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六一成了Root的忌日,还有伊利亚我最喜欢的黑老大。编剧和鱼导轻轻松松就毁了节日。以后还让人怎么直视六一啊。
看到这段的时候我最先想到的还是狼叔。昨天有人分享了狼叔死后小队的内心独白。最后从来都是冷静克制的那个人,做了一件只有狼叔才会做的事,在酒吧打架。
有时候也在想老三部里小队基本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当然这要抛开登登的颜值,所以我对天启真没啥期望)为什么大家Scogan的大旗还摇了这么多年仍然没倒,漫画里两个人的牵绊还是表现了出来。
被救,穿对方的衣服,互相嘴炮,整个第一部两个人都在互相撩好么?(*/㉨\*)捂脸
就拿飞机降落那段,琴和暴风根本就习惯了小队粗暴的降落一脸生无可恋脸都不言语,小队那句Sorry不就是单独说给狼叔听的么?
大家看剪辑看的都爱说湖边碎眼镜,眼镜其实是在医务室碎的,在狼叔拒绝跟凤凰滚床单之后,在他苦苦追问小队下落之后。
谁有空把老三部两个人互动的部分剪出来根本就是生生的一部偶像剧嘛~( ´•︵•` )~从两看相厌到互相依赖,然后啪 眼镜就碎了。
足够虐π_π,
想写甜都TM写不出来啊┐( ̄ー ̄)┌
因为逆转那半分钟的糖,一脚踏入狼队这个万年虐坑😭
唉 早晨起来的胡言乱语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不论官方爸爸的编剧怎么写,那都是平行世界!正剧永远都只存在我们每个人自己的心中

蓂潲clara:

唔,有的虐是轰轰烈烈的告别与牺牲,死得其所,惨烈但是也迟早能接受;但是有的虐是细水长流的,那一瞬间可能还尚且没有反应过来,可是慢慢地以后日常生活都逐渐变成凌迟,那些不再一样了的事情一点一点把痛苦根植进骨髓血液,因为某个契机变成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锥心的痛,仿佛灵魂都在发出嘶鸣。



评论
热度 ( 23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