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别告诉他我还想他(壹拾柒)

    清晨明媚的阳光洒在Scott的脸上,他模模糊糊的想起来昨天回到房间后两个人忙着互相拉扯对方身上的礼服根本忘记窗帘的事了,弄醒的Scott不光是阳光,还有一个个落在眼帘上的轻吻。

    Scott发出不耐烦的呻吟,挥手想赶走骚扰自己的人,却惹来对方一声声轻笑和更多的细吻。

    被搅得睡不下去的Scott烦躁的准备起来好好教训一下已经是自己丈夫的同床人,他伸出手在床头柜上找寻着自己的护目镜,随着这个动作,后腰处的阵阵酸软毫不留情的提示着,他已经过了可以肆意纵情的年纪了。

    可是昨天是他们分开几个月之后的第一个夜晚,是他们终于脱离了死亡威胁之后的第一个夜晚,更是他们的新婚夜,所以Scott很难拒绝Logan的要求。当然Scott还是有些生气的,毕竟骑乘位和在上面可不能算一个意思。

    眼镜很快被带上,Scott眨了眨眼睛,微恼的瞪了Logan一眼,而他的丈夫挂了一脸溺宠的笑容给了他一个冗长的早安吻,然后低声的在他耳边说道:“我跟你说过我有多爱你么?My Scotty。上天给我最大的眷顾就是让我在错失你之后还能够亲手救你回来。”

    Scott有些羞涩有些开心的回吻了Logan,同时报复性的揉乱了他的头发:“我也很高兴上天给我机会救你回来。”

    自律的Scott不习惯赖床,清醒过来的他离开床,边穿衣服边说道:“我们还是不要跟Jean她们两个一起去度蜜月了,我不放心学校。而且总感觉跟Jean一起出去怪怪的,Logan?“

    自言自语半天都没有得到回应,Scott转过头却发现Logan闭着眼睛像是又睡着了一样。

    “嘿,Logan不要装了,醒了就起来吧。”

    Logan没有任何反应。

    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头的Scott走回床边,轻轻的拍了拍Logan:“嘿,你还好么?”

    Logan在Scott的动作下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呻吟,慢慢的睁开了双眼,有些迷茫的看了看Scott,然后伸手把对方拉进了自己怀里:“怎么不多睡一会,今天是假期第一天啊。”

    “Logan?”

    “嗯?再睡一会,就一会。”

    Scott死死盯着明显意识还不清楚的Logan,瞬间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亲吻上自己的丈夫的嘴唇。

    “我爱你,Logan。”

    “我也爱你,Scott 。”

   

    “他的意识断裂了。”Kitty隐着泪收回了自己作用在Logan脑部的力量。

    老一代X战警还存活的几个人表情肃穆的围在她和Logan四周,他们来送Logan最后一程。

    “别难过Kitty,就像Logan说的他已经自己一个人坚持了这么多年,实在不想再一个人过下去了。他这次受的伤本就,咱们所有人本就无能为力了。”

    “我知道,我只是不知道他的意识回没回到那个时候,我只是害怕他的意识断裂在时间穿梭里。”

    “Kitty,你看Logan的脸,他现在的笑容我们已经多少年没有看到过了,他一定,一定已经再一次见到了Scott。”


    很久很久之后

    Logan叼着雪茄站在挖掘现场的边上,初夏的阳光挥洒下来,本应让人不由得心生温暖却让他愈加烦躁。

    “将军, Xavier议长到了。”

    Logan冲自己的副官的点点头,转身走向休息区。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种基因已经不算是稀有的基因,世界上变种人已经基本占据了总人口的一半。X议会这个由X战警发展出来的组织早在多年前进驻国会,现在的主要工作不再像以前是为了保护变种人的存在和利益,现在更多的是要协调和保护普通人的权益。许多有着特殊才能的人才能到变种人议会直属的查尔斯·泽维尔学院进行进修,毕业后就会进入合适的部门任职,比如Logan拥有高恢复力和高战斗力的他被人称为金刚狼再世,毕业之后就直接入职部队,不几年已经成为了一位少将。

    虽然是多年的好朋友,Logan现在对Charles是满腹怨气,因为就是他跟军部现任老大他的丈夫Erik说了一句好想找到在战争中被摧毁的学院旧址,Logan就被派到这个荒芜的地方呆了一个月。

    “你两个小时前就该到了。”Logan态度非常不好,他只是担心如果Charles出了什么事情,Erik会把自己沉到河里,才不是担心Charles的安危呢。

    “我去了趟别的的地方,接了一下我的新学生。”Charles才不在意Logan粗鲁的态度,他知道Logan就是个面黑心热的人。

    “新学生?什么能力值得你亲自去接一下。”

    “镭射,天启十二种能力之一,Summers家终于后继有人了。刚16岁的孩子,却意外的懂事,我决定以后带他在身边好好培育。”

    Logan听着老朋友的话,视线却被远处走来的人吸引了注意力。

    棕色的头发,白色的肌肤,虽然只穿着简单的衬衫,沐浴在阳光里人儿却好像在闪闪发光,每一点都让Logan移不开视线。哪怕带着一副红色的眼镜,Logan也坚信他一定有一双蓝色的眼镜,就像这夏日天空般透彻的蓝色。

  “Logan!你们发现了什么让你们这么肯定没找错地方。”

  “啊..啊,我们发现了一个墓葬群,其中一个合葬的墓穴,里面是两个男人。”那个小小的人儿,走的越来越近,Logan觉得他笑起来一定非常非常的好看,也会有一颗非常非常可爱的犬齿。

    “那又怎么了?”低头翻阅资料的Charles,听到Logan停了下来,抬起头发现自己的弟子走了过来。他招招手,示意自己的弟子过来。

    “Scott,见过Logan。Logan,这是我新收的弟子,Scott。”

    “你好,Logan先生。我是Scott Summers。”

     Scott笑起来确实很好看,只露出半颗的小虎牙,嘴角小小的褶皱,都可爱的要命。Logan注意到对方侧过头有点不解的看着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呆住了。

    “你好,Scott。我是Logan Howlett。”Logan握住了对方的手。

      又埋头翻阅资料的 Charles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好友抓着自己弟子的手不松开,还一直盯着对方看,逼的自己的新弟子忍不住红了脸。

    “然后呢?Logan。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啊?那墓穴还有什么特别的么?”

     Logan发现自己非常非常喜欢对面的孩子,特别是害羞的扭过头时对着他的微红的脸颊。

    “那两具遗骸里有一句的骨骼是由金属构成的,陪葬品里还有一副红英石眼镜。”

    

     以后的故事都是新的故事,但是这一次我从开始就握住了你的手,从今以后直到永远都不会再松开。


     真 END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