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Good to see you 番外 正文解密向

   原本写完的开头


    学校收到一个家庭的求助,将自己的孩子出现了变异,希望学校的人前去帮助,教授感应不到对方,说明孩子有可能是拥有强大精神感应的变种人。

    最适合出这趟任务的人选本来是琴,但是琴出发前往欧洲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要到下周才能回来。Logan还处于记忆融合期,不能出外勤。学校需要人留守,非假日,其他人需要帮Logan和琴代课,学校里有时间又能出外勤的只剩队长一个人。

    Scott开始并没有觉得任何异常,两位父母表现出来的爱与纠结和之前他遇到过的其他父母是一样的。虽然现在大多数普通人对待变种人都很宽容,可还是能够理解一个普通家庭突然出现一个变种小孩对家庭的冲击。他例行安慰完有些惊恐的两位父母,母亲讲孩子出现变化之后就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了不肯出门他们才没办法只好向X学院求助。

    Scott向二楼孩子的房间走去,楼梯侧面的照片,房子里的一切都显示这是一个普通的家庭。

    Scott站在孩子房间门外,轻轻的敲了两下门。

   “你好,我是Scott Summers。我来自X学院。我能和你谈谈么?”

    房门碰的一声自己打开了。

   “当然,老朋友。”

    Scott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看到的是白皇后Emma微笑着和这家的男孩手牵手坐在一起的画面。

    还有本来都写完开头了 结果为了心中队长穿作战服被束缚的样子 又全部推倒重写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还想建立的世界观是漫画的世界观 琴的复制体玛德琳先出现在学校,不久后小队又救了狼叔,四个人的情感乱成一团,小队看了教授的记忆觉得狼叔深爱着琴,等狼叔记忆回归之后,定会和琴在一起,遂和玛德琳结婚,发觉到自己情感的狼叔,已无力回天,失意的狼叔远赴北方找寻记忆,历史再现,琴和玛德琳一起拯救了所有人,两个人的力量冲击,现场凤凰化,能量强化后的玛德琳发觉小队其实不爱自己,黑化变为黑凤凰,因为凤凰之力被两人均分,琴本体在教授的帮助下保住了自己的琴的人格,这就是为什么狼叔逆转后在学校看到的琴是红发,就是已经凤凰化之后的琴了。黑化之后的黑凤凰加入地狱火俱乐部称自己为红皇后,结局是狼队然后琴姐水仙。最早想让黑凤凰做助攻来着,后来发现想全交代明白就又是一个中篇了而且感情线绝对 绝对 绝对 乱成一团并且狗血到自己都接受不了,虐不虐! 你说 虐不虐!虐死啦!!所以思考再三 让白皇后做的恶人 短篇嘛 背景设定不要较真嘛 大家脑补吧 因为这是 一封信的后续 狼叔的性格会比较沉稳一点点 



还有 本来我想做个安安静静的拉灯党的啊 算了 节操这种东西变成路人就变成路人吧

EC部分番外

    “Erik,我3天前的夜里接到一单很大的投注哦。”

    “Charles,Emma也不容易。她答应我拿到彩金之后不光归还我所有的本钱,还把盈利分我一半。”

    “哼,Emma搞了这么多事情出来,我都没说什么就很给你面子了。”

    “你知道她一开始买的是琴和Scott,结果Scott看过你的记忆知道Logan的心意之后,就要退出。那可是Emma预支的一整年的薪水啊。”

    “所以她就绑架Scott和Logan?”

    “我们兄弟会一直不宽裕,Emma与Logan之间终归还有银狐这一道关系,她当时也是跟会里的人赌气才把身家全买了Scott能跟琴最后在一起。”

    “哼,玩不起就不要玩嘛,我又没逼你们兄弟会的人来。”

    “别这样嘛,她在那个营地密室里发现的孩子能力非常特别,跟他在一起,所有变种人都会在他的影响下获得一种新的能力,基于自身能力的强化变种。正好这时候学院里传来Logan记忆恢复的事,大家都在谣传Scott准备退出三个人之间的纠葛,觉得Logan背叛银狐的Emma才决定设下圈套,对付Logan。“

     “那孩子的能力真这么强么?”

    “当然,虽然获得的能力只能保持48小时,但是基本没有副作用,像Emma获得的是类似银狐的控制能力,但是她的偏于催眠暗示,她催眠了那个营地的人让营地恢复运行,然后透风给学院,想抓个人质之类,之后威胁院方,让Scott和Logan一同前往,这样她就可以致幻Logan,诱使他刺伤Scott,好逼Logan内疚退出对琴的竞争。”

    “然后呢?”

    “然后计划没有变化快啊,看了Logan和Scott最深处的情感之后,Emma就知道她这局要赢回本钱只有再大注买这对了。好啦好啦,这赌盘本来就是个玩笑嘛,你虽然不接受心灵感应者的投注,可是Storm昨天下午不是也替琴投了一大笔钱嘛。”

    “我孩子要结婚啊,两套足够好的婚纱很贵的。”

    万磁王心想最黑的还不是你,一面对外表示不论琴跟谁在一起都会给予祝福,一面暗地里开赌盘。

    谁能想到最后是Scott和Logan两个人搞到了一起。大家基本都是投注在琴和其中一位的身上啊。

    你不生气还不是因为要没Emma闹着一次,等Logan记忆融合以后两个人那点情愫肯定会被其他人发现啊,到时候哪能像现在一样收益这么多。虽然最后琴和Emma各大捞了一笔,你也不亏啊。

    当然这种事想想就算了,说出来会让Charles不乐意的。

    而且钱这个东西,两口子谁跟谁啊。

    彩蛋1

    “Erik,你有什么秘密是没告诉过我的么?”

    “怎么了?Charles。”

    “我看过Logan的记忆。我应该和Scott一起死在凤凰手里的。”

    “嗯?”

    “但是是你跟我一起派Logan回的1973年。”

    “嗯?”

    “Erik,我又读了一遍Logan的记忆,你中了药剂暂时失去了能力。然后你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再回来的你带着我,一个认为自己被凤凰重伤昏迷多年的我出现。”

    “嗯。”

    “Erik!”

    “Logan向你追问,你拒绝回答,而且他发现你的异能却再也没有恢复到鼎盛时期的状态。”

    “也许只是因为人老了,Charles。”

    “你现在也老了,怎么没出现能量衰减的情况。”

    “我老没老,你又不是不知道。”

    “放屁,老色鬼。以后不许你在学院过夜。”

    “Charles,你就当是Logan记错了好不好。”

    “Erik,你知道我们之间的约定,我不会读你的心。告诉我Erik。”

    “Charles,你就当Logan记错了吧。反正那条时间线已经不存在了。”

    “Erik。”

    “Charles。”

    “Erik,天启那次,你到底得到了什么?”

    “Charles,我是一个有秘密的男人,你不觉得这样的我魅力无限么?乖,忘了吧,这条时间线我们过的很好不是么,那就足够了。”

     (补个Bug吧,不然说服不了自己,教授如何死后复活派Logan返回的1973年,而且老万在逆转里面弱的不像话)

     彩蛋2

    “Erik,我才想起来。你哪里来那么多钱借给Emma?”

    “....................”


    Logan  Scott 与 琴

    Scott在Logan的房间里躲了一整天,真的,字面意义上的。

    发觉自己腰软到起不来床的队长大人,理智重新回归大脑后想做的第一件事其实是摘掉抑制能力项圈然后击飞自己眼前笑的一脸满足的金刚狼。

    感谢Hank,项圈摘掉后能力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感谢教授,他找人给Scott代了课,才没让小队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留下污点。

    感谢Rogue,虽然她是被Bobby等人派进来探视情况的,但是首先她没在屋子里当场笑出来,其次她给屋里的两个人带来了足够的早餐,也贴心的带来了足够的饭后甜食安慰小队受伤的心。

    中午的时候Logan是被踢出来的去食堂取得双人份的午餐,真的,字面意义上的。

    Hank的药还是很好用的,在Logan一个上午断断续续基本都是在占便宜的按摩之后Scott的身体基本恢复了正常,看着Logan房间遍地的凌乱,Scott受不了的开始收拾起来。

    “不用这么麻烦吧,我搬去你房间住不就行了。”

    说完这句话的Logan真的是被小队踢出房间的。

    房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差点砸到狼叔的鼻子。

    同时四周房间的门都齐刷刷的打开来,或是探出了几个脑袋观望,或是毫不避讳的走到走廊里观赏只穿着睡裤站在走廊里的狼叔。

    狼叔有点无奈的拍了拍门,还没等说话,房门刷的就被拉开了,上衣和鞋子被扔到了自己怀里,好吧,是脸上。

    看着再次被大力甩上的房门。狼叔识相的闭上了嘴,挠了挠头,认命的穿好衣服鞋子远离难得陷入抓狂状态的小队。

    Scott无力的瘫坐在门后,把脸深深埋在自己胸前。该死的,自己怎么就以为昨夜对方一个简单的举动没能拒绝他啊。怎么办?怎么办?自己怎么面对琴啊,虽然琴昨夜很明确的表示不介意,但是她刚跟自己说完自己就跑来Logan的房间过夜怎么说得过去啊!!!

    另一面独自一人到食堂打饭的Logan完全不介意四周传来的目光,大多数的目光都是蕴含着好奇和揣测,还有少量蕴含着浓浓的敌视。

    敌视的目光里没有来自于琴的,虽然Logan见到琴那一刻,都恨不得自己昨天没摘抑制能力项圈,好给对方看看Scott意乱情迷时留下的印记,可惜由于自愈因子的存在他身上什么都没有。

   “Hello,Logan。我帮你拿Scott那一份。”

    Logan不解的挑了挑眉,琴满脸笑意,看上去完全不介意自己的前男友被自己的追求者吃干抹净掉。但是也没有拒绝对方伸出的手。两个人并肩离开了食堂,不理会后面爆炸了的人群。

    没人知道独自带着食物返回房间后Logan和Scott在房间里说了什么,晚餐时间换好便装的两个人与在大堂等着他们的琴和Storm集合四个人一起出门吃的晚餐。

    整个学院都沸腾了,不论下没下注的,所有人都被3个人之间的跌宕起伏的感情波折沸腾了。

    Bobby等人几个资深的老师也克制不住内心深处熊熊的八卦之火。

    Scott与琴青梅竹马,Logan横空出世向琴发起了猛烈攻势未果,凤凰化后琴宣布暂时不谈感情与Scott分手,Scott曾暗地里跟他们说过,如果Logan能对琴好,他可以退出三个人之间的纠葛。这在当时大家都以为是Scott因Logan逆转未来救了大家所以才愿意让出琴,大家谁都没在意。琴跟Scott分手后,Logan也放缓了自己追求的强度虽然仍然围着琴打转却不再咄咄逼人。原本大家都认为最后的结果是等Logan的记忆融合好之后,他会正式提出和琴在一起,Scott黯然退出。可是Emma横空出世,闹了个捆绑束缚蒙眼Play,还没等他们琢磨明白的时候,他们就发现自己的队长,X战警的队长,下一任钦定的校长大人被发现在金刚狼的房间过了夜。

    做为学校的老师,Bobby几个人细细算来他们之间的纠葛突然意识到了。

    

    “教授!!!”

    “怎么了?”

    “我们现在投注Logan和Scott在一起你这面还接么?”

    “呵呵,我可爱的学生们,不接了。赌局已经出了结果,不再接收新的赌注了。”

    “......”

    “........”

    “...........”


    X学院的各位老师学生在第二天早上收到了琴宣布的喜讯,她将与StormX战警的副队长3个月之后结婚。而Logan和Scott呢?

    Logan单方面宣布他与X战警队长镭射眼确认了恋爱(伴侣)关系,但是X战警的队长大人拒绝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我擦我都写了什么,怎么感觉越解释文中留下的楔子越混乱.....................

     我真的努力甜给大家了 羽毛我尽力了 我尽量让狼叔在求婚的时候再甜一些!!


     最后放一张琴姐看着眼前两个伪直男了然的眼神。

     琴姐心想,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其实很想和对方搞在一起啊,为了千千万变种人兄弟姐妹们,好吧是参与到赌局里的兄弟姐妹们我又不能单方面宣布退出........

评论 ( 14 )
热度 ( 65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