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猎魔人AU 奇幻 游侠LoganX魔法学徒Scott 题目待定

这个是为了天启准备的


官方爸爸 我等着你 


    X大陆是一个永远不会寂寞的世界,龙,凤凰,强大的法师,坚定的圣骑士等等等等无数强大的存在影响着这片奇妙的土地,无数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流传在吟游诗人的歌曲中。但是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不存在于任何史书里,也不在任何诗歌中,它讲述的是两个年轻人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虽然故事的主角在未来成为了可以影响整个大陆的伟大人物流芳青史,但在这个故事发生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一个不过是转职狩魔猎人失败的游侠而另一个也还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魔法师学徒而已。    

    Logan刚刚结束一次护送任务,这次任务一走3个月他都要想死皇城的雇佣兵酒吧里的劣质麦芽酒了,没办法他就喜欢这个味道 。在酒吧常坐的位置上,点上自己的烟袋,Logan美美的吸了一大口,盘算着这大雨天应该去哪个相好的家里排解无聊的晚上。

    酒吧的门被打开了,原本吵杂的酒吧瞬间陷入死寂,进来的人穿着带有魔法师协会徽记的斗篷,Logan能认出来上面的徽记代表的等级不过是一位魔法学徒,但是也绝不应该出现在这种低等的酒吧里。

    进来的人显然不太习惯酒吧氛围,他有些局促的站在那里打量着周围盯着他看的人群。酒吧老板娘棕发安妮赶忙迎了上去,来人虽然只是一位魔法师学徒但是只要带着魔法师公会的正式勋章那地位就已经堪比普通的小贵族了。

    跟其他人的窃窃私语不同,Logan在游侠里实力绝对排得上前列,他比其他人有更多和魔法师合作的机会。特别是去年做任务时遇到的那个魔法师。他到现在都还记得对方是有多难缠,多古灵精怪,当然还有他的守护骑士,那个死板的,占有欲爆棚的该死的圣骑士。

    沈浸在自己思绪中的Logan完全没注意到棕发安妮引领着那个魔法师学徒走向了他。

    “你好。”

    宽大的魔法师斗篷造成了巨大的阴影,被笼罩在阴影里的Logan不爽的挑了挑眉。

    看出Logan表情的不愉快,魔法师摘下了自己的帽子,露出了一张年轻俊秀的脸。

    “你好,请问你是‘Wolverine’ Logan么?”

    Logan只觉得眼前人的笑容明亮到夺目,也同时让他再一次想起了去年的悲惨遭遇。


狼叔看到的大概就是这样的Scott吧


另外狼队Tag的各位 不要催凤凰小队 补漫画真的很慢很慢 特别在我主要经历在写东西上 我保证凤凰小队只是更新慢而已

电影向的大概还有个短篇

其他漫画向 凤凰小队

AU  警匪 和 狩魔人 会先开警匪 

再次之前我要先把银鹰和盾铁的坑都填了 然后要出门旅行

狼队的各位 下个月见吧

另外!!!!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