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诺言(中)

马上就结局了 但是因为晚上要出门吃饭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呢 所以先发过度章

话说这个是个生贺来的


     Logan冲到撤退点的时候很快就发现Scott没有赶到,他堵在前往撤退点的必经之路上帮着其他人断后。

    “把摩托留给他,Logan,你跟我们坐车走。”Storm坐在已经发动的车里对着Logan大声喊道。

    “不。”Logan一爪子戳穿了涌过来的丧尸脑袋,扭头对着Storm回应到:“你们先走,我要去找他!”

    “Logan,你知道撤退方案,没有救援这一项。”

    “我知道。我掩护你们先走,不然谁都走不了。快!”Logan最后的话已经开始声嘶力竭,因为他发现了他昔日的好友鹰眼已经出现在不远处,闪烁着刺目光芒的技能箭矢已经向自己射来。

    Logan熟悉鹰眼的战斗方式,但是当他把钢爪刺入自己昔日好友脑袋之前,对方腐烂的脸上出现的熟悉表情还是让Logan迟疑了一下。

    擦拭掉爪子上的暗绿色腐败血液,Logan没敢立刻收钢爪入体。除了原生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播,丧尸体内的病毒是靠液体传染的,基本通过伤口进入体内,也就就如同艾滋病毒一样,越厉害的病毒在空气中能够存活的时间越短,丧尸病毒只能在空气中存活5分钟,宿主死掉5分钟后病毒就会失去活性失去传染力。

    Scott这两年在基地里架设了许多可以在两个房子间快速转移的秘密通道,以防备基地被快速攻破的情况,Logan刨开了一个丧尸用他的血肉涂抹在自己身上以混淆其他丧尸的嗅觉,他快速的穿梭在各个建筑之间通过窗户寻找着Scott的踪迹。

    很快他就找到了,他看到了他的队长被美队踩在脚下,而四周散布的零碎尸体证明了刚才这里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停止抵抗吧,Cyclops。我们在这些孩子体内注射的都是病毒原液,你应该也已经感觉到了转化的开始,很快你就不会再感觉到任何疼痛,很快所有身为人类的苦痛折磨都会离你远去,欢迎加入我们。”

    Logan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刚才牙齿咬的过于用力,自己的牙根已经开始酸痛。Logan深深的吸了一口,活动着自己的关节准备冲出去抢回Scott。

    猎鹰和冬兵两个人钳着应该是失去意识的Scott,拖着他向基地外走去,Logan偷偷的跟在复仇者身后,Logan并不是个莽撞的人,他知道他需要一个机会。

    “嘿,Logan。”

    Natasha的声音在Logan身后响起的时候,惊起了他一声冷汗。

    “嘿,Nat。”Logan举起双手慢慢的转过身,毫不意外黑寡妇的寡妇钳正对着自己。“好久不见啊,我的朋友。”

    “确实很久不见了,你都不知道我们有多想你。”Natasha早已不再艳丽的脸上挂着一只半脱落的眼珠,她笑起来的时候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只拉扯着一面的嘴角,但是腐败的没有任何皮肤的唇肉蠕动着给人的感觉,不再是诱惑,而是恶心。

    Logan还想寻找机会出手袭击Natasha,美国队长突然出现在他身后一盾牌拍晕了他。

    “Natasha,恭喜你。这次攻击你功劳最大。”

    “哈,captain。别说那些没有的,Logan的心脏我一定要第一个吃掉。”


    Logan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说话的声音。

    “虽然跑了其他X战警但是收获也很足够。”

    “我要吃肉。”

    “Bucky,你等等我们不能现在就吃了他。”

    “为什么?那个戴眼镜的是你要招募的,这个多毛的为什么我们不能吃。”

    “为了我们以后可以一直有吃的,这个多毛的是个自愈者,也就是说只要我们不让他感染病毒,他就可以一直为我们产出无穷无尽的鲜美血肉。所以乖,亲爱的,我们晚些再吃他。”Natasha的声音在一群男人中还是辨识度很高的。

    Logan不敢有所动作,他偷偷的睁开一点眼睛观察着自己所在的环境,他被捆绑住扔在复仇者脚下,而Scott就晕倒在他身边。颠簸的感受证明着他们还在车上,只不过是厢式车,复仇者坐在他们四周看鞋子应该只有美队,黑寡妇和冬兵看守着他们。

    突然Logan感到Scott动了一下,Logan赶紧闭上眼伪装成昏迷的状态。

    “你好,Cyclops。我代表复仇者欢迎你的加入。”美队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愉悦。

    Logan能感觉到Scott被拉了起来,想要查看Scott的焦急心情折磨着他,可是曾经的部队生涯教育过Logan时机未到的时候只有等待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Lo..gan?”Scott的声音不同以往,带着一丝沙哑。

    “对,金刚狼Logan,你现在有什么感觉,Cyclops。”

    “饿。”

    “哈哈哈,那就对了,我的朋友。等你吃过新鲜的血肉彻底完成转化之后,你就是一名复仇者了。”

    Logan感到一只冰凉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颊。

    “我知道你很饿,Cyclops。但是Logan可是我们以后很重要的食物。我会给你找别的吃的,你现在不能吃他。”

    “Cyclops?”

    “嘿,眼镜离我的食物远点。”

    “他不是食物,他是Logan。”

    Logan听着其他人跟Scott的对话,当Scott再次叫到他的名字的时候猛地睁开眼睛,但是在他挣扎着想要做点什么之前,Scott摘下了自己战斗护目镜。

    火力全开的镭射在狭小的空间里造成了巨大爆炸,整个车厢瞬间四分五裂。

    失控的车子发生了侧翻,Logan被甩飞,但是还好爆炸削弱了捆绑他的束缚,他挣脱束缚后就冲向了开始着火的车子。

    Scott攻击不能说不快,但是对方也都是久经沙场的战士,冬兵第一时间就护住了肉体已经很脆弱的Natasha,而美队在盾牌的保护下并没有受到多少伤害。他扑向Scott,抓着对方,借助爆炸自己翻出了车子。

    美队的四倍攻击力在近战方面对付一个虚弱的镭射眼还是很简单的,他将Scott的脸向下按进土里,高高举起手里的盾牌,目标是Scott脆弱的没有多少保护的后劲。

    Logan扑了上去,抱着美队的身体从Scott身上翻了下来,两个人开始缠斗起来,艾德曼合金的爪子和振金盾牌相撞发出了铿锵的声音。Scott从地上挣扎着爬了起来,感谢他良好的战斗习惯,护目镜一直被他紧紧抓在手里。

    “Logan!”

    Logan跟Scott配合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知道小队的每一个语调代表着的下一步动作,他在Scott发出喊声之后猛地扑向美队,抓着对方的盾牌不让对方用它抵挡镭射的攻击。

    美队被击飞,Logan爬起身,盾牌被他随手扔到一边,狠狠地将掺杂着血液的唾液啐在那面仍然描绘着五角星的盾牌之上。Logan转身就向Scott跑去,开车的猎鹰,被甩飞的冬兵,Natasha都开始慢慢缓过劲来,他必须带着Scott马上逃走。

    Scott的一条腿扭曲成奇怪的样子,很明显已经断了,Logan不顾Scott的反对抱起了对方,快速的向树林里逃去。    

    Logan熟悉基地附近的所有林子,感谢自己野兽一般的对林地的敏锐记忆力,帮助他很快就摆脱了不习惯丛林抓捕的复仇者们。因为害怕自己被复仇者追踪,Logan并没有带着Scott前往集合地点,而是带着他回到了被攻陷的基地。

    在他们一起住了两年的房子里,Logan帮Scott简单的处理了扭曲的腿骨,全程Scott都只是把自己深深埋在沙发里一声不响的看着他。

    “你还好么Slim?疼的厉害么?”Logan看着Scott苍白的脸色以为他正在忍受骨折的疼痛折磨。

    “我很好,没事。”Scott对他敷衍的笑了笑,别问Logan他是如何知道Scott只是在安慰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知道瘦子的每一次逞强。

    “你需要什么吃的么?厨房好像还有点饼干。”Logan起身走向厨房,长时间的激斗消耗了太多的体能,他现在迫切的需要能量补充。

    在提到Logan食物之后Scott终于发出了一声闷哼。

    担心他的Logan冲回到他的身边,关心的扶住他。

    “Slim?”

    Logan突然靠近的脸庞好像吓到了Scott,他猛地推开了Logan,不同于往日的巨大力气让Logan直接跌倒在地上。

    “离我远一点!”Scott暴躁的狂喊显然让Logan有些摸不清头脑。

    “Scott Summers,你TM的该死的又发什么神经病。”Logan的脾气也上来了,自己为了救他差点被复仇者抓取当牲口,Scott竟然还不领情,还对自己咆哮?!

    “发神经的是你!你应该是第一批护送学生们离开的老师,你TM的怎么会被复仇者抓到?你为什么要折回来?!”

    “我TM还不是为了你!”

    两个人对着对方用自己最大的音量咆哮着。

    咆哮过后,Logan喘着粗气,瞪着眼睛恨恨的盯着对面那个苍白的人。Scott错愕的表情,微张的嘴唇,呆呆看着自己的样子,让Logan有些局促不安起来,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决定先填饱自己的胃再说,吵架什么的,还是要等瘦子康复了以后再说。

   直到Logan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Scott才放松下来,他把自己的脸深深的埋入双手之中,发出了类似于哭泣的尖锐笑声。

TBC


偷偷的说一句 是个BE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