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梦

狼队群满百贺文    狼队才是真爱:197516026

也是点梗文 点梗内容是狼叔逆转回来遇到15岁的小队 跟前两天一篇文有微微的撞梗但是只有开篇一点点  在此声明一下 接梗的时间比较早

 初步构想来自于B站 佛罗伦萨椰子树大大的狼队视频 Good to see you  我之前有推荐过 欢迎新入坑的朋友去投个币贡献个弹幕

 设定硬伤 已经修改无力了



     

    冰冷,Logan失去意识前感觉到的不光是这个,沉重的水压,河水灌满气管带来的窒息感,然后一切都消失了。疼痛消失的过于突然,让Logan一直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尤其在他睁开眼看到眼前的人之后就更觉得一切都显得不真实。

   “嘿,你醒了。感觉怎么样?Hank说等你醒了你需要吃掉这个。”

    一个男孩,看上去只有15,6岁穿着衬衫,牛仔外套还带着一副红色的眼镜。应该一直坐在自己身边看着书的他,在看到自己醒来后放下了书走到桌子边拿了一杯水和一片药剂递给自己。

    “你是谁?我在哪里?”Logan有些迷茫的看着眼前的男孩,对方正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自己,别问Logan为何在对方带着眼镜的情况下还能准确判断出对方的情绪,那些细微的面部表情代表的意思,Logan也有些吃惊自己竟然能够完全看得懂,或者说还清楚的记得,那微皱的眉头,抿紧的嘴唇,微微歪到一侧的的头混合在一起代表着什么样的情绪,每一个细微的面部变化时隔这么多年他仍然还都记得。

    “这里是泽维尔学院。”Scott将水杯递给Logan, “我叫Scott,Scott Summers。”

    Logan知道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奇怪,因为Scott的表情已经开始变得有些担心他,他接过药片和水,随意的把药片扔进嘴巴里之后将水杯一饮而尽,“现在是哪年?”

    “恩?现在是1983年。”

    这不对,穿越的意识应该回到2020年,Kitty说过的,自己在意识穿越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

    Logan有些迷茫的打量着自己所在的屋子,视线最后落在了房间中他唯一熟悉又如此陌生的人身上。

    Scott在看到Logan没抵抗的吃下了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边整理自己造成的凌乱边跟Logan说道:“老师说等你醒来以后不要急着离开,你在这里很安全,真的,你们需要谈一谈。”

    “查尔斯?”

    “大家都叫他教授。”Scott从Logan手里拿回了水杯走向桌子,“对了,你还记得我么?”

    “?”

    “你不记得也没关系,老师说了你的记忆可能会出现问题。我和琴可是救你的人啊,虽然你差点就要捅死我们了。”

    “你们救了我?”该死的,Logan完全不信自己会陷入需要孩子们去救的境地,他看了看自己的双手,猛地收紧肌肉,金属的利爪出现在他的手背。

    金属爪子,很好,史崔克你真是我宿命的敌人啊。

    “当时你脑子很混乱,可你只杀光了那个基地的所有守卫并没有伤害我们。老师说你是一个好人,一个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话说回来,我从没听过教授这样夸一个人的。你认识老师很长时间了么?”

    Logan看着Scott问出问题时看着他扬起的嘴角,突然觉得如果是意识穿越出现了问题。

    也不赖。

    “我们算是在1973年认识的?”

    “啊,对不起,我又忘了你记忆的事了?”Scott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略显羞赧的笑了笑。

    这样的Scott让Logan觉得很新鲜,他记忆里的小队长可不会笑的这么可爱,哦,不,也会,只是从来不是对他。注意力都被Scott的笑吸引住了,Logan没注意到Scott回话的奇怪之处。

    “Logan?”Scott有些局促的摆弄的着手里的水杯,试探的叫了Logan一声,在得到回应以后慢慢的说道:“如果你恢复记忆的话,我是说如果,你记得一个Alex Summers的人话,你能跟我说说他的事么?”

    “Alex?”

    “恩,他是我哥哥,但是很早就离开了家。我想如果你认识老师的话,也有可能认识他的。等你记忆恢复以后,我是说如果你真的原来认识他,你可以跟我说说他的事么?”

    “当然,如果你想的话。”

    Logan有点着迷的看着Scott因为他的回答露出的犬齿,那个总不给他好脸色的小队长可很少对他这样笑,也没对他有过什么请求,那个严肃认真的男人只会命令他。

    “离我的女孩远点。”

    “给她加满油。”

    “别说了。我说,别说了!”

    那个倔犟的男人最后对他说什么来着:“不是所有人都痊愈的像你一样快。”该死的自己当时怎么还不开眼的担心他,当时就应该对他呛回去:“老子的自愈因子只对身体有效!”

    “Logan,走吧,老师在等我们。”Scott的呼唤唤回了Logan沉浸在回忆里的意识,他站起身跟着Scott离开了房间。

    两个人并肩走在学院的走廊里,不时有人跟Scott打着招呼与他们擦肩而过。学校里荡漾着的轻松欢乐的气氛如同Logan记忆里的一样,跟哨兵被开启前一样,不,是和Scott死前一样。

    Logan一路都在打量着Scott。

    果然从小就是个瘦子。

    大家都喜欢他啊。

    真是对谁态度都好,为什么原来就独独对我不好。

    然后突然走廊里闪起了一道刺目的白光。

    强烈光线让Logan忍不住闭上了眼睛,等他恢复视力的时候发现他们两个人身在一间小厨房里。厨房里的坐满了正在准备早饭和吃早饭的人。

    “就是他,Ororo,就是他!他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人。”一个红头发的小姑娘正和一个银发小姑娘坐在一起吃着麦片。红发的那个看到Logan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只手拍着身边姑娘的肩膀,另外一只手直直的指着Logan。

    Logan发现他认识屋子里大部分的人。年少的琴,年少的Ororo,银发的Pietro,长着翅膀的Warren,蓝色的Kurt。看着厨房里大部分都只能存在于记忆里的朋友们,Logan感觉到自己眼眶都有些发热。

    从失去Scott和Jean开始,他已经陆陆续续失去了基本上所有的老朋友,而现在他们都还活着,都生活在这间大宅里,被改变的历史已经开始走向了不同于自己时间线的结局。

    年幼的琴和Ororo更亲密一些,原本后来才遇到的夜行现在正紧紧的抓着Warren的手,一脸害怕的看着自己。

    Logan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一个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们。

    “我们不是要去见查尔斯么?”

    “我们刚才见过老师了,你还答应老师以后会留在学校里教授历史课。”

    “是么?”Logan不记得自己刚才有见过查尔斯。

    “是啊,还有Raven老师和Hank老师啊,Raven老师还嘲讽你来着,说什么上一次白救了你,你把大家当成绑架犯,也不听解释的就跑出了学校,却把自己送到了真的史崔克手里。”

    “啊?“

   

    “Logan!”

    随着Scott大喊他名字的声音,Logan眼前又闪起剧烈的白光。等Logan能够再次看清楚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人已经不在厨房,自己跟Scott两个人正站在Danger room里,换好作战服的男孩正一脸期待着的看着他:“我知道你很厉害,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做我搏击术的老师,Logan,可以么?”

    

   “Logan~~~”

    穿着常服的Scott有些无奈的坐在书桌前,低头写着什么的他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你才是历史课老师,你不能总让我给你批作业。我还只是个学生唉。”


    “Logan。”

    Scott和他一起坐在学校院子里看着夕阳西下:“你没必要道歉的,真的。你不认识Alex又不是你的错。”

    

    “Logan!”

    

    “Logan!”


    “Logan!”


    随着Scott呼唤他的声音,Logan发现自己的意识在进行跳跃,这种感觉很奇怪,时间和空间的快速穿越让Logan整个人都有些晕晕的。

    该死的,自己的意识到底在穿越时间线上出现了什么问题。  

    该死的,Kitty到底在搞什么鬼?!为什么我的意识在进行跳跃,而且为什么每次跳跃都是因为瘦子叫我。


    “Logan!你答应了我的,回去我开车。不过可要说好,不可以告诉老师。”

    再一次白光闪过,Logan恢复视力后发现自己跟Scott站在一起,这一次画面没有快速的切换,他终于可以缓一缓晕眩的感觉了。

    Logan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他们没在学校里而是在一家唱片店里,包括Scott在内的男孩们在挑选唱片。

    “啊!Purple Rain的磁带到货了啊!!!好想要!好想要啊!!”Scott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高声惊呼了起来。

    “你不是买了黑胶了嘛,干嘛还想要磁带啊。”Pietro叼着棒棒糖,一脸鄙视的看着激动不已的Scott。

    “这个可以在车里放啊!你偷听我唱片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交费,交费!交出黑胶的磨损费!快点!”

    “.....明明大家都有听,你只追着我要干嘛啊,我告诉你,别逼我跑啊!你可真追不上我,而且...”Pietro斜着眼睛瞄了瞄说道:“有钱的在那边站着呢。”

    直到Scott走到自己身边熟练的从自己夹克里面抽出钱夹Logan才意识到Pietro说的有钱的指的是自己。

    “嘿,你在干嘛?”Logan哭笑不得看着Scott美滋滋的从自己的钱夹里往外掏着钱。

    “我在收取给你代批作业的劳务费,我觉得让我开你车这件事抵不了这两年我给你批了这么多次作业的劳务费。”

    “你确定?”

    “当然,而且回去还是我开车,这个是你答应过的不能反悔!”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