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梦(2)

感谢 @佛罗伦萨的椰子树 的授权  我会努力好好写的啦 就是要甜到底啊


    I never meant 2 cause U any sorrow.

    我从为想过给你带来任何悲哀!

    I never meant 2 cause U any pain.

    我从为想过给你带来任何伤害!

    I only wanted 2 one time see U languhing !

    我只想看到你一次欢颜!

    I only wanted 2 see U languhing in the purple rain !

    我只想看到你在紫雨中的欢颜!

    Purple rain!Purple rain!

    紫雨啊紫雨!

    Purple rain!Purple rain!

    紫雨啊紫雨!

    Purple rain!Purple rain!

    紫雨啊紫雨!

   I only wanted 2 see U bathing in the purple rain !

    我只想看到你在紫雨中泳动!

   I never wanted 2 be Ur weeked lover.

    我决不愿做你的星期天恋人!

    I never wanted 2 be some kind of friend.

    我只想成为你的某种朋友!

    Baby I could never steal U from another.

    宝贝我不会把你从别人身边偷走!

    It's such a shame our friendship had 2 end.

    当我们之间的友谊结束时我只是感到非常惭愧!

   

    “Purple rain!Purple rain!   Purple rain!Purple rain!”Logan坐在副驾驶上有些无奈的看着窗外的景色,因为耳朵里满满的都是Scott和其他几个男孩鬼哭狼嚎的歌声。

    该死的,未来的人到底在干嘛?!为什么自己还没回到未来?!

    “嘿,你们三个,说好的一人只能喝一个的!”

    Logan的注意力被响在耳边的大喊声吸引了回来,他扭回头发现因为Scott一句话挤在后面的Warren和Pietro自己就吵了起来。

    “老子成年了,你要说也只能说他们两个基佬。”

    “成年怎么了,还不是要跟我们一起上学。”Warren毫不客气的哄了回去,却一点都不介意自己被说成基佬的事情,而喝完一整瓶啤酒的Kurt早就笑的傻兮兮的蜷到了他怀里。

    “靠要不是教授说我必须要通过GED的考试才能到学校当老师,我用的着跟你们这帮小孩子混在一起么?”

    “这么大岁数高中学历都没有你也好意思!”

    “还不是有个不靠谱的爹嘛,谁家孩子还需要阻止自己的爹毁灭世界你说说。”

    “嘿,别吵了。把Logan的啤酒都放下,你们说了只喝一个的。”Logan不得不说他要不是亲眼看到绝对不相信Scott会有这个样子,边开车边唱歌同时还和其他人拌嘴?

    那个严肃认真的小队长在飞机的时候态度恶劣的跟他的技术完全有一拼。

    “那你想要什么?黄色紧身衣?”

    你到底知不知道咱们两个人的体型差,我穿你的衣服会舒服才怪!

    “Sorry。”

    你知不知道你开飞机的技术跟开车比差了有多少,粗暴成那样你还有脸管那叫降落,而且道歉的时候能不能有点诚意。

    “Logan!你是老师你不管管他们?!”

    “靠,他让你一个没驾照的开车哪有老师的样子!还教育我们?!”

    Logan看着已经开始在车里飞舞起来的爆米花和薯片,嗯,还有Warren的羽毛,Pietro舍不得扔吃的所以拔了Warren的羽毛扔向Scott。

    “讨厌,Pietro,不要拔Warren的羽毛啊。”

    “行啦,我知道了!羽毛是你的,Warren的都是你的。别再用你的指甲抓我,Kurt!”

    看着车里闹成一团的男孩们,Logan觉得自己应该大喝一声组织他们的吵闹,然后把他们一个个都扔出自己的车,可是他什么都没做。他只是看着他们,感受着自己胸腔里忍都忍不住的笑声。

    真是一群讨厌的小崽子们啊。


    “Logan!”

    Logan已经开始习惯意识跳跃时伴随的白光,只不过这一次白光消退后看到的景象,让他还是忍不住挑了挑眉。

    “你说为什么Jean还不接受我毕业舞会的邀请?”Scott正趴床上在本子上涂涂写写,问他话的时候头没抬一下。

    “你问为什么了么?”

    Jean,当然是Jean。

    Logan忍不住有点烦躁,有些事情永远都不会变么?!Logan简直想掰开Scott的脑袋看看,然后对着他大喊道:你知不知道那个女人以后有多猛!你知不知道是那种说弄死你就弄死你的猛啊!你知不知道只有我才能阻止她保护你啊!老子辛辛苦苦改变了过去可不是为了让你再死在她手里一次,不是为了让你们再在一起的,是为了,是为了........

    Logan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冷汗都下来了。

    天啊,该死的,自己意识在穿越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因为我疯了所以才被困在时间线里没能回去?!

    “她说看Ororo,要是Ororo没有舞伴的话,她不能扔下她一个人的。”Scott没注意到Logan的异常仍然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话:“Warren说我应该下一次在下课前大家都在的时候邀请,千欢跟我说让我别理Warren的馊主意。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Scott有些烦躁的把手里的笔扔到一边,然后把头埋进了床中,闷声的说道:“Logan你说我该怎么办?”

    Logan还处于被自己刚才的认知吓到的状态,他一脸惊恐的盯着正赖在自己床上的Scott。

    老子当年跟他可是情敌,而且他除了笑起来好看点以外,根本就是一个死板严谨到令人讨厌的人啊,脾气那么不好,倔犟的让人心疼,那么瘦抱起了却挺舒服的,摩托和车品味都不错,不,等等,老子喜欢的是Jean,F**K,老子喜欢的是Jean啊!

    “Loagn?”Scott抬起头,一脸奇怪的盯着Logan。

    把他赶出去,赶出自己的房间!

    Logan却听到自己用干哑的声音说道:“你可以试试给Ororo先找个舞伴。”

    Logan简直想用钢爪捅死自己,怎么看着对方的小脸说不出撵他出去的话呢。

    “哦,天啊,这真是个好主意,谢谢你Logan,我现在就去!”

    Scott拿着自己的东西急冲冲的就跑了出去,Logan看着对方离开自己房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因为对方按自己的心意走掉而开心,他现在满满的失落都在纳闷,这么开心的话,不应该亲我一口,谢谢我再走么?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