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最后的拥抱

感谢凄凉大大的GIF

每次我看休登湖边这个拥抱都特别心塞 

    

    麦斯登和詹森今天是在湖边拍摄两人的对手戏,这是登登在X3剧组最后的拍摄,结束这里他就要前往超人归来的剧组,看到休的时候他真的非常非常的惊讶,休的拍摄应该是第二天而不是今天。

    “休?”自己脱口而出的惊呼让那个男人发现了自己。好吧,这个来自于澳大利亚的男人笑起来就跟太阳一样耀眼。

    拥抱,就像一对要好的朋友。

    这个男人永远不知道,前天那场最后的对手戏对于登登来讲,不但是镭射眼和金刚狼的分别也是自己对他的正式道别。

    他刚刚还在开休的玩笑,逗着其他人哈哈大笑,他一遍一遍告诉自己,只是因为有趣,不是因为那个人的身影早就清晰的刻画在自己心里。

    登登后来看过湖边那段视频,感谢上帝,工作人员跟他一样注意力都被休占据了,拍摄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表情,看不到他的眼睛,看不到他藏在眼睛中的一切。   

    一切都显得好不真实,连拥抱都是。自己刚刚才想着的人就这么出现在面前,忍不住上下打量着穿着戏服的休,确认着对方的真假。不知所措的手最后选择了轻轻拍了拍眼前的人。

    刚才拥抱的是不是太久了?有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的异常?收不住的嘴角弧度会不会很突兀?这些都不重要了,还好这是自己在X战警剧组最后一场戏了,还好以后都可以不用再见了,还好在一切都可以挽回之前。

    得到一个拥抱作为两个人之间最后的告别也是好的啊。

    再见,我的朋友。

    虽然好莱坞很小,但是想要再也不见也是能够做到的。

    再见了,我永远的金刚狼。



评论 ( 8 )
热度 ( 91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