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诺言(下){末日AU}

这真是一个生贺。。。。。。

 @捅刀专业户 和 @渡迟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本来不想挂预警的 还是打一个吧 

预警:重要角色死亡


     Logan走到厨房借着月光翻找着Scott藏起来的备用食物。

    翻找的过程并不顺利,Scott选择的地方都非常隐蔽。

    他强迫自己专心于自己的动作上,伪装成没听见Scott发出的声音,伪装成他没闻到Scott身上那股腐败的味道,伪装成Scott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断掉的腿骨,伪装成他会康复。

    Logan扶着橱柜台面,尽量克制着自己想要摧毁眼前一切的冲动,暴躁的情绪在身体里翻腾着。紧绷的肌肉,充血的眼睛,可Logan除了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什么都不敢做,那个坚强的男人发出的痛苦声音像针一样扎在Logan胸口,琴死掉的时候他都不曾崩溃如此。

    琴为了救大家被洪水吞噬,Scott在痛苦里挣扎了很久,Logan看着这个男人如何一点点把伤痛埋进自己心底,变得冰冷坚硬。然后才发现自己视线一直追寻的都不是那一头火红的头发,他想要这个男人能够再露出那种温柔的笑容。Logan开始变成一个好朋友,好战友,变成一个Scott需要的人。

    谨守着朋友底线的Logan慢慢的侵入着对方的生活,可聪明如Scott怎么会发现不了他的这些小心思。

    Logan其实很享受那段时光,他会试探着的对Scott示好,然后看着这个男人会有些包容有些无奈有些感动的接受。

    慢慢的,原本是集体活动的周末聚会变得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两个人安静在阁楼里喝着酒,说一些平和的话题。Logan从不会让自己喝醉,也不会做任何出格的事情,Logan愿意等。

    那段时间Scott都已经开始会因为他笑了,已经开始试着放下过去,试着把琴藏在自己心底。

    然后,万磁王那个二货带回来了丧尸病毒。

    纽约是病毒爆发的起源,整个学院的搬迁并不顺利,变种人学院要承受来自于军方,普通人和丧尸多方面的围堵。

    Scott再次变得眉头紧锁,生存变成第一位的东西,他们一路上失去了一些人,救了一些人,收编了一些人。当终于安顿了下来以后,基地的建设,学生的教育,战斗训练,方案策划,Scott忙的一塌糊涂,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全是学校,学校,学校,就算那么忙,Logan仍然有时间拒绝了所有意图和他们住在一起的人,而Scott完全默许了这件事。

    只有他们两个人生活在这间屋子里,只要关上门就可以伪装出片刻的安稳。

    他记得Scott的话,所有的叮嘱,要求,制定的所有规则,Logan都记得。

    Scott那夜要求Logan在他受到感染之后杀掉他的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Logan的心情是欢悦的。

    在这个末日所有人并不忌讳这个事,死亡如影随形,只有认清楚这一点才有机会活下去。

    “我希望你可以成为阻止我变成丧尸。”这句话竟然间成为了现在最流行的求爱语。

    我希望你能够给予我永恒的平静,我的爱人。

    可现实永远都爱再给你希望之后再狠狠打碎它,Scott当日的假设已然成真,那天自己终于等来了Scott的接受,被幸福填满胸膛的感觉还那么清晰,自己的爱人却已不能算还活着了。

    Logan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平静下来,他不接受这个结局,在Scott终于愿意接受他之后,他不接受。

    装着曲奇饼干的保鲜盒就在他手边,Logan死死盯着那个盒子然后做了一个决定。

 

    Scott闻到了一丝味道,这味道刺激着他残存的所有的感知,跟一直纠缠着他的饥饿感配合在一起冲击着他最后仅存的本源意识。他控制不住的发出了饥渴的咆哮,Scott紧紧抓住自己的双臂试着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沙发里,可是越来越近的香甜味道摧毁着他最后的一点克制力。

    一个温热的身躯抱住他,他想要尖叫让对方走开,可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向对方扑去。

    温热的血肉滑入食道,一直侵蚀着他的寒冷和饥饿感一点一点消退了,视线中的血红全然褪去,Scott看清楚了现在的状况,自己趴在Logan的怀里,而对方正拿着一个保鲜盒喂食自己,保鲜盒里装满了新鲜的血肉,最令Scott无语的事,肉块还被切成了合适的大小,能够让他不需要撕咬的一口吞咽。

    “Logan?”Scott非常恼怒,一部分是Logan的做法,另外一部分是自己控制不了身体,不但乖乖的吃光了所有投喂,还意犹未尽的舔舐着对方沾满血液的手指。

    我应该咬他,Scott恨恨的想到。

    Logan很满意Scott苍白的脸在进食之后恢复了一点血色,他细心的用餐巾擦干净Scott嘴角滴落的血液,看着对方像以前一样露出的无奈的神情。

    “Scott,我带你躲起来好不好,只要一直能有充足的血肉你就不会被觅食欲望控制,我们找个山林,我可以靠打猎养活自己,我们躲开其他的一切,学校,复仇者,躲开这世上的一切。”

    “但是我还是会腐烂掉的啊,Logan,就像其他人一样,慢慢的腐烂掉。”Scott看着眼前这个因为他红了眼眶的男人,天啊,如果他还能有一点点人类的感觉是不是也会想哭。

    “我不介意,老子才他妈的不介意你会变成什么鬼样子。”

    “我知道你不介意,就像冬兵也不介意Natasha都变成那个鬼样子了。Logan,我知道你不介意,但是我介意。”Scott笑了,抚摸着Logan的脸颊一字一顿的说道:“我真的很介意需要一直靠吃你才能生存下去。”

    “Scott?”

    “我原以为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可以一起走下去。”

    “我们可以,Scott。你知道我们可以,答应我,跟我走,我带你去加拿大的山里,带你去我成长的地方。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Logan,学校需要你。”

    “学校还有Storm,有Hank,有Bobby,有的是人,没有我他们也一样能够生存下去,可是没有你,我不要没有你的生活。”

    “Logan,等大脑组织开始腐败以后我还是会变成一个只想要血肉的躯体。”

    “那就等到那一刻再说!”

    Logan暴躁的用力的捶击着沙发靠背,无能为力的挫败感,绝望的现实如同地狱之火灼烧着他的心。

    “Logan,你答应过我的。”

    “老子反悔了!”

    “Logan!”Scott很想深深地吸一口气,如果他还能呼吸的话:“你真的想圈养着我么?看着我一点点腐败溃烂变成一摊腐肉。你看到了,那些人,那些复仇者,那些我们原来的朋友都变成了什么东西,死去了就是死去了,还存在于世上的,不过是一堆堆带着记忆的破败肉体而已!”

    “你还是你啊,Scott。”

    “完全转化需要3-6个小时,Logan,你知道的。我很快就会变得跟他们一样,变得只会渴求新鲜的血肉。”

    “我能帮你。”

    “你这不是再帮我!我不要成为那种怪物,我可能会感染你,然后我们也许会回去捕猎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学生,我们一直保护的一切,Logan,我不要。”

    Logan觉得自己的自愈因子好像失去了效用,心脏疼的让他喘不上气来。

    “Scott,不要离开我。”

    “我没有要离开你,Logan,我只是想作为Scott Summers A.K.A. Cyclops死去。让我可以永远都是你记忆里的样子,让我在你心里永远都是你爱上我时的样子。”

    

    天快亮的时候Logan怀抱着Scott骑着摩托离开了破败的基地,虽然一路上没有遇到抓捕他们的复仇者,Logan也并没有直接前往集合点,他载着Scott去了离基地不远的一处山丘。

    “Logan?”

    “我会杀了你,但是之前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山丘本身并不高,Logan把摩托藏好后坚持要抱着Scott走上去。

    “我发现这个地方很久了,一直想带你来。”Logan轻车熟路的走到一块岩石边上,抱着Scott坐在了上面:“我也以为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时间。”

    “我以为我们能熬到最后,然后我们可以重新建立学校,不是这种临时基地,是真正的学校。你接着教文学,我教历史,然后我们一起给孩子们上战术指导课。早上你去晨跑之前会给我亲吻,中午饭小憩之后还会给我亲吻,晚上睡觉前还有晚安吻。”

    Logan能感觉到随着自己说的话,Scott越来越用力的抓着自己的手。

    “我们也许会为我爱去酒吧喝酒吵架,还会为我们给女孩换哪一种机油吵架,甚至还会为了什么时候喝牛奶是正确的吵架。”

    “我们不会领养任何孩子,因为学生们就是我们的孩子。”

    “我以为我会需要忍受你变老以后的古怪脾气,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哪怕你会像查尔斯一样变成个秃头都行。”

    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就剩下几颗残星,远处的群山蒙蒙胧胧的,如同笼罩着一层银灰色的轻纱。Logan选的地方正对着一处峡谷,能够清楚的看到地平线,清楚的看到太阳的升起,随着太阳的出现黑暗开始褪去,温暖的晨曦洒在了Logan和Scott身上。原本灰蒙蒙的群山开始露出自己郁郁葱葱的绿色,鸟群开始飞起,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Logan,这里真漂亮。”

    “嗯。”Logan看着自己怀里的Scott。

    在阳光下Scott苍白的皮肤,暗绿色的血管,以及那一块块深色的尸斑已经清晰可见。

    Logan忍不住紧紧的抱着怀里早已冰凉的躯体,想用自己的体温捂热它。

    Scott不再言语,只是一直默默的看着太阳。

    “Scott,跟我去加拿大的山里吧,那里的景色更美,深山里不会有其他的人,只有我们。”

    Logan的话让Scott把视线转到了Logan的脸上,他温柔的笑着,嘴角扬起的可爱弧度,是Logan一直最为倾倒的美丽。

    “Logan,你答应过我的。”

    “我,我。”Logan已经说不完整的话了。

    “Logan,你要活下去,要活着替我守护学校,守护我们所有的孩子,帮我照顾教授,帮助Storm,好不好?”

    “Scott?”

    “我知道这一定会很辛苦,但是我只能把我一直守护的这一切都托付给你。”

    “我,我。”

    “Logan,我也爱你。”说话间Scott侧过头将Logan的右手握成拳放在了自己下巴下面。“对不起。”

    “你是个混蛋,Scott Summers。”

    Scott笑了,就像他以前对琴笑的那样,是Logan这些年一直的期盼,他终于等到了Scott为他露出了这样的笑容。

    “Logan,please。”

    Logan右手中间的钢爪随着Scott的哀求,猛地弹出贯穿了Scott的大脑,Logan看着红英石眼镜后面的光亮随着自己的动作消失了,他摇着头不愿相信自己真的听了对方的话,他张开嘴想说点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

    Logan喘息着扶住Scott从他肩膀滑落的头部,抚摸着对方冰凉的脸颊,他伸出手摘掉了Scott的战斗护目镜,Scott的眼镜还睁着,那是一双如同天空般湛蓝的眼睛,Logan伸手想帮Scott合上眼睛,可看着自己在Scott眼中的倒影,Logan的手无论如何都无法放下。

    Logan想咆哮却发现喉咙紧的发不出任何声音,他再次扶起Scott的头让两个人四目相对,他看见Scott的眼睛,看着自己在对方眼里的倒影,泪水从Scott的眼角滑落,Logan过了半天才意识到那是他自己的泪水。

    紧紧抱着自己怀里的Scott,Logan无声的哽咽着,金刚狼一生经历过无数的伤痛,但这一次,胸口里的疼痛就像永不会消退一般。

    

    Logan驾驶着摩托跟着Storm留下的记号找到学校备用集合点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抱着Scott从摩托上下来,走向了人群。

    Storm迎向他口气不善的说道:“你们两个去哪里了,知不知道我们失去了两车学生,Emma,哦,我的天啊,Scott?”

    Logan抱着Scott穿过人群,人群里啜泣声逐渐大了起来,昨天的袭击他们失去了太多的亲人。

    “Logan。”年事已高的教授悲伤的看着Logan怀里的Scott,他昨天就感应到了,他失去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学生,可是人总是希望可以发生奇迹不是么?

    “教授,我把Scott带回来了。”

    

    逃亡时期葬礼只能一切从简,这次袭击惨遭不幸的所有人都都只能被简单埋葬。

   “Logan,我们该走了。”Kitty看着默默站在Scott坟前的Logan,想要伸手安慰他却不知从何处说起。

   “嗯,我知道了。”

    Kitty走后,Logan伸手抚摸着他给Scott用木头做的简易墓碑。

    “我走了,Slim。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的。我会替你守护整个学校的。”

    Logan转身向其他人走去,可是才走出去两步,他就再也迈不动腿。他低下头喘息着,猛地转身重回Scott的坟前,他跪在Scott的墓碑前开始挖掘,很快就挖到了Scott的护目镜。

    Logan粗暴的拽下自己颈间挂着的狗牌,把它缠到护目镜上。

    在最后看了一眼手里的两件东西之后,Logan把它们重新埋进了土里。

    虽然我只想呆在你身边守护着你,但是我会谨守对你的诺言。

    再见,我的爱人。


    END


结尾仓促了点,可是我已经虐不下去了。

开始的时候是补行尸走肉然后好想写一个丧尸世界,然后看了下官方丧尸的背景资料。。。。。

其实文中有冲突的地方,但是不想改了,虐狼叔虐的自己胃痛。

话说,大家都说小队在电影里过于脆弱,可是深爱的人为了救你和其他人死掉,不能拯救对方愧疚,恨不得替对方死去的痛苦,失去最爱的悲伤,一定会很难捱的啊。而小队一直不能走出来的原因不是他脆弱,而是琴,不,是凤凰一直在小队脑中说话。什么人可以无视自己所爱的人在自己脑中不间断的低语,小队没疯就已经很坚强了好么。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