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Good to see you 中①

    Logan力排众议的断然拒绝了Storm提出的方案。

   “我自己去。谁都不要跟着我,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Logan骑着Scott的机车提前到达了指定地点。谁知道他们那一个小时是怎么算的。

    Logan把车停在十字路口中间,倚在车上点燃了自己的雪茄。

    深深吸一口,感受着雪茄辛辣的刺激回荡在口腔里。Logan环视着四周,忍不住想到如果现在他和Scott互换位置的话,提前来到这里的Scott一定会先侦查四周的环境,然后开始预设各种可能,做无数个后备计划。

    Logan的意识回归才刚刚一周,这具身体的记忆,也就是他这条时间线的记忆和他意识里的记忆刚刚开始融合,经常有虚幻的感觉产生。原本记忆线中Scott的车最后怎么了,已经不太记得,应该是毁在哨兵对学院的突袭里了。跟自己记忆中的世界相比,现在这个世界真是美好的令人不敢相信。

    比如车的主人还活着,还会对自己皱着眉头说教。笑起来的时候嘴角还是如记忆中那样好看。

    想到这Logan烦躁的将没抽几口的雪茄熄灭在自己的掌心上,该死的,最好那些人知道刑囚虐待这些东西是不能从小队长嘴里得到任何东西的。

    一辆普通的轿车停在Logan的面前,从车里下来了一个穿着性感,面容姣好的姑娘。

    “搭便车来的?你们组织连台车都没有么?”Logan看着对方媚笑着和车主道别。

    对方毫不在意Logan的嘲讽,笑着将手伸入自己低胸外衣包裹着的双乳之间掏出了一台GPS。

    “目的地在这里,而且你需要载我一起回去哦。”

    Logan撇撇嘴,一脸的不耐。

    对方准备好面对Logan翻脸的样子,却听Logan说道。

    “你自己弄,我不会用这东西。”


    

    目的地在纽约市的另一面。

    Logan骑着摩托载着那女人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废弃的厂区里,弥漫着铁锈的味道,像血液干枯的气味,让Logan很不舒服。

    那女人带着Logan七拐八拐的走到一处仓库前。

    “我们到了。”

    女人看出Logan完全没有做一个绅士的意思,自己向前打开仓库陈旧破败的大门。

    Logan看着对方打开大门,心中暗中戒备着越过对方走进仓库。


    随着女人关上大门的动作,原本黑暗的仓库里吊灯都亮了起来。

    空旷的空间里什么都没有,没有Scott。不论是受伤的还是完好的,都没有。

    没有Scott这点让Logan一直压抑的情绪开始不稳定。

    Logan发出的暴虐气息明显吓到了带他来的那个女人,那女人双手做投降状,看着Logan慢慢的向一扇不起眼的门退去。

    Logan伸出钢爪准备冲入那扇门,门却先从里面打开了。

    走出来的金发女子让Logan觉得有些眼熟。

    “好久不见啊,Logan。把你的爪子收起来,它不适合欢迎老朋友。”

    作为一个心灵感应的变种人,得到能力增幅之后的Emma确认Logan确实是按自己的要求一个人来的。

    沉浸在自己的计划就要全盘实现的巨大满足中的Emma没有注意到Logan狐疑的打量着她的表情。

    

   “你谁啊?”

    Logan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对方是谁。

    Logan的话让Emma差点呛到自己,憋回了Emma本来要说的话。

    Emma认认真真的打量着Logan的脸,发现对方确实一副不认识自己的样子。

    “你又TM撞坏脑袋了?Wolverine?!”

    Logan想了想自己这情况也算失忆的一种,就对Emma挑挑了眉算是承认了。

    “Shit。”

    Logan的失忆打乱了Emma原本的计划。

    刚才的满足感就像生活对自己的嘲笑,Emma有点接受不了现实。

    “我没跟你睡过吧?”Logan看着对方一脸受到刺激的表情,怕是这条时间线的自己惹来的麻烦,略微不确定的问到。

    “什么?我和你,不,永远不可能!”

    “那就好。”Logan活动着颈骨,比划了下右手的钢爪,“那现在告诉我Scott在哪里?”


    Storm驾驶黑鸟降落在工厂不远处,X战警们冲进工厂的时候都没注意到,不远处一辆没开车灯的货柜车在越开越远。


    Emma和她派去接Logan的女子瑟琳娜一起站在货车的柜体里,Logan眼睛是半睁开的状态,面无表情的坐在柜体最里侧的角落,怀里抱着失去的意识的Scott。

    “Emma,这跟计划的可不一样。”瑟琳娜看着角落的两个人感觉自己有点头疼,一个是X战警的队长镭射眼,一个是金刚狼,虽然现在两个人都受到Emma能力的影响,可是她可清楚,那孩子所给予的增强能力并不是永恒的,看她现在就恢复了魅魔的变种形态,不能再伪装成正常人了。

    “我知道,我知道。”Emma也是十分头疼。

    计划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的,尤其再陷阱抓到的是Scott的时候,Emma真没觉得还有什么可以影响这个计划。

    Emma非常清楚Logan是个什么样的人,适当的言语绝对能激怒独自前来的Logan,在自己新能力的影响下,只要暴怒中Logan被幻觉引领到Scott的囚室,让他刺伤被缚住的Scott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

    Emma知道教授一定会跟踪Logan的踪迹,如果计划顺利的话,现在X战警的其他人就应该在那工厂中看到暴怒的Logan刺伤Scott的画面,自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如果计划顺利的话,如果计划顺利的话。如果顺利的她就不用带着他们俩跑路了。可失忆的Logan连她都不认识,根本不会被自己激怒啊。自己的新能力类似于催眠术只是干扰和增强,这就是为什么她想要Scott陷入沉睡必须先给他注射少量镇定剂。

    该死的,Emma觉得自己头疼死了,一方面是情况确实很麻烦,另一方面是刚才自己强行催眠Logan带来的反噬。

    “Emma,现在怎么办?你的新异能最多坚持到午夜,虽然你现在下的催眠状态能坚持24小时才会解除,可是咱们的干扰器最多坚持到明天凌晨。到时候X教授就会找到他们的。”

    “我知道,我知道。”Emma一把拍走瑟琳娜在自己眼前摇晃的魅魔尾巴。“先让我缓缓,强行使用催眠控制后我现在什么能力都用不了。”


作为铺垫写了两千字 我也觉得自己没谁了

今天大儿子生病了 一天都断断续续的 在哄儿子和捋剧情之间穿插

放儿子照片镇楼 我保证再更新就是 甜的 不要不要的 部分了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