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Good to see you 下①


    琴终于参加完自己大学同学的婚礼返回了学校,她这一趟欧洲之行整整消耗了一周时间才回来。

    进入学院她就觉得奇怪,所有的人都热烈的跟她打声招呼就绕过她走开了,直到Storm走近她接过她手里的东西给了她一个贴面礼。

    “欢迎回来,琴。”

    “Storm,我就算不使用心灵感应能力都能发现大家有事瞒着我。”

    “你没发现围着你打转的两只狗狗都不见了么?先去吃早饭吧,坐了一夜飞机你需要些补充能量的东西,去食堂的路上我慢慢跟你讲。”


    “你是说,前天Logan是抱着Scott回来的?”

    “对一个带着眼罩,四肢被束缚住的Scott。”

    “为什么?”

    “我们找到他们的地方是市区啊,黑鸟没地方降落,我们只能开车带他们回来。”

    “然后你们就让Logan抱着Scott从学校正门一直走到医疗室?”

    “是教授让的,跟我们没关系。”

    “我的天啊,他们两个现在呢?”

    “一个躲在房间里,不到万不得已决不出门,一个记忆出现问题,记忆混乱的情况太严重了,也只能呆在房间里。”

    “天啊,可怜的家伙们。”

    “教授这次也是对得起大家了,以后谁都说不出来什么了。”

    “大家怎么想?没人注意到么?”

    “大家能怎么想,都当个笑话来看啊,Bobby说的最夸张,蒙眼不够还要禁锢Play,还一整晚。Scott现在敢出门才怪。”

    “.......”

    

    琴在食堂一直呆到第一节课开始,也没有看到Scott的人影,才正式确信了Storm的话。

    “琴。”

    “教授?”

    “欢迎你回来。”

    “谢谢你教授,对不起,但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很虚弱的样子。”

    “Emma获得的能力打破了Logan记忆的自我保护屏障,我这两天一直在陪着Logan一起疏导他的记忆。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今天可以麻烦你么?这种强度对我来讲连续三天真是吃不消啊。”

    “当然,我很乐意。”


    琴敲了敲Logan的门,打开房门的人看到来人是她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

    “欢迎回来,琴。我以为会是Charles。”

    “谢谢,Logan。教授的课不能再停了,今天我还在休假中,是最合适的人选。”琴绕过Logan堵在门口无意让路的身体,走进他的房间。

    Logan在琴靠近自己的时候明显的僵直了一下,但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怒视了一圈几个躲在角落里探视的目光之后就关上了房门。

    琴正站在房间中央巡视着被Logan砸的一片狼藉的卧室。

    “我以为会更惨一点呢。”

    Logan抬起下巴让对方可以清楚看到自己脖颈上的束缚。

    “抑制能力项圈,Hank做的,不能使用爪子我就闯不出去伤不到别人了。他刚走,给我送完镇定剂和早餐。我感觉好多了,也许我今天不再需要引导了。”

    “Logan,你在害怕我,不,你在害怕伤害到我。”

    “你现在已经能跟Charles能力一样强了是么?琴。”

    “不,我还在学习中。”

    Logan挑了挑眉,“我当然在害怕,我怕你看过我的思想后爱上我。”

    “你知道那不可能,Logan。”

    “......”

    “不要害怕Logan,你带着抑制能力项圈,你伤害不到我的,让我们开始吧。”

      Logan躺在床上,琴坐在凳子上,双手放在Logan的头两侧。

    “放松,Logan,我要解除教授用能力堵住的缺口,听我的引导,我会告诉你哪部分记忆是这条时间线的记忆,哪一部分不是。”

    引导的过程两个人都不好受,Logan记忆中末日的惨烈让琴非常的不舒服,但是她还是坚持引导着Logan融合自己的记忆。

    然后琴看到了自己在Logan记忆中的样子,还有那碎裂的护目镜。

    琴猛地撤回了自己的意识。

    有些惊恐的看着Logan。

    Logan也睁开眼死死的盯着琴。

    “你看到了什么?”

    “Scott。”

    “.....”

    “我杀了他?”

    “不,凤凰杀了他,你是凤凰么琴?”

    “没有凤凰了,Logan。这条时间线没有凤凰了,我们消灭了她。”

    “没有凤凰了?”

    “对,没有凤凰,所以Scott还活着。”

    “Scott还活着,是的,我闻到了一个没有火焰灰烬味道的Scott。”    

    “我想我们应该休息一会,Logan。午饭之后再见。”

    “再见,琴。”Logan疲惫的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昏睡。

    琴跌跌撞撞的走回自己的房间,虽然她知道刚才接收到的影像和意识都是另外一条时间线发生的事情,但是Logan记忆里的强烈情绪还是影响到了她。

    下午休息过来的琴再次帮助Logan进行了引导,怀有最浓烈的情感部分融合之后,其余的部分对Logan两段记忆之间的隔层冲击变得不再那么猛烈,之后Logan可以完全自己融合它们。

    跟Hank两个人一起给Logan服完药之后,退出了Logan的房间。

    “还好你是今天就回来,不然我可不敢让教授这两天如此高强度的引导他。”Hank端着空掉的托盘和琴并肩走在学院的走廊里。

    “Scott出事的时候,你们为什么不通知我?”

    “Logan很坚持认为你回来也没有用,坚持不通知你。”

    “Scott被俘让他心烦意乱,你们呢?如果不是Emma而是其他针对变种人的袭击。”

    “琴,如果是那样,那将是战争,我们会在确认这一点的第一时间通知你。而现在虽然不知道Emma到底想怎样,但是至少现在看来这次只能算虚惊一场。Erik晚饭的时候就来了,带着兄弟会和解的意愿。”

   

    Scott能清楚感觉到学校诡异的气氛,尤其是围绕在他身边的,所以在没有课的时候他都尽量呆在自己的房间里,错开饭时自己去小厨房给自己弄点吃的之类,该死的,自己一直严肃认真的形象,全毁了,毁在Emma和Logan手里,不,全怪Logan,全怪Logan。昨天自己是克服多大的心理障碍,才能装作若无其事走去他房间探视他,他竟然间还对自己吼得那么大声,自己完全能听到Bobby和Rogue等人躲在走廊拐角偷笑的声音。

    Scott在床上翻来覆去实在睡不着,他的房间就在Logan的下面,他已经听了两夜Logan房间里偶尔传来砸东西的声音。

    应该喝杯牛奶帮助自己入睡,明天还有一节早课,自己不能继续这样躺在床上胡思乱想担心楼上的那个家伙。


    Scott走进厨房的时候没想到这个时间还会遇到人。

    “嘿,Scott。”

    披着睡袍的琴,坐在料理台边上笑着看着自己。

    该死的,自己完全忘了今天琴该从欧洲回来了。

    “欢迎回来,琴。天啊,对不起我忘了你今天回来。”Scott走向自己最为心动过的女生,给了琴一个拥抱。

    “没关系,我知道你这几天过的很漫长。”琴拉着Scott让他坐在凳子上自己走向冰箱,“牛奶?”

    “当然,谢谢。”

    接过琴递给自己的杯子,Scott发现自己不知道和琴说些什么好。

    他和琴,Storm基本算一起长大的,所有人都认为等解决了琴的第二人格之后他们会在一起,然后Logan出现了,他骚扰琴,骚扰自己,把他们三个人的情感搅得乱作一圈。凤凰的人格虽然解决了,但是吸收了一部分凤凰能力的琴虽然仍然善良,可是琴变得不再柔弱,不再需要人保护。

    Scott在跟教授探讨论哨兵的问题时,他私底下请求教授给他看了所有从未来穿越过来的Logan的记忆。

    火焰滔天的背景中,冷绝艳丽的琴,他不得不杀死琴的痛苦。他在飞机上提起琴前那一刹那的犹豫,他从来不曾见过这样的Logan。琴的死亡,Logan的痛苦,Scott不知道自己的心痛是为了谁,就像他不知道自己的嫉妒是对谁。

    被Logan吸引的自己,吸收了凤凰的琴。两个原本能够在一起的人已经渐行渐远了。

    “我真高兴你没事,Scott。”

    “.......”

    “怎么了?你别太介意Bobby他们,过两天他们笑话够了就会停了。”

    “琴。”Scott打断在自己身边不停安慰自己的琴,“我不是在躲避其他人。我只是很抱歉。”

    “抱歉什么?”

    “抱歉,成为了你和Logan之间的阻碍。”Scott抬起一直盯着手中牛奶的视线,望向了琴。

    “我不明白,Scott。”

    “我知道他爱你,比我爱你要多。但是我不愿意,或者说不舍得打破我们之前的相处模式。”

    “我们把这件事推到Logan穿越的记忆回来不是你自己一个人的决定,Scott。这是咱们三个人的共识。”

    “我如果早点退出的话,就不会不会对咱们三个人之间造成诸多尴尬的境地,我也不会落得,落得不得不承认,我...”

    “不得不承认你跟Logan之间那些四溢的荷尔蒙?”

    “啊?”

    “天啊,你真的以为Logan爱我?”

    “当然,我看了教授的记忆,我看到了Logan的痛苦。他连想起你都痛,他当然很爱你。”

    “Scott,天啊,你真是。。我能请你试想一下么?Logan和我结婚,然后他邀请你做伴郎的情景好么。”

    “Logan和。”Scott忍不住想象了一下这个场面不由的心口一痛,“和你。”   

    “你想到我的时候心是不是也痛了一下。”

    “琴,我不明白,这有什么关系。”

    “我只是想告诉你,有时候你提起一个人觉得痛苦,不是因为你爱他,而是你知道他会夺走你爱的东西。他会让你失去自己的爱人。”

     Scott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镜后的瞳孔猛地缩小。

    “琴,你的意思是?这不可能,教授探知到的他的痛苦,全都是因为你。”

    “我们的大脑其实都有一个保护机制,如果一个痛苦痛到你的精神无法承受的强度,你的意识会自动选择屏蔽掉它。”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休息,琴。你太累了。”Scott想要离开凳子却被琴抓住了手。

    “我承认我也曾被Logan吸引,Scott。但是他不是适合我的人,今天我对他的记忆里关于你我的记忆进行了引导。Scott,我原本就打算明天去找你。我有些东西要告诉你,告诉你,所有人一直错的有多离谱。”

    “什么东西?”

    “Logan的梦,今天他做的一个梦。过来Scott,闭上眼,让我给你看看好么?你真的需要知道这个。    



    Logan自己走在树林里,白色的迷雾萦绕在身边。

    不要,不要走过去。

    理智在尖叫,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往一个方向走去。

    迷雾渐渐散开,湖边漂浮的石头晃荡开来。露出了被它遮挡住的那副小小的眼镜。

    Logan有点迷茫的向那副飘荡中的眼镜伸出了手。

    异变突起,眼镜被一股吸力拽着向湖面飘去。

    红发的琴从湖中浮了出来,握住了眼镜。

    “琴?”

    红发的琴缓缓落在Logan的面前,媚笑着,低声呢喃着:“Logan。”

    Logan推开想要亲吻他的琴。

    “你是凤凰。”

    “那有什么关系?Logan,琴就是我,我就是琴。历史改变了,我们融合了。Logan,我是琴,你爱着的,想要拥有的琴。”

    Logan再次拉开想要亲吻他的琴。

   “No,Maybe you ought to take it easy。”

   “不要拒绝我,Logan。你不想拒绝我的。”

    Logan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与琴的距离,看着琴握在手里的小小红色眼镜。

    “不,琴,先告诉我,Scott在哪?”

     琴侧过头露出不解的眼神看着Logan。

     红色护目镜再次漂浮起来,缓缓的停在两人中间。

    “他死了。”

    “他死了。”

    Logan听到两个声音在回答她,琴和凤凰的声音重叠着冲击着他的大脑。

    “他死了,Logan。”

    “他死了,Logan。”

    红色护目镜这一次碎裂成灰尘消失在空气里。

    “不对。”Logan摇摇头,伸出了自己的钢爪:“历史改变了,你说的,历史改变了。Scott在哪?!”

   

    “他死了,Logan。”

    琴露出痛苦的表情,流下了眼泪。

    “我杀了他,Logan。我杀了他。”


    “他死了,Logan。”

    凤凰嘲讽的看着Logan。

    “我杀了他,Logan。你什么都没改变,他死了。”


    “NO!!!!!!”Logan发出一声咆哮,挥舞着钢爪扑向面前不停在凤凰和本体意识之间切换的琴。在钢爪触碰到琴前的那一刹那,琴消失了。

    “Scott在哪?!”Logan对着空气大声的咆哮着,怒视着四周,寻找着琴的踪影。


    “Logan,Scott是我男朋友。”


    “Logan,我们在一起不好么?”

    

    “Logan,他爱的是我。”


    “Logan,Scott爱的是琴。”


    “Logan,他为我死了。”


    “Logan,他愿意为了琴去死。”


    “Logan,你找他做什么?”


    “Logan,你找到他能做什么?”


     琴和凤凰在Logan的四周不停的闪现。不同的声音交替响在Logan脑中,干扰着他的思维。


     Logan喘息着,瞪着眼睛巡视着四周。


    “Logan。”琴再次出现,凤凰的外观,本体的意识。“我爱Scott,他也爱我。Logan你想做什么?你又能做什么?Scott是我的,他会为我而死。这是宿命。”

    Logan平静的走到琴面前,表情是疑惑,是挣扎,是明了。

    琴不敢置信的看了看贯穿自己的钢爪,又抬起头看着Logan的脸。

    

    “我要他活着,琴,我不要他死。”

    

     Logan认真的盯着琴的脸,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不介意他爱谁,不在乎他跟谁在一起,我想要的只是他活着。如果他要为你而死,我只能先杀了你。”

    Logan收回钢爪,痛苦的紧紧抱住面前失去生命的躯体。“对不起,琴,对不起。我会杀了你,我只能杀了你。”


    Scott猛地将自己的意识抽回,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琴。

    “WTF?!而且你怎么毫不在意的样子。”

    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这是梦,为什么要在意?”

    “他杀了你,琴,他要杀了你!”

    琴喝了口果汁,同时给了个Scott一个白眼。

    “第一,这是Logan的梦。第二,以他做这个噩梦频率来说,我至少死在他手里上百次了,不差这一次。”

    “啊?”

    “他在那条时间线里经常梦到杀死我的。”

    “你....”Scott感觉自己已经被琴气的说不话来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凤凰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你没有因为我而死,Logan没有必须要杀掉我。Scott,这些景象只是梦而已。”

    “琴?”Scott看着自己眼前的红发女子,他们一起长大,一起作战,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岁月,直到Logan的出现。那个男人野蛮的闯入他们两个人之间,搅浑了一切感情。

    “Scott,感情这种事不是作战计划。不是理所应答,不是可以控制的东西。”琴轻笑着伸手抚平Scott眉间的紧皱。“你竟然会愿意为我而死,这让我多少好受点。”

    “琴?”

    “他们会笑话我的,喜欢我的两个男人变得互相喜欢。”

    “你似乎并不意外?”

    “我是个心灵感应者,Scott。我当然知道你们两个那点小秘密。但是Logan另一根时间线的记忆是最大的变数。我们都在等不是么?发现Logan并不爱我说实话我真是松了一口气,并且谢谢你,Scott。谢谢你在那条时间线为我做的一切。”

    “那如果这样的境地,你不会这样对我么?”

    “我会,我当然会。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啊Scott。”

    “那不就得了。”Scott一饮而尽自己手中的牛奶,“我回去了。你也早点睡。”

    “放心,我喝完果汁就回去睡。”



    “出来吧。他走了。”琴看着Scott消失在楼梯间,扭头对着吧台说道。

    “我去。”Storm从吧台后面钻了出来。“他再不走我都想把他吹走了。”

    “别这样,亲爱的。毕竟我们能不能去加勒比度假,全靠他俩了。”琴安抚的抱住自己的恋人。“而且这场赌局结束之后,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确实,这样省得你明天去找Scott给他看Logan的梦境了。而且更要感谢他们,让你发现男人的无聊和幼稚。”Storm反抱住自己的爱人,两个人交换了一个苹果味道的吻。

    感觉到自己爱人的不专心,Storm轻抚着琴的后背,安抚着对方:“怎么了?”

    “我不推这一把,他们俩也早晚会搞到一起去的是不是?”

    “当然,亲爱的。这是必然的事情,你是没看到Logan抱着Scott的样子,他还攻击我,要不是钢人挡在我前面,他就划伤我了。”Storm看着自己恋人充满担忧的脸“你在担心什么?亲爱的。”

    “我这两天我在帮Logan引导记忆融合的时候。看到了许多咱们这个时间线Logan的情感,和被他自己深深压抑下去的欲望。你知道,两个Logan终归会融合的,那些被压抑下去的欲望,我怕他会伤害到Scott。”琴充满忧虑的看着Storm。

    “别担心,亲爱的。你体会过融合,你还是你不是么?只是更强大,更坚韧了而已。本质是不会变的,Logan不会伤害Scott的。”

    琴看着自己的爱人,这就是自己的心选择Storm的原因,她爱自己的全部,相对于Scott对于自己的保护,Logan对于自己的赞美,爱自己灵魂的Storm才是自己情感的港湾。

    琴吻了下自己的爱人,用额头轻抵住对方的额头,“你是对的,亲爱的,我们回房间好不好。帮我把Logan对Scott的幻想都驱除出我的大脑,自愈因子的事轮不到我担心,帮我,亲爱的,帮我让我只能想着你。”

    “当然,乐意效劳。”



    Scott离开厨房后,本来想直接回自己房间的,他想着他看到的Logan的梦,想到Logan被噩梦困扰就忍不住担心起来。

    我就去看他一眼,就看一眼。

    Scott走去管理室,用自己管理员权限打开了备用钥匙储藏室,拿出了Logan房间的备用钥匙。

    (小队,我写到这里觉得特别对不起你,你这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来偷钥匙,却不知是我要把你送到狼叔的嘴里。)


评论 ( 26 )
热度 ( 11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