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梦(3)

第一章  第二章

发现自己写短篇的能力真是基本没有啊



    失落的情绪并没有纠缠Logan太久,意识穿越的白光再次亮起。刺眼的光线消失后,昏暗的灯光让Logan的瞳孔很不适应。

    耳边响起的Pietro通过话筒扩大之后的声音让Logan猜到了自己的所在,Pietro戏谑的语气是如此明显,但是却非常适合现在的环境:“现在有请今晚我们舞会的国王与皇后一起到台上来吧,Scott和Jean!!!”

    掌声,欢呼声,零星响起的口哨声,如此嘈杂的环境对Logan毫无影响,他现在的眼里只有被射灯光线笼罩的一对人儿。

    Scott穿着黑色的礼服,Jean的一身红裙映衬着一头红发更显娇艳,Scott牵着Jean的手从人群中穿过向舞台走去,两个人笑颜如花,人群里还不停的有彩纸和礼花向他们撒去,Scott还会偶尔停下脚步,贴心的帮Jean摘掉挂在头发上的丝带,两个简直就像是在结婚现场。

    “天啊,他们真般配。”Hank轻声的自言自语却像炸雷一般的响在Logan耳朵里。

    他们当然般配。

    如果不是Jean凤凰人格的觉醒,Scott和Jean应该会结婚生子然后相亲相爱的在一起一辈子,不,也不会是一辈子,哨兵最后会摧毁一切,但是他们就可以一起并肩战斗,而不是,而不是只剩下他一个人。

    如果,要不是,Logan的字典里可没有这些假设,也作为最优秀的战士之一Logan从不假设,也很少后悔。就算他沉浸在杀死Jean的痛苦里的时候,他也没有后悔过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些事情就算再痛苦都是必须要做的不是么?

    金刚狼从不是个愚蠢的人,Logan只是不爱思考而已,但是对于他们三个人错综复杂的关系Logan也是一直到多年以后他才搞明白,才知道他以为自己深爱着Jean这一点是错的有多离谱。

    Logan看着已经在欢呼声中终于到达舞台中央的Scott和Jean。

    “Kiss!Kiss!Kiss!Kiss!Kiss!Kiss!Kiss!”

    在人们齐声的起哄声中舞会的国王亲吻上了他的女王。

    

    对于Jean的死,Logan花了好些年都没能彻底迈过去,可是当跟哨兵的战争开始Logan才明白失去Jean对他来讲跟失去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一样,只不过必须亲手杀死的琴的无奈和不能保护Scott最爱的愧疚过于强烈,强烈到他看不清楚他的心。

    而对于Scott,哦,Scott,他的小队长,Logan不得不承认他有些时也会想念他的情敌。

    后来对抗哨兵战局的日益恶化让Logan一直很烦躁。

    这可一点都不金刚狼,Logan不只一次的嘲讽自己,却不明白心中盘踞的情绪到底来自于哪里,直到一天他搞坏了所有的新版作战服不得不找出老衣服替换的时候,衣服紧紧的裹在自己身上,让Logan很不舒服,他抚摸着咽喉处的拉链,看着明显不合适的手套,特别是手套上并没有预留给钢爪的裂口,突然间所有的记忆就都涌了上来刹那间淹没了他。

    “Rrove it。”

    “OK。”

    “Don't!Don't  you say that,we gotta go back。”

    “不是所有人都痊愈的像你一样快。”

    老子的自愈因子也有无法愈合的伤口啊,Scott。

    Logan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总是嫌弃暴风的作战计划过于保守,嫌弃万磁王的作战计划无脑鲁莽。

    “若是我们那么逊,活该被逮住。”

    那个男人对他挑眉的样子简直就是狂妄自大,可是,可是却好看到让人移不开视线。

    Logan终于知道为什么再不得不撤离学校的时候,他因为不能带走Scott的摩托暴躁到砸毁了备用基地里自己的整个房间。

    Logan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他说去看Jean,除了会给Jean带花之外都要给那个讨厌的瘦子带一瓶啤酒过去。

    Logan终于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梗在自己心上一直没有愈合的伤口里。

    “Logan,你对遵守命令有什么问题么?”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是你的话应该没问题。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你救过他,Logan,就在阿卡利湖的那个基地里。”

    “那段记忆对Scott影响很大,直到后来他遇到了琴,那时的Jean精神屏障刚刚建立起来,他们两个人相互成为了对方最重要的依靠。”

    “Scott一直想要成为你这样的人,Logan,足够强大,可以帮助别人,还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Jean一直在Scott保护名单的第一位,可在阿卡利湖,Scott认为是他的能力失控才造成了Jean为了救大家而死的结局,这让Scott对自己产生巨大的质疑。”

     “他所有的努力,艰苦的训练好像都是毫无用处,他仍然不能拯救其他人,他仍然是需要被拯救的那一个,而我又犯了错,Logan,凤凰太强大了,她避开了我一直在影响Scott,我错了,我的自大让我失去了我最优秀的学生。”

    “凤凰比我更清楚你们三个人之间的问题。”

    “我很抱歉,Logan。Erik救我的办法对你和Scott不适用。”

     Charles跟他讲这段话是在他穿越时间线之前不久,而Logan终于搞明白了很多的事情。

    初次见面时,Scott微微紧张吞咽唾液的动作。之后每一次他们针锋相对争吵时那个男人隐藏的真正情绪,Scott一直拒绝承认的情绪。

    理智告诉Cyclops面前的wolverine是个不靠谱的混蛋,而情感上自己是拯救过他的英雄,被他完全的信任着。

    这份带着微微仰慕情绪的信任在不知不觉间就攻陷了Wolverine一直寂寞的寻不到依靠的灵魂。

    Logan在再一次穿上Scott的备用作战服那天第一次梦到了他的小队长。

    “被像我这样的男孩救了一定令你很不爽。小心一点,Logan,我已经不在了。”梦里的Scott就像记忆里的一样站在他的房门口,而这一次Logan没有放任他走开,而是冲上前含住了那双每次张合都像是在挑逗他的艳丽红唇。

    其实自己一直都想这么做不是么?虽然自己一再的跟自己说自己最喜欢的是Jean,可是他真的是么?

    唇舌摩擦的感觉是如此清晰,Logan有些困惑的松开了自己吸吮的东西,少年的Scott被他压在车门上,剧烈的喘息带动着颈部喉结快速的鼓动,他还穿着参加舞会的那套黑色礼服,虽然衬衫被从裤子拉了出来还被解开了几颗扣子,但是好歹衣服还好好的挂在他身上,微张的嘴唇被自己吸吮的有些微肿湿润,在车库昏暗的灯光里,水渍泛着殷红的闪光。

    “Logan?”红色眼镜后的微弱闪光代表着Scott正半眯着眼睛看着他,而眉间的迟疑,不解和那么一丝兴奋都被Logan准备的捕捉到了:“哇哦,我说这太,这太奇怪了,我是说,这跟我和Jean接吻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看着Scott嘴角上翘的弧度,Logan发现眼中的Scott和记忆里的Scott开始完全的重叠在了一起,他底下头有些虔诚的亲吻着Scott的嘴角,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叹息道:“当然,我的队长。”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