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个神盾特工被秀恩爱糊一脸的日记3

这个坑大家忘了么?

忘了的前文链接在这里 1 ,2 本章开始盾铁出没

    

    我和银发小哥跟着教官后面走进了房子,我敢肯定的跟你们说,这个地方绝对是神盾局特别特别重要的地方啊,因为我注意到了这个地方的防御系统跟复仇者基地的是一个型号的啊!!!!虽然整栋房子内部看上去就是一栋民宅,但是我肯定都是伪装!伪装!

   话说整个一楼只是餐区和休息室,什么部门会这么装修啊。清晨的阳光洒在休息区里,看着就觉得好温暖,还有一个躺椅啊,看着就很好睡的样子,55555,人家可是出了这么久任务的人啊,昨夜基本都没有睡啊,好想去那个躺椅上睡一会啊。 

   可是气氛尴尬的让我这个迟钝的人都不好意思说话唉,银发小哥你不要一脸抓到教官偷情的样子啊,你跟教官可没什么关系啊,而且对方可是科尔森局长,神盾局的局长大人啊。

   教官发给我跟银发小哥一人一杯牛奶之后就不理我们了啊,专心的从我带来的食品袋里面往外掏东西。银发小哥沉着脸盯着教官的背影看,我自己只能无聊的打量这个房子啊,后现在主义装修风格,简约而又时尚,却处处透着实用,好吧,我也就是说说你们无视我好了。话说教官你为什么只是把汉堡的半成品材料都放在料理台上,然后自己就开始玩手机喝可可吃小甜饼啊?!我看你刚才的动作还以为是你要做饭呢。

    “Hi,Pietro。”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从二楼楼梯走下来一个高大威猛,金发碧眼的大胸帅哥?!而且长得还超级帅气?!

    我擦,原来我冤枉我们教官了啊,我说的嘛,教官和局长基本天天都在航母能见面,哪里用跑到海边的别墅私会嘛。原来这里是科尔森局长金屋藏娇的地方喽?!

    好激动啊,人家这也算接触到神盾局内部非常非常内部的机密了吧。哼哼,刚进神盾局一年我这就能接触到核心机密照这个趋势,我这以后还不是前途无量。也许很快就可以成为特攻队的老大,然后进入神盾局核心,之后也许会是神盾局最年轻的局长哦。

    请原谅我自己一个人在胡思乱想,问题是走下来的人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健美的身躯,完美的五官,仿佛太阳神阿波罗。我的目光盯着对方从楼梯走下来,走进休息区,走到躺椅处然后低头亲吻了下躺椅上的人。

    WHAT?!

    因为角度的问题,我根本没注意到躺椅上有人啊,直到金发的帅哥一脸温柔的低头亲吻对方我才发现啊。

    等等那一脸的温柔是什么情况?你不是科尔森局长的金屋藏娇么?

    我擦,信息量有点大。你们让我缓缓。

    “Cap。”

    银发小哥对走过来的金发帅哥,颔首点了下头,把自己手里的文件递给对方。

    等等银发小哥,你站起来之前能叫下我么,你们三个都站着,就我自己坐着多不好啊。我想站起来,却被银发小哥放在脚边的牛皮纸袋绊了一下。

    好丢人,但是我被金发帅哥扶住了。

    我擦,我不是故意要摸他胸的。我真的是不小心摸到的。

    好结实,形状好棒...................

    “你没事吧?”

    天啊?!金发帅哥的眼睛好蓝啊,说话也好温柔啊,人家觉得好幸福啊。

    “啊?啊!我没事。谢谢。”我突然想起来这可是科尔森局长大人的人啊,上次就是看了眼冬兵和队长亲热就被扔到神盾局出差这么久,要是被局长大大知道我摸了他的金发帅哥,我会怎么样啊?!讪讪的收回自己的手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啊。

     被叫做Cap的金发帅哥翻着手里的文件走向教官。

    “我要加量的。”教官大大,光我来了之后都看你吃完一整盘饼干了啊,你竟然间还要加量的早餐是什么情况?!

      但是等等,是金发帅哥做饭?!

      我能要双份么,因为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芝士汉堡的味道闻起来好好啊!

     “看样子这批人Rumlow很满意。”金发帅哥边做饭边跟教官两个人闲聊起来。

     “是啊,再多让他操练一阵子就能回局里帮忙了。”

     “其实一直由你带也可以的啊。”

     “我可没那么多时间,我再带下去Phil都要疯了,而且Rumlow对这帮小崽子可比我狠多了,九头蛇那套操练方法话说真挺不错的。”

       ......................

       我那位不言苟笑严肃认真的教官哪里去了,我们真的天天被Rumlow队长操练到想死啊,眼前这个幸灾乐祸笑的眼睛都不见大叔是哪位啊,你快把我的教官还给我!

     “你这么说倒是确实,你去带新人那阵子Phil都没来过这里啊。提到Phil,天啊,Friday一再跟我保证房子里没有任何监控设备,但是你相信么?不论我怎么更换早上晨跑的时间,他都能在我沐浴的时间按响门铃。”

    我能问问金发帅哥,你下来开门的时候穿的是什么吗?

   

评论 ( 4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