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个神盾特工被秀恩爱糊一脸的日记2

   话说我后来真的被调到复仇者下属做特战队员了呢。然后被补课。我刚知道我们教官是鹰眼,初代复仇者之一,现在神盾副局长之一。因为我们是会被选来配合复仇者行动的,才会由他来给我做培训的。调职到复仇者之后,我们才知道鹰眼教官是个好温柔的人啊。
  因为在这里训练出错的是罚全队啊!全队受罚啊!
   而且这面特战队的队长,也就是训练我们的人是叉骨啊。原九头蛇的超级坏蛋,听起来就很残暴的好么。又被操到吃饭手抖,上厕所腿抖。不得不承认队长声音好性感,每次被队长叫到名字,都会膝盖一软。是被吓的啦,就好像被自己老爹点名一样。
   不过好歹也算正式特工了,而且还能在复仇者基地呆着,好幸福的说。这边食堂的姐姐比航母上的还漂亮,手艺也更好哦。好想念基地姐姐的手艺啊。我被扔出来配合神盾特工出任务已经半个月了,QAQ。好想回基地吃姐姐做的饭啊。
   他们都说是我自己做死,拜托,我就是回训练室找一只训练手套啊。我哪里知道都那么晚了还有人在啊。灯亮着我真的只是以为有人忘记关灯了嘛。差点被冬兵用眼神杀死的是我哎,你们都不同情下我么?如果他没压在我队长身上的话,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恩,或者他在阻止找到手套的我被叉骨队长杀掉?
   然后我就从基地被扔出来了。
   美其名曰支援神盾,拜托我们一般支援不都是当时去当时回来,最多也就两三天而已。我这次的任务半个月啊,整整半个月只能靠战斗补给过日子。不说了都是眼泪啊。
   今天凌晨我终于完成了任务,回到天空航母述职之后真是有再世为人的感觉。至于什么任务不要问嘛。我好歹也是个特工啊,怎么会轻易就泄密呢。时间太早,前往复仇者基地的昆式还要一会才会出发。我在飞行区门口考虑着要不要先去这边的食堂吃完早饭再回基地,然后就看到了神盾局现任局长。科尔森大人!
    科尔森局长大人是我二号偶像,个人经历在神盾局内部广为流传,不同于传奇局长Nick Fury那种。科尔森局长在只是个普通特工的时候就参加过纽约之战,直面对抗邪神Loki。在神盾局分崩离析之时,临危受命成为局长,在四面楚歌的情况下还坚持与九头蛇对抗,并重组了神盾架构。复仇者内战之时先是帮助美国队长对抗那个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试行委员会,之后又和我偶像正式重建神盾,自己退任副局长,成就我偶像同时出任国防部长和神盾局长,在美国队长成为局长之后,又带领神盾局上下配合复仇者完成了击退了灭霸的侵略。灭霸之战后初代复仇者全线隐退,美国队长卸任局长之职,科尔森副局长得到全局的支持重新接任局长职位。这些都是我进神盾局之前的事情啦。我也就是知道个大概,但是谁不想成为这样的男人呢。
    科尔森局长一手拿着份文件,另外一只手拿着一个环保纸袋。兴冲冲的就奔我而来了。
    然后越过我走了过去奔向一架小型昆式。
    昆式里面竟然有人在,一个黑发的女子。
    难道科尔森局长跟哪位特工这么早约见面。
    等等,我终于看清脸了,是特工-梅。
    嗯,关于梅特工,我也必须要说两句。成为神盾正式特工那天,再了解完基本知识之后,负责引导的前辈特意交代了一点:“神盾局有两个女人,她们不位居高职,在神盾跟我们每个人一样都只是一名特工,但是这两个女人千万不能惹。一个是开发部部长Banner博士的老婆,不要问我为什么!另一个就是特工梅,科尔森局长的XX。”
   今天终于见到本人了啊,以前都只是看到照片。话说Banner博士的老婆到底可怕成什么样子?前辈竟然间连名字都不敢提,照片都不敢放,难道长得像怪物史莱克的老婆菲奥娜么?
   又想远了,脑洞这个东西,一旦打开真是想停都停不下来。
   科尔森局长那个袋子里肯定有吃的,我都闻到味道了。
   好饿,我还是先去这面食堂等开饭,吃完早饭再回复仇者基地吧。
   先背叛基地的食堂姐姐一会,反正回去午饭可以多吃点,我还是最爱她的。还没等我拿起装备往食堂走,我就看到科尔森局长追着梅特工往航母内部走了回来。
   “梅,我真的只是去送个文件。”
   “当然,队长当然最喜欢纸质文件,但是世界上最优秀的AI难道不能配备一台打印机么?”
   “你不要这个样子嘛?我陪你去做晨练还不行么?”
   “你不去给队长送文件了么?”随着这句话梅特工停下脚步转过身,双手环在胸前,恶狠狠的瞪着科尔森局长。
   我承认我看到科尔森局长的脸上写着大大的纠结两个字。梅特工穿着作战服哦,就是你们能想到的那种,女特工出外勤都会穿的那种紧身的作战服哦。
   科尔森大大,你竟然间还挣扎,乖乖的从了梅特工就好嘛,早晨两个人的晨练啊,多好的事啊,当然,你把手里的吃的给我就更好了。
    “你,对就你。”
    我怎么又忘记前辈教育的话了啊,在局里面不要围观高层吵架啊。
    “回来述职的特工,可以,现在指派你一项新任务,护送这两样东西,到达指定地点,现在出发,外面那辆自动驾驶的昆式就是你的交通工具。”
    我能说不么局长大人,不是我不能去,我真的只是担心,我不能把两样任务物品全部安全送达,那包环保纸袋里绝对是吃的,我都闻到汉堡的味道了。
    好吧,好吧,成双成对的去晨练吧,单身的人不单身的狗就活该去出任务。

    我在昆式上最先考虑的是,如果我最后只送达一个文件是不是会抓到然后被开除,不要啊,我还想要见我偶像呢。之后我又在猜想,我只吃一部分行不行,那袋子分量还是挺沉的,我偷偷的吃一个汉堡应该不会被抓住吧,或者被抓住也不会被开除掉,然后我还有机会能见到我偶像。
    最后我心中坚定的特工操守阻止了我的动作。
    行啦,我承认。我刚准备打开袋子昆式就落地了。

    我最早见到我眼前这栋位落于海边的华丽建筑的时候,我还在想神盾什么部门会用这样的伪装啊。房子很大,竟然还有一个超大的昆式起降坪。除了,我乘坐的这架昆式之外,还停有另外一架正常型号的。在房子门口看到银发小子的时候,我更加确定这个地方是神盾局下属很重要的部门啊。
    银发小子也是拿着一份文件,一个环保纸袋。这个秘密基地保密级别一定很高啊,所以才伪装成一栋海边豪华别墅的样子。里面的人一定很重要。
    我走上台阶的时候,银发小子回头看了我一眼,之后所有的注意力又转回面前的大门。
    看样子是叫过门了,你不理我我也懒得理你。哼,觊觎我们教官的混蛋,还不曾被我们推到的教官,怎么会败在你的手上。
    “Phil,你今天……”
    教官开门的怎么会是你啊?!
    拜托,银发小哥,你别青个脸瞪我们教官啊。
    不行让我缓缓,我是有过猜想啊。你想想啊,大清早神盾局想见的人啊。
    一开始觉得会是个美女,因为科尔森局长算是被梅特工色诱走的啊。后来我想应该不是女人,是女人的话应该早就被梅特工干掉了。我真有那么一刹那想到我们教官了,在我用我的特工操守和汉堡做斗争的时候。
    神盾局局长和身为前复仇者之一的副局长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去,是谁讲给我听的来着?!
    教官的表情,好像被噎到一样哎。
    好吧,是真的被噎到了。
    我看到他咳出来的饼干碎渣了。

    “你怎么在这里?!”咳完的教官终于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我给他比划了下手中的文件,证明我是他口里的Phil派来的。
   教官张了张嘴,又闭上了。然后冲我手里的袋子比划了一下:“把那袋子给我。你们都进来吧。”

评论 ( 6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