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个神盾特工被秀恩爱的日记(5)

    上一章

OOC大家不要介意嘛 为了甜 我也只能在OOC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了

银鹰加入灵魂伴侣梗 跟另外一篇文和到一起 链接在最后 

就是要全员都甜甜蜜蜜的!!


    “你知道寡姐的初恋是谁么?”

    “不知道。。。”

    “你到底是不是神盾局的特工啊?编号?身份密码?报出来!”

    前辈差点就要用生物监测仪测我的DNA了,话说为什么神盾局特工就一定要知道复仇者的八卦啊!

    “看样子必须从头给你科普了,小鬼听好了,寡姐的初恋就是冬日战士James Barnes我们俗称的冬兵啊。”

    “那又怎么了?”

    “那又怎么了?!寡姐可是冬兵最后一任女朋友啊,最后一任女朋友啊!”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搞的冬兵跑去搅基。”

    “。。。。。。”

    “我可是跟叉骨队长混的啊。”<( ̄ˇ ̄)/ (得意ing)

    “那你怎么不想想也许是因为和寡姐处过之后,冬兵就再也找不到合心意的姑娘了,所以只能去搅基了呢。”

    …(⊙_⊙;)… 嘎?

    “呸呸,让你带跑偏了,拉回来,拉回来。寡姐跟冬兵两个人当年被政治迫害而分手,情分本就还在,而且冬兵还是寡姐的老师现在更是护着自己的徒弟不让别人欺负啊。”

    “不是因为寡姐帮他抓回了Rumlow队长,还愿意成全他们然后他不好意思了?”

    “你听不听了?!”

    前辈我错了,你说了好了,我不再打岔了。

    “哼,反正寡姐现在是冬兵的逆鳞之一,谁敢碰谁死,就算你不怕冬兵,你别忘了冬兵身后还有谁,前九头蛇特战队长叉骨Runlow还有前任美国队长,他跟Steve两个人可是除了男朋友什么都能分享的好兄弟啊,Steve在就代表现任美队原猎鹰Sam跟在后面,Sam在蚁人就在,蚁人在黄蜂女就在。前美队和钢铁侠复合之后,身后就还要加上钢铁侠和战争机器。我就问你怕不怕?!”

    “.......................”

    “主要是还不只是冬兵啊,鹰眼你知道吧,神盾副局长之一前复仇者Clinton Barton是寡姐过命交情的好基友,寡姐还是他第三个孩子的教母呢,你要是敢动寡姐就算鹰眼不动用神盾局的力量,他自己也够一般人喝一壶的,而且他不光是一个人啊,Maximoff兄妹可是他的死忠追随者,嗯,好吧,其实只有快银是,但是猩红在快银复活后可是什么都听自己哥哥的啊,猩红在就代表幻世也在,幻世在也可以代表Mjolnir在,Mjolnir在Thor就在,Thor在Loki就在。这还是不提寡姐跟其他人的私交,比如黑豹啊,海神啊。这些都是寡姐的好朋友啊,都是打架的一把好手啊。你懂不懂,你要是惹了寡姐就代表你惹了整个复仇者联盟,是整个,代表你惹恼了包括第一代开始的每一个复仇者。”

    “前辈,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人没提,我总感觉少了点人啊。”

    “纽约好邻居?”

    “对!前辈怎么可以不提Spider,小虫多可爱啊。”

    “.......你忘了寡姐是什么了么?”

    “啊?”

    “寡姐是黑寡妇啊!!!你知不知道黑寡妇在蜘蛛族群里是什么样的存在啊!!!!你知不知道你的纽约好邻居帮其他复仇者办事有时候都是需要收费的啊,而帮寡姐办事从来都是寡姐一个眼神就足够了啊!!!!”

    “为什么?!”

    “因为他怕被吃掉啊。”

    

    前辈帮我科普的时候场地里的浩克已经解除了变身,救护队的人早就冲进去救治伤者,当然没忘了带着Banner博士的眼镜和他专属的毛毯。

    “Nat,你没事吧?”

    博士穿着他标志性的短裤,裹着毛毯跌跌撞撞走到寡姐身前。

    “Bruce Banner!你是不是觉得我打不过这两个小丑?”寡姐双臂交叉在胸前,挑了下眉毛,非常不高兴的盯着博士。

    “我没有,你能解决他们两个,我相信,真的。”博士的表情好尴尬啊,“我只是,只是,Nat,他打你,我没忍住。”

    “你知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外星神啊,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不光是对我的不信任还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你想引发星际大战么?!你真以为你跟Thor打通关一次九界就可以肆无忌惮了么?!这种涉外事件处理不好很麻烦的你知不知道!!”

    博士被寡姐训得完全抬不起头啊?!我靠,那可是绿巨人啊!!!!

    然后我看到教官走进场地,小声的在寡姐耳边说了什么。

    等等,老子好歹也是个特工啊,看我通过口型辨别教官说的话。

    差不多就行了。Phil也不敢真把Bruce怎么样。

    ........

    ............

    ...................

    我说科尔森局长发型越来越像老局长了呢,有这么一帮手下,真的早晚秃头啊。

    寡姐挑了挑眉表情不再紧绷着,博士马上冲向前查看寡姐刚才被击飞时受伤的额头,然后两个人就一起手牵手说着悄悄话走掉了。

    前辈看着我完全傻掉的样子安慰道:“Banner博士可是神盾局女性心中最标准的24孝老公,有多少女性特工都希望找到博士这样的,工资全交,私生活简单,你让他往东绝对不往西,最主要是当你真受欺负的时候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帮你收拾对方。你现在知道复联总攻寡姐不是浪得虚名了吧。”

    那天受到莫大刺激的我回去后仔仔细细的看了所有复仇者的资料,从那天开始我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之前的我是多么的单纯,我再也不能直视复仇者们了T.T。

    我忍不住想起来那天从马布里别墅出来的时候。

    吃完那顿由前任美国队长烹饪的早餐之后,在马布里别墅分开的时候教官让银发小哥带我回复仇者基地,他坐那架带我来的那架昆式战斗机回航母,然后我们的面前刮起了一阵风。

    银发小哥开启了教官那台昆式的自动驾驶系统,飞机关闭舱门自行踏上了返程。

    “我送你回去。”银发小哥说这话的时候,把那个在桌边差点绊倒我的,从要出门开始就抱在他怀里的牛皮纸袋塞进了教官手里面。

    教官看了看已经消失在天际里的昆式,又看了看明明一脸期待却有生硬掩饰着自己情绪的银发小哥,撇了撇嘴,走上了剩下的那台飞机。

    “为什么我要先送你回天空航母?!”

    “因为这样不绕路。”

    “因为我的装备被那台坤式带走了。”

    我当年的脑回路到底是什么构造?!我应该让银发小哥载我到基地上空跳伞回基地的,为什么可以毫无感觉的充当一个电灯泡在昆式上围观他们两个之间迷之尴尬的互动啊。

    “里面是什么?”你们能相信么?我们三个人就坐在昆式里大眼瞪小眼看了20分钟之后教官最先受不了的。感谢SI的高科技,昆式现在完全可以自动驾驶了。

    “...............”

    我靠,银发小哥你好歹也是个超级英雄啊,你脸红个什么劲啊?!

    教官打开了牛皮纸袋,里面满满的都是小甜饼。

    各种味道的小甜饼。

    教官愣住了,我都呆了,小哥你刚才差点用眼神杀死我难道就因为我踢了你的小甜饼一脚?!

    气氛再次恢复到无人说话的尴尬状态,银发小哥走向了驾驶位避开了教官探究的视线,说的话我完全听不懂啊。

    “我的印记原本在我后背上,我一直不知道那是什么,Wanda从小就爱用这个印记嘲笑我,她总说带着这么奇怪的印记,我以后会没人要的。”

    “我从不后悔加入九头蛇的实验,因为他们我才能获得力量。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复仇者。”

    “我很高兴可以遇到你,还曾和你一起并肩战斗过。”

    银发小哥说的话,我是完全听不懂,但是教官却好像听懂了,可是教官没答话,只是拿起一块小甜饼吃了起来。

    “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小甜饼,Pietro,太甜了。”

    “下一次我会记得少放糖的。”

    TBC

    银鹰前序部分  生命无法承受之轻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