,却闪烁着触目惊心的红色光芒。
   一队神盾特工已经准备冲进去接应教官,还是见习的我们在安全区差点和那些阻止我们冲出去的人打起来。
   “天啊。”一个特工突然叫道。
   然后我们看到身陷包围的教官身边刮起一道银色的风。
   那道风先是围着教官刮了两圈,击碎了所有途经的蚂蚁。教官趁机清理了天空中最后的几只蜜蜂,收起脚边那支闪烁着危险红光的箭矢,开始向安全区撤退。
   那道银色的风就在他身后,击碎所有意图攻击他的机械昆虫。

   那天我们很晚才回到训练基地,因为教官带着我们去天空航母总部去参加战后会议。好吧,是教官去参加会议,我们去食堂吃的饭。不得不说我对日后的特工生涯特别期待。天空航母什么样?不知道,但是食堂姐姐态度特别好,而且做东西真的好好吃。
可怜已经快24小时没合眼的我们还不能回基地睡觉,因为我们的教官?被人缠住了。那个银发的小哥,你穿着运动服在航母上很显眼的好么?
   “你插在地上那支箭,箭头是功能?”
   “关你什么事。”
   “我知道你所有箭头的能力,这个我怎么没见过。”
   “快银,这不关你的事。”
   “喂,我可为了救你,刚才差点被骂死。”
   “擅离自己的战斗位置,还不通告其他人,本来就是你的问题。”
   喂喂,银发的小哥不要这样怒视我们教官嘛,虽然你是超级英雄,但你看不到我们教官扬起头瞪着你的样子,快要萌哭我们了么。
银发小哥最后还是没瞪过我们教官,冲我们教官留了个你走着瞧的表情,扭头就走了。互瞪比赛获胜的教官竟然没露出高兴的表情。
   “Pietro,谢谢。”
   教官吵架哪有这个样子的,你看银发小哥听到你的话只是停顿了一下,头都没回的走了才是吵架的王道啊。要高冷啊。你都赢了互瞪比赛就不要还露出扭捏的表情道谢嘛。虽然对方没看到,也搞得好像对面赢了似的。好了,好了,你别瞪我嘛。刚才瞪人家的时候明明是傲娇的模式,怎么到瞪我们就好像随时会用箭戳死我们的样子。这样很差别对待啊。

   日子过的很快哦,我竟然间成功通过测试成为神盾局的一名正式特工了哦。
   我们毕业典礼的时候来了好多人,复仇者也基本都来了哦,可是我只认识银发小哥,上次他跟我们教官吵架的时候教官喊了他叫快银。什么?我为什么不认识复仇者,我认识啊,我认识我偶像钢铁侠,还有绿色的Hulk,他跟我偶像在非洲打那一架,真是尤其能够凸显我偶像的男子气概啊。当然还有穿蓝色制服的美国队长,我很不喜欢美国队长。为什么?自古红蓝出CP,他一定是一个对我偶像有意图的人,腹黑的家伙,所以讨厌他。其他的?其他的复仇者跟我有什么关系。
   典礼之后,我们还要进行一些测试。问题是教官不见了,然后我们这些刚转正的又都被派出来找教官。
   我找到了哦,厉不厉害。但是教官又在跟银发小哥吵架。教官拜托,人家好歹是个复仇者,超级英雄啊。你怎么总跟人家吵架啊。
   我还没张口喊教官,就看见教官被银发小哥拉进一间会议室。
   会议室的隔音挺好的,我隐隐约约还是听到银发小哥在咆哮哦。
   …..该死的箭……混蛋的你……离婚……我..你
   然后就没有声音了,我以为他们吵完了又到互瞪的阶段了,我就敲了一下门然后开门走了进去。
   我发誓我面前刮了一阵风。
   会议室里的两个人不是我想的那样在互瞪,而是一人一面靠在会议室两侧的墙上,都带着惊恐的表情看着我。拜托,我敲门了两位大哥。
   “什么事?”
   “啊,测试要开始了。其他人在找你们。”
   教官整理了下有点凌乱的西服,快步越过我就要走出会议室,我不得不说我们教官穿的这身蓝色西服好看到哭啊,我根本没注意到教官的嘴唇特别水润,衣服为什么会凌乱哦。
   我面前又刮了一阵风,银发小子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拉住我教官的手。
   “Old man,不,Clint,我不是故意的,不,我是故意的。”
   这次轮到我教官高冷了哦,用力的挣脱银发小哥的手,教官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哦。
   拜托,银发小哥你瞪我干嘛啊,你不要以为你是复仇者我就怕你哦。叫你瞪我,活该你后来花了那么长时间才追到我们教官。你说你当时要对我态度好一点,我不就告诉你,我们教官听完你的话之后,脸耳根都红了,所以才没敢回头的么。可爱的我都要哭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