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个神盾特工被秀恩爱的日记(4)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已经不知道怎么打Tag的我 对不起大家了

    “拜托,Cap。他可是死而复生的新任特工之王,你没注意到他最近连发型都要变得跟Fury一样了么?"

    金发帅哥和教官两个人笑的这个开心啊。

    你们这样毫无遮拦的嘲笑局长的发际线真的好么?

    好吧,连银发小哥都笑了说明发际线这个梗确实很好笑。

    突然金发帅哥拿起抹布擦了擦手扭头交代道:“Clint,你看着点火。”然后他快步走向了休息区的躺椅。

    他半蹲在躺椅边上像是怕吵到对方般,低声的询问着什么。

    “Captain,Sir发出的声音只是梦呓,我一直在监控Sir的生理状态暂时没有要转醒的迹象。”

    女性优雅的声音非常突兀的在屋里响了起来,我擦,我惊恐的环顾四周,没有人啊。

    “我知道了,谢谢你,Friday。”

    我能说金发帅哥一脸失望走回来的时候,那模样真是好让人心痛啊。让我都忘了关注突然出现的女声了。

    “现在还需要睡这么多么?”教官边说边让开了煎锅的位置,表情终于看上去凝重些了。我不得不说今天他的表现真是完全打破我对他的印象啊,那个表情严肃,苛责严厉的教官哪里去了,我前些日子看到的都是假象么?!

    “现在好一些了,大概每两到三天就会清醒几个小时。”金发帅哥的情绪明显低落下来,只是专心的做饭不再搭理教官在边上调笑。

    说了半天俏皮话却没得到回应的教官,终于放弃了跟金发帅哥的卖萌,表情正经了回来:“一切都会好的,Cap。”是我的错觉么?我觉得教官说话的间隙偷偷的看了银发小哥一眼,“铁罐会彻底好起来的。”

    金发帅哥撇了撇嘴勉强的乐了下,开始装盘。

    作为一位神盾局正式特工,必须承认我那天迟钝的让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比如教官嘴里的铁罐明明就是我男神啊!!!!!!我TM的当时完全被金发帅哥做的芝士汉堡勾去了心神,我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芝士汉堡。让我先回味个5分钟,对了还有甜甜圈!!!金发帅哥还会做甜甜圈,也好吃的要命!!!!!

    美食当前,谁还在意突兀出现的女声,谁还在意金发帅哥在给教官打包了一大包甜甜圈之后,说去做日常锻炼然后带着躺椅一起上楼的。

    把躺椅平稳的举起,架在肩膀上,走上楼的。。。。

    动作娴熟自然,完全不显突兀。

    我当时为了吃眼睛都瞎了吗?!

    最主要的是我一直到被寡姐两口子吓到了之后,彻底的补了补复仇者的资料才发现那个金发帅哥是Caption America,而教官口里的铁罐是我男神啊。

    对灭霸的最后一战,钢铁侠重伤昏迷,美国队长在处理完一切善后事宜之后辞去神盾局局长之职,带着休养期的钢铁侠隐居在马布里重建的别墅中。

    我看着神盾局美国队长档案里写着绝密标签的文档,简直想干死我自己。

    以前我的我脑袋被12个封面女郎完全塞住了么?

    为什么那栋别墅明明看起来就是一栋民宅却配置着最先进的防御系统,为什么会有女声突兀出现的而大家都毫不意外,特别是全世界科尔森局长这个工作狂只会为了一个人利用职权翘班的啊。

    那天我见到的金发帅哥是前任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还是我男神的.....不,我不接受,不!!!!

    我不能接受这个!!!!

    等等让我缓缓。

     (╯°Д°)╯︵ ┻━┻

    缓也没有用啊,这个比寡姐嫁给绿巨人还不能让我接受啊!!!!

    呼~ 呼~ 呼~

    让我蹲墙角抱头哭一会,我后来还跑去质问当年带我的前辈,为什么不科普我复仇者的知识让我跟我男神擦肩而过?

    “复仇者都有谁长什么样子还需要科普么?哪个神盾特工获得权限之后第一件事不是去查阅他们的资料啊?我告诉你局里面哪个女人不能惹就已经是前辈对你的特别关爱了好不好?”

    让我再哭两块钱的,不要拦着我 T.T。


下面开始绿寡出没 接受不了的就回避吧


    话说,自从灭霸被打败后,九界和平,全宇宙都知道地球有可以击败持有6颗无限宝石的超级英雄队伍--复仇者联盟 。但是不论是红骷髅还是其他反派都没有被吓住还在努力给大家制造麻烦,抛开这些不说还有类似于基神这样的存在呢。

    “让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出来!”

    两个来自于异世界的神出现在神盾局天空航母上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引起多大波澜,毕竟那个拿着锤子穿着红斗篷的神最近常驻地球,有事没事也是要来航母开会的。工作人员看了看他们两个就继续自己该干嘛就干嘛,没人理会的两个神孤零零的站在航母甲板上。

    天剑局的人接到通知引领两个外星来客进入航母内部的时候,狂风早已吹乱了两个人精心打扮的发型。

    “你好,欢迎来到地球,请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助你们的么?”

    “我们要找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

    “啊?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好像没有这个人啊。”

    “嗯,你们都叫她Black Window。”

    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 就是我们熟知的Natasha Romanoff A.K.A. Black Widow,我们的复联总攻,她是一个世界级的运动员、体操运动员、杂技演员以及高空杂技演员,她能够做大量复杂的动作。她也是一名专家级的武术家(包括空手道、柔道、“肯波”流空手道Kenpo)、忍术、合气道、法国式拳击以及各种风格的功夫)、射手和武器专家。她接受过广泛的间谍训练,也是一名成功的芭蕾舞演员...........

    省略后面5000字的简介,反正我们都知道寡姐的情况。

    两位异世界神的要求虽然有些奇怪,但是天剑局的工作人员还是按程序向上汇报了。

    然后就有了一场决斗。

    一位来自于异世界的女神挑战黑寡妇。

    起因是雷神Thor在一次九界的联合会议上称赞寡姐体术全宇宙第一(当然泛指所有人形态女性战士),这次一起来的两位神是一对夫妻,女性神以灵巧体术闻名于世,Thor的话引起了对方的不满,她老公架不住枕边风,所以就带着老婆杀来地球了。

    因为两位女性分属不同星球,这一次的决斗需要第三方来做裁判,而裁判人选是现任的Asgard神王之一Loki。

    不要问我基神是怎么成为神王的,我不想说,因为这也是一个摧毁正常人世界观的故事。

    话说那天神盾局包了纽约大都会棒球场,所有休假和没任务的特工都出席了那天的盛会,作为本场比赛的裁判,基神穿着他招牌似的绿色长袍趾高气扬的坐在主席台上,要不是坐在我身边的资深特工告诉我其实本来是应该邀请Thor做裁判的,但是那个女性神说Thor跟寡姐关系好怕他偏心,才找的基神来。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加入神盾局虽然是为了我男神,可是其他复仇者的八卦我不想知道的T.T。

    对了我忘了说,寡姐就是总来找教官的红发美女姐姐,等等,寡姐应该只比美队小8岁啊,那么现在的年纪是.....

    让我去墙角再蹲一会吧,每次深入了解完复仇者们一次,我的世界观都会被刷新一次啊。

    ||┣(—_\)

    决斗其实很平常,除了养眼这一点,寡姐穿着神盾局的作战服,这个谁都见过,对面的女性神穿的就比较简单,是真的很简单,你随便找一个低俗点的魔幻游戏里面护甲最少的护甲就差不多了。

    其实这样穿确实能分散一般对手的注意力,比如我们全场的男性视线基本都紧紧追随着她的动作,没办法,寡姐虽美可是经常见啊,而且也真没人敢吃寡姐豆腐,哪怕是用眼睛。

    变数出现在寡姐用夺命剪刀脚制服对方以后,女性神痛苦的惨叫惹来了他丈夫的不满,然后这个男性神就很无耻的跳进场地用魔法击飞了寡姐。

    毫无廉耻的偷袭啊!全场的人先是齐齐的发出了一声惊呼,然后所有人都齐齐的看向了看台的一侧。

    不负众望的,Hulk出现了。

    绿色的浩克咆哮着冲向了男性神,一拳击倒了一个对方的护卫,被一脚踹飞的那个还一路带倒了两个,反正浩克清干净两个神带来的近身卫队没用了3分钟。

    显然浩克的战力有些惊到了两位远道而来的神,男性神开始不停的施展魔法,可是对于浩克来说,只是惹得他更生气而已。

    这还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人肉风火轮,极速大风车,疯狂老鼠,激流勇进。。。

    错了。。。。不好意思,大家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全场的人的表现的都差不多啊,基神更是一脸便秘的表情看着浩克倒提着那个男性神在场地里蹦来蹦去,摔来摔去。

    啊?你问我那个女性神在干嘛?

    趁着浩克打她老公的时候跑到一旁躲起来了啊。

    就在我们这些场外观众考虑要不要呼叫雷神前来救那个可怜的神的时候,寡姐的一声怒吼阻止了一场跨世界战争的发生。

    “Bruce Banner?!!!!!你在干嘛?!!!!”

    我以为浩克会吼回去的,我真这么以为的,我耳朵都堵上了。

    然后我看到,看到浩克在看到叉着腰怒视他的寡姐之后,就一把扔了已经出气多进气少的男性神褪去了变身。

    ........

    ..............

    .....................

    我靠,我终于明白前辈的意思了,神盾局最不能招惹的女人,黑寡妇。

    因为你也许可以击败黑寡妇,但是整个宇宙又有几个人能够击败Hulk?

    我的表情出卖了我的心思,然后就被身边的前辈深深的鄙视了。

    前辈说“你是不是以为因为寡姐嫁给了博士所以才成为神盾局最不能招惹的人?”

    “是啊?难得不是么?”

    “新人的脑回路真是简单啊,让前辈我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吧”


至于真相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 8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