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骗子 (完结)

上半部分 

 @温水  姐姐对不起你 但是三次元实在太忙了 


   之后摄影机里的图像一直都只有孤零零的Cyclops一个人,血液不停的从伤口滴落,Scott合上了屏幕,他从Cyclops的脸上看出了他想说的话,而Cyclops的尸体正被Wolverine揽在怀里,视频后面的内容已经不需要再看下去了。

    清理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不断有人在尸体中找到自己的伴侣或者是家人,压抑的哭声响彻在整个院子里。这份伤感不分哪个世界,失去的痛苦,萦绕在每一个人心头。

    Wolverine早就在清理工作开始的时候就抱着Cyclops的尸体走到了一旁,沉默不语的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神空洞只是紧紧抱着怀里的人。

    “Pappy?!”4岁的Nate看着Wolverine怀里有些不确定的问道,Nate看了看远处正在用镭射做拆解工作的Scott,又看了看Wolverine怀里的Cyclops。他能够分辨出身高相差20公分的Wolverine,而相差不多的Cyclops让他分辨的有些困难。

    Nate的呼唤终于让Wolverine有了些反应,他眨了眨眼,活动了下僵直的颈椎,将视线移向了站在他身边一脸茫然的小Nate。 

    “Nate!”一直在寻找Nate的Rachel终于发现了弟弟的踪迹,她站在Nate身边两个人一起看着另外一个世界的Wolverine,Wolverine看着两个孩子,一直没能流出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

    Wolverine抽泣着将自己的头埋入Cyclops冰凉的颈间:“瘦子你看,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在这个世界的孩子,你跟我的孩子。Scott,他们是你跟我的孩子。”


    群体葬礼很隆重,但是作为琴葛蕾的校长Wolverine并没有出现在葬礼上,Hank代表流亡者向教授和万磁王正式提出了想要留在这个星球的意愿。教授喊来了自己的Alpha,两个人商量了很久,毕竟这一次传送来的人还有一部分隶属于Cyclops的反抗军,不适应学校生活的他们更适合参加兄弟会。

    一直到人群散去,夜幕降临醉醺醺的Wolverine才独自出现在Cyclops的墓碑前,他蹲在墓碑边上用手指轻轻划过墓碑上的刻字,一共三排刻字,第一排刻的是X学院的标志,第二排刻着的是707,最下面刻着的是Scott Summers。

    “对你失去的我很抱歉。”Logan不知何时站在Wolverine身后,他看着跟自己记忆中只差了一行字的墓碑,那15年没有Scott的记忆就如同那石质的墓碑一样冰冷灰暗。“真的很抱歉。”

    “你知道什么?”Wolverine笑得有些不屑:“你是Cyclops的丈夫,你们有一对可爱的儿女,你们的世界比起我们少了太多太多死亡和悲伤。”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也曾失去过一切,现在埋葬你的Cyclops的地方,曾经埋葬的是我的Scott。相信我。我真的知道。”

    “.....................”Wolverine看着Logan的脸,灌下一大口酒,坐到了地上,低声说道:“给我讲讲你们好么?”

    “在那条时间线教授在最开始的时候禁锢了Jean的力量,那份力量在压抑中愈加扭曲,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一定都不介意你的Cyclops杀掉教授的事么?因为我们都知道在凤凰之力面前,个人意志是多么的渺小。”

    “被凤凰之力控制的Jean杀了当时还是她恋人的Scott,还杀了教授,最后我不得不亲手杀了她才阻止了她要用烈焰净化地球的意图。”

    “Erik利用他跟教授的精神链接和一个植物人救回了教授,而Scott和Jean却死去了。”

    “你的Cyclops就躺在这里,我那个时候什么都没有,Scott被烈焰变成灰烬,我唯一找到的就是他的护目镜,凤凰还毁了它。” 

    “另一个世界的我,老子对着他的墓碑花了好些时候才接受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我追求Jean,不听指挥,给他捣乱,偷骑他的车,跟他吵架,有时候还跟他打架,竟然都是因为我喜欢上了这个男人。”

    “他是个Omega,在你们的世界里应该不算是一个男人。”Wolverine仰起头大口的喝下辛辣的液体,有些看不起这个世界自己的迟钝。

    “我当时根本都不知道他是个Omega,他一直使用掩盖剂和抑制剂伪装成一个Beta。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也许是他对我笑时露出可爱犬齿,也许是他对我生气时挑起眉毛的可爱模样,也许是他在失去Jean时扑倒在我怀里哭泣的模样,强忍悲伤时皱紧的眉头,绷紧的鼻尖,他会不间断的做出吞咽的动作,就好像,不,不是好像,就是在把泪水都吞回到自己身体里。”

    “后来我回到了1973改变了历史的轨迹,好多的事情都变了,行啦,别用那种鄙视的眼神看着我,我说实话,我回去拯救世界的时候跟查尔斯偷偷的交代了一句,不论一定要找到所有人,然后把我们聚在一起,然后把Scott交给我。我很抱歉,另一个世界的我。”

    “因为我已经没有机会像你一样改变历史了么?”

    “不,我们活了这么久,其实已经习惯了失去,只是失去Scott跟失去其他人不一样,日子会过的越来越难,你知道,再也不会找到一个可以严肃认真到让你气到牙痒,又会倔强逞强到让你心疼的人了,他会成为生命里挥之不去的阴影,你会开始忍不住学着像他一样思考,学着当一个领袖,学着做一个可以引导别人的人,学着.......。”

    “学着如何才能做一个校长。 ”Wolverine再一起仰起头灌下一大口烈酒。“我早就失去了他,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这个世界的,幸福的金刚狼,你不知道。”

    “我知道,你至少还有一学校的学生,我那时候基本什么都没有了。”    

    “.............给我讲讲你们,你在新的时间线花了多久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他?”

    “也没很久,他第一次发情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

    “.......................他那时候多大?”

    “17。”

    “你上了?”

    “靠,老子要是敢查尔斯会把我脑成一只哈士奇的。”

    “怂货,然后呢?”

    “老子跑了,出去呆了几年发现,艹,除了他的味道,老子对其他人的味道根本不感兴趣。”

    “呵。”Wolverine被Logan一脸便秘的表情逗乐了,他把酒瓶递给了Logan。

    “发现这点以后老子就认命的回来了。”Logan接过酒瓶也不客气,喝了大大的一口:“追了5年,被指使成一条忠犬,全学校的孩子都这么叫老子了,T.T。要不是抑制剂开始出现副作用,老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爬上他的床呢。”回忆起这条时间线自己苦逼的追求过程,Logan忍不住要泪目了。

    “你因为爬上他的床哭了?”Wolverine忍不住从心中对Logan唾弃起来。

    “怎么可能!”Logan先是不满的瞪了Wolverine一眼,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才继续说道:“我就哭过一次,上一秒我还在承受着溺水窒息的痛苦,下一秒我发现我坐在学校房间的卧室里,怀里抱着刚出生的Nathen,Rachel挂在我手臂上嚷着要看弟弟,床上躺着的是生产后还很虚弱的Scott,Jean正握着他的手说着什么,教授牵着Raven的手正欣慰的笑着,笑的像个终于有了孙子的爷爷,我盯着Scott的脸移动不了视线,他注意到了,伸出手扶上我的手背,低声的问到:'怎么了,Logan?'我能感觉到精神链接那一头不再是空虚,我能感觉到他的温暖,我能闻到我们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温暖味道,我不敢置信的看着屋子里站满的人群,Ororo,Bobby,Rogue,Warren,Pietro,Gambit,Blink......房间的门还开着,走廊上挤满了年幼的学生,大家都还活着,那些曾经没能保护的人,所有的,所有死于哨兵手上的人都还活着,我哭了,抱着软绵绵的Nathen,哭了。”

    “..............................”Wolverine沉默的盯着Cyclops的墓碑,什么都没有说。

    “我很抱歉,另一个世界的我。”Logan看着Wolverine的侧脸说道:“我比你更知道你失去的是什么。”

    Wolverine被他的话逗乐了,他指着Cyclops的墓碑说道:“我和这个混蛋在一起呆了这么多年,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嘛?”

    “.........”Logan看着Wovlerine的脸,明白了,明白了这个男人为什么一点都不吃惊自己和Scott在一起这件事,一点也不介意Jean的调笑,只因为Cyclops的死才崩溃过:“他们说你们有了意见分歧,你们大打出手,然后恨不得老死不相往来”

    “我从不否认我造成的变种人的分裂,可我,我只是已经没有办法继续跟他做朋友,我离开乌托邦前一天晚上,我们原本只是想谈谈,就像每一次我们争吵后那样,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然后我发现我再也做不到了,我没办法看着他在为了变种人生存这条道路上的执意向前,而我已经没有没有办法继续呆在他身边安静的看着他,我做不到了。Logan,你还有机会,不要放开他,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离开他,只有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在一起,只有Cyclops和Wolverine在一起才能构成世上最圆满的存在。”

    Logan看着Wolverine的脸,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就像看着曾经的自己,生存在那哨兵末日时的自己。

    “你还有孩子们,James。像以前一样,像每一次,把失去的藏在心底,把他藏在心里,然后自己一个人走下去吧。”

    Wolverine仿佛没有听到Logan的话,他站起身拍掉了身上的草屑,走到Cyclops的墓碑前,伸出手指轻抚着Cyclops墓碑的顶端,温柔的就像在轻抚着爱人柔软的嘴唇,然后没有任何预兆他伸出了右手的钢爪,但是只是一只,他在墓碑的顶端刻下了歪歪扭扭的字母。

    L I A R

    “我明天就要离开了。”Wolverine摸着自己造成的刻痕说道:“我找到了韦德,他愿意带着我穿越宇宙去寻找那些混蛋,那些袭击学校的混蛋。这个世界的你说得对么?你原本就没想离开学校,可你一定没想到我能回去找你是不是?”

    听到这里Logan才意识到Wolverine是在对Cyclops说话而不是对自己。Logan默默的走开了,他不应该再打扰这个两个人最后独处的时光。

    “你肯定没想到两个Hank这么厉害吧,Slim,你这个混蛋,这么多年,你终于错了一次。”Wolverine看着不远处大屋的灯光觉得好刺眼:“我TM的第一次,第一次如此心甘情愿希望你是对的。Cyclops was right,感谢这个世界的Scott,他知道我要是看不到你的尸体我就会一直等在这里,期待某一天你突然出现,然后跟我说:‘久等了,Logan。’”     

    “这个世界的我们很幸运,再一次相遇的时候他们还没有什么牵挂,我们呢?你凭什么认为我可以一个人活的好好的,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就因为我是个男人,我更坚强,你舍弃不了Jean,愧对Emma,其他人都比我更需要你?” 

    “Slim,你个骗子。你明明没想过要离开我们的世界为什么还要我等你。你明明知道我会一直等着你的!所以,你才坚持第一批把我送走?!因为你知道如果我留到最后一定不会放任你自己留下?!你,你不想让我陪你死!你把所有孩子交给我,用责任绑住我?!你这个混蛋,Scott Summers。”

    “Slim,你是个混蛋!”

    “你这个骗子。”

~~~~~~~~~~~~~~~~~~~~~~~~~~~~~~~~~~~~~~

    Rachel Summers是X学院最受宠爱的公主她的两个父亲分别是Wolverine和Cyclops,变种人最优秀的战士和领袖。她知道学校里有许多来自于异世界的变种人,也知道学校花园里埋葬着另一个世界的Cyclops,她还记得葬礼第二天另外一个世界的Wolverine离开这个宇宙的时候落在她和Nathen额头上的亲吻,杂乱的胡渣刺得自己生疼。她还记得自己Pappy对那个Wolverine说的话。

    “你辜负了他的嘱托。”

    那个矮壮的男人笑了,桀骜不驯的笑着。

    “我把孩子们交给了你,比跟着我靠谱多了,而且Cyclops一直都知道,Wolverine可不是一个听从指挥的人。”

    Rachel记得自己问过父亲们那个Wolverine去了哪里。

    “他去复仇了,用他穷其无尽的生命,在无数的宇宙中,寻找那个杀了他爱人的人。”她还记得说起这个时两个父亲的眼神胶着在一起,两个人之间弥漫的信息素甜蜜的都要实体化了。

    Rachel很快就忘了那个只出现在她生命里几天的男人,直到很多年以后她跟Nathen在进行穿越多宇宙的旅行时遇到了一个人,一个穿着黑色作战服,在胸口用红色的X做装饰,有着钢爪和自愈能力的人。

    “嘿,美女。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我叫Scott,Scott Howlett 让你身边的大个子收起他的镭射。我没有恶意,喝一杯怎么样,我的酒可是来自于天马星系的佳酿。”

    “我的父亲?一个爱喝酒的混蛋老头,自己根本就是个任性妄为的混蛋却总是爱一本正经的教育我,复仇?”

    “我知道那个叫什么史崔克的,还有一堆超级坏蛋。”

    “我当然知道Cyclops,当然,那个混蛋老头喝多的时候经常提起他:‘骗子,混蛋,但缺少他最好的朋友。’他经常喝多之后拉着我念叨他们的曾经。”

    “你们的宇宙,我不知道,他没说过什么ABO世界,他只是说:‘我认识一对夫夫,我永远都不想再见他们,永远。’”

    “我在旅行,你知道类似于星际猎人,靠抓捕星际通缉犯挣钱,危不危险?还好吧。但是那个老头说我要自由自在的活着但是不能做坏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头就说:‘做你想做的事情,Scott,活得开心点。’”

    “跟你聊完天我觉得我应该会去看他一下,看他死没死在酒窖里。后会有期,也许有一天我会带他去拜访你们,再见了,小美女。”                                                                                                               Rachel回到家跟自己的父亲们说了这件事,大家都很高兴,尤其那些来自于异世界的人们,大家都期待着,期待着有一天会有两个人前来拜访,矮壮的穿着黄色的作战服,高的那个穿着黑色的。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61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