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题

今天群里的妹子们放了群穿着围裙的肌肉男
突然想起以前好久以前的那个梗
“所以说你当时是全裸的?”
“当然不,我还……”

X男组
Kitty刚到学校的时候,能力还是只有穿梭障碍,而身为路痴还习惯横冲直撞的她,终于有一天被教授和训导主任Scott一起教育了一通。
“我知道错了教授,Scott老师,我以后再不会了。”
Kitty离开后,Scott先是有点尴尬的咳嗽了下才说:“Kitty本来想去找Hank问生物学的作业,结果跑错了房间,当看到了全裸的Erik躺在你的床上的时候她有点吓坏了,不过全裸?”
“当然不,为了给我惊喜,他还带着头盔呢。”
“……”
“话说回来,惊慌失措的Kitty冲进Logan房间的时候你们两个都是?”
“当然不,我可是还带着眼镜呢。”
“……”
“我觉得应该在校规里加上一条,进入他人房间必须走门而且禁止随意使用能力窥视他人房间和大脑。你说呢?老师。”
“我觉得你说得很对。”

其实那一天惊慌失措的Kitty一路穿过了很多房间,也吓到了很多人
Raven:“我平时就是这个样子啊,哦,你说Hank啊,全身都是毛不算赤裸吧。”
Bobby指着自己床单上火焰肆虐过的痕迹:“其实怪我,Kitty吓到我之后,我就全身寒冰化了…然后坚持随时都要拿着打火机的他………”
Warren心很塞,被吓得的Kurt闪现走的时候还带走了被子。还好有自带翅膀可以遮体但是心还是好塞。

提问:Kitty是几点的时候想起来生物作业的事的?其次是Kitty本人心理阴影有多大?

评论 ( 8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