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梦(结局)

生贺还没写完 晚上发

前情提要 

    “什么人愿意一直生活在梦里?”

    “那要看他梦到的是什么。”


      教授操控着轮椅停留在走廊尽头等待着什么人,很快他等待的人就出现了。

    “你们不能继续这么做了。”

    出现的两个人互相对望了一眼,全都默不作声。

    “你们不能这样对Logan,这是错的。”

    “这是他要求的,教授。”Wanda垂下了头,不敢直视教授的眼睛。

    “教授,你试图唤醒他,可是没有用的。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的。”Jean没有躲避教授的眼神,他们都清楚Logan的痛苦,但是都无能为力。她走上前蹲在教授的轮椅旁握住了教授的手:“我们只能等待,等待他接受这个事实。”

    “...............”教授扭过头看着窗外的月亮,有些事外人确实是无能为力,毕竟他不愿意,Logan也不会愿意抹去所有关于Scott的记忆。

    皎洁的月光洒在于大地,亦如这千万年一样,月光虽不是炙热的,不会伤人的,但她始终是光啊,她会诚实的照射在你身上,破除一切虚幻的伪装,阴影终将无所遁形。比如沉睡的Logan空空如也的臂弯,比如学校草坪上矗立的墓碑,挂在上面的铭牌在月光里反射着阵阵金属的幽光。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