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记忆

    Scott summers A.K.A.Cyclops知道自己的记忆最近出现了问题,还好自己的恋人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Jean,...”
    “Jean,…”
    “Jean,…”
    只要自己需要,只要叫到自己恋人的名字他都会耐心的帮助自己。像是递来自己需要的东西,像是在上课的时候送来自己忘在卧室的教案,特别是自己在学校里迷路的时候,只要自己喊到恋人名字,自己的恋人就会出现,牵着自己的手领着自己走向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
    好吧,虽然他的恋人永远一副恶声恶气的态度埋怨他:“瘦子,我都告诉你多少次了,下课不要乱跑,要等我来接你。”
    路过的学生们会偷偷的嘲笑他们这么大岁数了还要手牵手,然后高喊着:“Summers老师们好!”从他们身边跑过。他的恋人,一个应该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啊,却永远不会对孩子们生气。
    这天Scott睡醒之后看着天花板发呆了很久,自己的恋人没在自己身边,没叫醒自己代表自己没有早课,那自己应该做什么呢。
    无聊的Scott从床上爬了起来决定备备课,自己昨天给孩子们讲到哪里了?留了什么作业?哦……不记得了啊。算了,再上课讲雨果吧,悲惨世界确实是一部好书。
    Scott从书架上抽出了悲惨世界,翻读着自己标注的笔记,一张照片夹在书里。

    一张立可拍拍摄的照片,里面是他和他的恋人,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开心的笑着。而在照片下部空白的地方,自己用马克笔写着。

    “Scott&Logan。”

    Logan,Logan,Logan。

    Scott想起来了,那个天天陪伴自己的男人不是自己的恋人,那是自己的丈夫,LoganA.K.A. Wolverine。自己的阿尔茨海默病越来越严重,他忘了那个男人的名字,忘了那个男人是自己的丈夫,忘了Jean早就不是自己的恋人,自己忘了,忘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Scott握着他们两个的合影,不敢相信自己一直对着Logan喊着Jean的名字。

    "Scott,过来我带早饭回来了。"Logan推开门进来的后很快就发现了自己丈夫的异状,担心他出了什么状况的Logan放下手里的东西快步走到了他身边,“嘿,怎么了,Scott,你没事吧。”

    Logan呼唤自己的声音让Scott更加难过,自己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样对他。

    “Logan,对不起,对不起,我竟然忘了你的名字。我竟然忘了你的名字。”Scott伸出手抱住了自己的丈夫。

    像为了补偿这些日子自己喊错名字的过错,又像是在害怕自己会再次忘记掉Logan的名字,Scott一遍遍在Logan耳边呢喃他的名字。

    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Logan。

    Logan伸出手抚摸着Scott的脸颊,Scott却躲避着他的手。

    “对不起,Logan。对不起。”愧疚占满了Scott的心,而对未来的恐惧也侵蚀着Scott坚定的心智,以后,以后病症只会越来越严重,自己会忘掉更多的东西,自己会忘掉一切,所有的一切。

    “嘿,嘿。Slim!”Logan抓住Scott的双臂,强迫自己的丈夫看着自己。“没事的,没事的。相信我,没事的。”

    “Logan?”Scott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的丈夫,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有这个信心。

    “就算你忘了也没事的,就算你不记得我是你的丈夫也没关系。Scott,我是你的丈夫,你的战友,你的朋友,你的爱人。就算你不记得,你的灵魂你的身体都还在爱着我。”Logan把Scott紧紧搂在怀里,亲吻了一下自己丈夫的额头:"你爱的是我,信任的是我,依赖的还是我。不管你叫我什么名字,我知道,我知道你叫的是我。"

    “Logan,对不起。”

    “不要道歉,Slim。没事的,相信我,没事的。”

    
    

    Scott醒来的时候脸上的眼罩让他很不舒服,他刚想伸手摘掉,身边的人阻止了他。

    “等等。”男人的声音带着刚刚睡醒的嘶哑,男人?为什么自己会和一个男人睡在一起?

    “闭好眼睛。”一双温热有力的大手摘掉了自己的眼罩,然后给自己戴上了一副眼镜。

    Scott眨了眨眼,看着眼前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明明长得很凶恶的男人却让他意外的安心。他安静的任由对方给他换好衣服,任由对方牵着他领他去洗漱,也任由对方牵着他的手领着他穿过一条条长长的走廊来到一间宽敞明亮的厨房。

    男人让他坐在料理台边上等着,自己则打开橱柜和冰箱为两个人准备早餐。

    Scott有些迷茫的看着忙碌的男人,自己这是在那里,这个男人是谁?

    可一切都那么自然,就好像已经每一个早上都应该是这样的。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他们身上,让人从内到外都觉得暖洋洋的。陆陆续续的不少人都出现在厨房里,有些年轻的欢快的向他们打着招呼:“Summers老师们好。”然后拿了些食物就跑走了。中年一些的就是有点调侃意味的简单问候:“早上好啊,校长们。”当然还有一些跟他们差不多岁数的,特别是手牵手走进来的那对,两个绝对年轻时候都是大美女的老妇人,还走到自己身边,一人一边的在自己脸颊上留下了一个早安吻:“早啊,Scott。”然后路过男人的时候还会边打招呼边抢走他手里的牛奶:“早啊,logan。”

    这惹来了那个男人的不满:“嘿,你们俩个。”这奇怪就算这个男人说起话来的时候粗声粗气态度不好,Scott却一点都不介意反而觉得这很正常。

    恩,就像厨房里就应该有很多人,就像那两个老妇人给他早安吻一样正常,就想那个蓝色女人就应该不穿衣服而她身边的长着蓝色毛发的人就应该穿着整齐的三件套,那个给自己做早餐的男人就应该说起话来粗声粗气的。

    呵,Scott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而自己的笑显然搞糊涂了那个带着早饭走回来的男人。

    “怎么了?”男人明明在关心自己为什么口气还是这么糟糕,当然,他把勺子塞进自己手里的动作完全不同于他口气的温柔。

    Scott看着阳光洒在男人身上,那双正注视着自己的眼睛,在阳光里本该是棕色的瞳孔正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男人灰白的胡须,鬓角醒目的白发在阳光里都反射着金光。

    Scott有点迷茫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忍不住问道:“这是天堂么?你是天使么?”

    自己的话惹来了厨房里其他人的轻笑,而男人则愣住了,然后微微的叹了口气。

    “这里是泽维尔学校。”男人回答自己的语气明显的带着些溺宠,Scott觉得这也很正常,就像男人说话的时候抚握住自己的手一样正常:“这是我们的家。”

    “我不是天使,天使是Kurt的伴侣。我是你的丈夫,Wolverine。”

    哦,原来这个男人是自己的丈夫啊。

    Wolverine,Wolverine,Wolverine。Scott在心中默念着这个名字,每念一次都觉得心脏被暖意包围一次。

    “这真是个好名字。”Scott笑着说道。

    男人,哦,自己的丈夫Wolverine显然被自己的笑吸引了,Scott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我笑的有很好看么?自己的丈夫怎么一脸着迷的盯着自己嘴角的弧度。

   “当然是个好名字,吃饭吧。Cyclops。”

    嘿,Cyclops也是个好名字。

    饭后红发的老妇人接过洗碗的活,撵着自己和自己的丈夫离开了厨房。

    “男人们,去院子里抽烟。”

    Scott的记忆仍然是一片雾蒙蒙的,但是他却不没有任何恐惧。

    一切都应该是这个样子吧,他就应该一直带着一副红英石眼镜,不吸烟的自己会跟自己的丈夫一起到在院子里来,哦对其他的人抽烟,而他的丈夫抽的是雪茄。他的丈夫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一直牵着他的手不松开。

    不管记不记得,他们的生活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不管发生什么,两个人都一直在一起。

   

END

昨天群里发的短漫 哎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