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斯德哥尔摩情人(警匪AU)序


    “你好,Scott。”Charles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略显局促的青年,尽量让自己笑的温和一些,好让对方能够放松一些:“虽然我是NYPD雇佣的心理医生之一,可你要相信我是一个有着职业操守的医生,你以个人身份来到我这里,不论什么情况我都不会向其他人透露的我们之间的谈话。”

    “我知道,Charles。”Scott收回一直看向窗外的视线,“我来这是因为我....”

     Scott说不出剩下的那半句话,他避开Charles的视线,微垂下的头,忍不住禁闭的双眼都彰显出他有多不想触及不想面对自己需要来看心理医生的原因。

    “出了什么事,Scott?”Charles往前探了探身子,逼问起来,虽然这样紧逼Scott很残忍,但是这是他作为一个心理医生必须要做的。

    Scott看着Charles,几个深呼吸之后努力的想发出声音,几次张开口却发不出声音让他不由的有些沮丧。

    “你必须说出口的。”

    “我,我。”Scott睁开自己的双眼,像是终于做了足够的心理建设,又像是突然承认了某一件他一直都不愿意承认的事情:“我想我爱上了我的犯人,Charles。”


 我这么一直开坑真的好么?哈哈哈

本来答应今天写完婚礼的结果基本完全没有写,反正天启已经确定狼叔会跟小队同框了,其实同不同框电影向写完之后就是全是漫画向和AU的脑洞了。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