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分手炮(上)

生贺预热 

虽然三次元一堆事 但是估计明天能完结 

让甜饼飞起来


    Logan A.K.A. Wolverine是个任性妄为的混蛋。


    这一点没有人能否认,Logan是个任性妄为的混蛋,从他来到学校第一天起他就证明了这一点,他完全无视Jean已经有男朋友的事实对她展开了可以被称得上纠缠的追求。 


    金刚狼是个放浪的任性妄为的混蛋。 


    但是同时没有人能否认他是一个性感的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混蛋,所以当Jean决定跟Scott分手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可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Logan没有继续追求Jean,反而开始喜欢上学校附近酒吧里源源不绝的艳遇。 


    这让一直看不惯Logan的Scott很生气,没人知道他们在Danger Room打架的结果,只知道Cyclops和Wolverine的梁子是彻底结下了。 


    金刚狼是个无耻放浪任性妄为的混蛋。 


    当他每一次清晨时分回到学校都带着不同气味的香水这一点完全说明了这一点。 


   “强壮有魅力,虽然男女通吃可挑口的要命,身材不好的不要,不够性感的不要,现在附近镇子的男男女女们想证明自己魅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跟你们这个同事睡一觉。”圣诞夜成年的男性X战警照常在酒吧聚会,酒吧老板带着些微羡慕的口气如此评价着Logan,而金刚狼喝着酒一脸得意的样子让人看了就不舒服。 


    目前为止还不能用上无耻这个词,Cyclops在Wolverine一大堆贬义形容词词缀上加上这个词的原因非常个人。 


    圣诞夜聚会后第二天早晨当Cyclops忍着宿醉剧烈的头痛来到公共休息室接到大家的问候之后,他发现这个词非常适合Wolverine。 


   “嘿,Scott听说你昨天和Logan在酒吧热吻之后终于承认你们两个在一起了?!” 


    Excuse me?! 


    Scott瘫坐在沙发上接过Jean递给他的热牛奶努力从大脑中搜索昨夜的记忆。 


    Scott的记忆在15轮以后就开始模糊了,可他记得Logan身边络绎不绝的搭讪人流就没停过,Logan开始还有些得意带挑衅的向自己笑来着。 


    然后,喝的已经迷迷糊糊的他挂在Hank身上止不住傻笑的时候听到了Logan不耐烦的低吼:“Go fuck yourself!” 


    然后,他被粗鲁的从Hank身上拽了下来,落到了一个温热坚硬的胸膛里。 


    然后,在他唇舌遭受到蛮横的掠夺前,他听到Logan说道:“老子今天有伴了。” 


    .................................. 


    记忆戛然而止,Scott有些惊恐的看着坐在他身边的Jean:“然后呢?” 


    “按其他在场人的转述,你们消失了一会,等他们再发现你们的时候,你坐在吧台上低头跟Logan热吻,而Logan的手已经开始撕你衣服了。” 


    “啊?!” 


    “然后他们就上去把你们拉开了,不过我听Hank说Bobby为此还挨了Logan一下子,还好Logan还记得没伸爪子出来,而钢人知道冲上去前全身钢铁化了。” 


    “啊?!” 


    “对了,你没起来前Logan已经在学校里转了一圈,也回应了全学校被你们两个挑起的熊熊八卦之火,以他的话说:'我可不过分,瘦子当时已经答应做我男朋友了.'” 


    “啊?!!!!” 


    哦,既然Jean出现了让我们交代一句题外话,Jean和Scott没有复合,一部分原因是两个人发现作为朋友的相处模式更适合他们而另一部分原因是离婚之后的Ororo回到了学校。


    所以这个圣诞夜之后四人组合分别在了一起,不过是Jean和Ororo,而Scott是和Logan。


    “嘿,瘦子。”


    Scott被Logan堵住已经是圣诞节后三天的事了,鉴于学校的大小,大家都充分见识到了Cyclops的在分析情况和制定战术方面的优异天赋--可以在如此小的空间借助各种条件完美避开Logan。


    “嘿,Logan,对不起教授找我有事,我现在必须要去他的办公室。”Scott保持着微笑,想要从Logan若无其事的走过。而天不从人愿,Logan一把拉住了他。


    “我刚从他那过来,我觉得我知道他要跟你说什么。”


    “啊?”


    “马上就是新年舞会了,教授的意思是今年因为会有很多政府方面的官员来,所以建议我们这些同性的情侣最好在舞会的时候先找好异性舞伴。”


    “啊?!”


    “对了,他还给我了个地址让咱们两个下午有空的时候去趟裁缝那把大家的礼服都取回来。”


    “啊?!!”

   

    这就是Scott不想见Logan的原因,虽然他一再否认但是整个学校都处于默认他跟Logan是一对的氛围里,简直,简直让人崩溃。 


    Scott从来不会拒绝教授的要求,所以下午的时候他虽然不乐意但还是乖乖的跟着Logan一起驱车前往镇子上的裁缝店,而两个人终于有了一个独处的机会。


    “嗯,Logan。”


    “嗯?”


    “你跟大家说我们在一起,是开玩笑的是吧。”


    “不。”


    “.........................”


    “。。。。。。。”


    “你有什么毛病么?Wolverine!我当时喝多了,我甚至于该死的都不记得这件事!”


    “但是当时确实是你亲口答应的。我问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你说,好啊,然后还主动亲了我。”

    

    “我不会!我才不会,呼,我才不会主动亲你。”


    “你不记得不代表没发生过。”

    “..........................”

    “。。。。”

    “所以,所以?”

    “我们现在是交往中的一对恋人。”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