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别告诉他我还想他(壹拾叁)

   我真的非常喜欢男友力Max的小队  

上一章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拾贰)

    时间往前倒退10分钟。

    虽然摩托的速度很快,但是当Scott到达兄弟会的时候教授已经被Erik接进自己的办公室了,而Ororo带着其他两个人等在外面,气氛些微尴尬,但没有想像中的剑拔弩张,火人John也并没有出现在监视Ororo他们的人群里。

    “Storm。”Scott将摩托停在Ororo他们身侧,跟Ororo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嗯,是Ororo给他示意了一下附近潜伏着的暗哨位置。

    “Cyclops。”Scott的到来显然给兄弟会的人带来了压力,毕竟X战警正副队长同时出现在兄弟会,这个武力值威胁让人不得不正视。而分开人群叫着Scott称号走出来的正是剑齿虎。“稀客啊,那头一直跟着你的蠢狗怎么没来?”

    Scott有些不解的看向Storm,对方无奈了翻了个白眼:“我们到了还什么都没说,教授就被万磁王领走了。”Scott抿了下嘴唇,轻轻的叹了口气,看着一脸挑衅向他走来的剑齿虎,尽量让自己显得友善些。

    “你好,Sabretooth。”

    “不,我不好。我一想到以后都看不到那条蠢狗,我就好替你难过啊,Cy~clo~ps。而且我很期待以后在战场上遇到没有他护着的你。”

    兄弟会的人群里因为剑齿虎的话爆出了剧烈的嘲笑声,他们大多数人都曾在Scott和Logan的手下吃过亏,或者在X战警手下吃过亏,剑齿虎的话说出了他们心中那丝恶毒的快感。

    Scott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口。

    “怎么了?能言善辩的Cyclops还有说不出话的时候?哦,对不起,我忘了,那头蠢狗是你前男朋,真抱歉,你要知道我记忆不太好,我不是有心的。”

    Scott深深的吸了一口,转动着脖颈活动了下自己的关节,“第一,你要想打架不用等到下一次见面,第二,不要再叫我男朋友蠢狗。”

    “那要看你能不能自己打赢我。”剑齿虎狰狞一笑,伸出舌尖舔舐了一下自己忍不住伸出来的锐利指甲。

     兄弟会的人自然而然的散开把他们两个围在停车场中间,也同时隐隐约约的包围住了Storm几个人。

    剑齿虎的力量和速度都在Logan之上,他也很清楚Scott的能力,他一直攻向Scott的右边迫使对方一直没有办法使用镭射攻击。

    Scott柔韧的身躯和灵敏的身手在与剑齿虎和Logan这种力量型的近身搏击中只能尽量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而想要造成有效的打击还是需要镭射的攻击力,Scott也知道长时间的缠斗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对方可是有着超强恢复的力的人啊。Scott曲起一条腿,膝盖直击向对方的腹部,想要逼退对方拉开距离,可是剑齿虎拼着吃了他全力一击,用左手的锐利指甲刺穿了Scott的整个右肩。

    Rogue和Colossus想冲上前却被兄弟会其他的人挡住了,而Storm虽然一脸担忧却伸出手做了制止的动作,阻止他们两个和兄弟会的人起冲突。

    “认输吧,Cyclops。”剑齿虎收紧左手的插在Scott右肩位置的五指,猛地向下一用力,将骨指更深的镶入Scott的体内,撕裂的疼痛迫使Scott单膝跪地,鲜血沿着伤口蜂涌出来,沿着无力低垂的右臂滴落到地面上。

     咬牙咽下疼痛的呻吟,Scott左手反射性的紧紧抓住剑齿虎的手腕,剧烈的喘息着缓解疼痛对自己的影响。虽然单膝跪地,但是仰起头看着剑齿虎的时候,Scott却笑了,“不。”

    剑齿虎看到Scott露出笑容的时候就意识到了不对,可是他没有Scott的动作快,Scott的左手闪电般的拍了下战斗护目镜左侧的开关,红色的镭射喷涌而出直击剑齿虎的左肩。

    相对于右侧可调节的控制开关不同,战斗护目镜的左侧开关只有开启和关闭两个档位。火力全开的镭射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击飞剑齿虎,炫目的镭射光带着炙热的高温吞噬了剑齿虎的左肩,而没有消耗多少嫩能量的镭射一直向前蔓延而去,再击伤了在这条直线上的几个兄弟会成员后,击穿了他们身后新建的兄弟会大楼。

    兄弟会的人反应不算不快,蟾蜍Toad的舌头最先攻到,缠住Scott的双腿将刚捂着右肩站起来的他绊倒在地上,Scott后仰着跌倒在地面上,Storm和钢人同时运用能力摆脱了拦着自己的人冲到了Scott身边护住了他,而Rogue则冲到剑齿虎的身边,扼住剑齿虎的颈部同时将自己的手放在剑齿虎的脸上:“不想他死,就都别动!”

    “我要是现在吸收了他的能力,他一定会死。所以你们都退开!”

    情势不由的僵持住了,兄弟会的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是好,鲜血混合着高温造成的烧焦味道蔓延开来,Scott扶着钢人站了起来,完全放开能力造成的疲倦充斥着他的身子,摁了下左侧的开关放下护目镜的红英石镜片,看着不远处兄弟会大楼,Scott有些懊恼的低喃到:“Oh,Shit。”他向后跌倒的时候完全没反应过来要闭眼,镭射在大楼上划了一条贯穿整个楼体的焦黑斜线。

    万磁王完全是黑着脸飞过来的,当然他还举着教授和他的轮椅。

    “Cyclops,你最好有一个足够好的理由来解释针对你袭击我们兄弟会的总部,嗯,还有我兄弟会的主要成员之一的袭击行为。”万磁王看着剑齿虎被控制在Rogue的手掌之下,正靠自己的恢复力缓慢的修复自己化为虚无的左肩。

    “我很抱歉,教授。”

    “Scott,我们不让你来就是怕出现这种局面。”

    “你不会强迫他跟你回学院的。”

    “可我们不能把他打伤了抓回去啊,Scott。我们不能这么做,你知道的Logan也不会想让你这么做。”

    “....................”Scott侧过头看着Storm包扎自己的肩膀,倔强的不再言语。

    “Scott,剑齿虎会跟我们回去的,我们会救Logan的。”

    “......................”

    “Scott,剑齿虎会跟我们回去救Logan。在我帮他修复他丢失的记忆之后,因为他是Logan在这世界上最后的血亲,他是Logan的哥哥。”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7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