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银鹰】生命无法承受之轻(END)

我不得不承认一篇银鹰让我写成了ALL鹰 

本章预警会有大量劳拉出现

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看了 

其他的坑我会填完的 真的  


    “19号特工。”

    没有任何疑问的称呼让劳拉脚下一软险些跌倒,芭芭拉扶住了她。

    Clint上前接过自己的妻子,扶住对方瘫软的身体,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才看向芭芭拉慢慢说道:“Fury的前任助理,优秀的体操运动员,优秀的生物学家,也是我,是我的未婚妻,是我死去的未完成精神链接的灵魂伴侣。”

    “你想起来了。”芭芭拉用的是肯定句,她看着Clint,Clint看着她,劳拉他们两个之后晕倒在Clint的怀里。

    “跟我走这边。”劳拉晕倒这件事让芭芭拉很是紧张,引领着抱起劳拉的Clint走向医务室的方向。

    Clint把劳拉放在医疗床上,站在一侧看着专业人士治疗晕厥的劳拉,芭芭拉握着劳拉的手焦急的看着对方。

    “我认识芭芭拉的时候还在IMF卧底,她是我的联系人。”Clint低声的跟站在自己身边的Nat说道:“我在一个特别偶然的机会看到她身上一只黑色的鹰眼,跟我灵魂印记特别的相像,而且你不得不承认她很辣,好吧,比你差点,但很辣了,我们很快陷入热恋。我那时候已经混入IMF指挥层,然后为了个朋友搞砸了,卧底任务失败后我返回神盾开始重新执行外勤任务,我们当时已经准备结婚了,就在婚礼举行前不久,我们一起出了个任务,在那次任务里犯了个失误,芭芭拉死了,她染满鲜血的尸体在我怀里慢慢变得冰冷,当时的我以为我失去我的灵魂伴侣,虽然现在我知道了那不是。”

    Natasha伸出手环住了Clint:“我在Fury交给Phil的魔方里找到了一份关于你的评估报告,上面写的是:‘Barton特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特工,但是本人过于重感情,鉴于他在IMF卧底期间与对方特工建立了纯粹的友谊关系以及本人对于灵魂伴侣的渴望,建议对于这些不利于工作的情绪进行清理。’,后面还有关于你记忆锁的备注以及一条加了特别注明的守则,假死后潜伏于九头蛇的19号特工与Hawkeye绝对不可以安排在同一地区,如果Hawkeye出现于19号特工100公里范围内,授权使用紧急联系方式通知19号特工,并授予19号特工最高权限包括可自行判断是否需要放弃正在执行的任务。”

    “哇,最高权限,我从来都没有被授权过最高权限唉。”Clint开玩笑的抱怨道。

    “但是劳拉是怎么回事,我看她们两个应该是认识。”Nat瞪了Clint一眼才问道。

    “劳拉是芭芭拉同母异父的姐姐,是一个会计,在我决定进行记忆封闭之前,嗯。但是现在看也应该是假的身份。”

    “不,会计身份是真的。”Couslon从他们身后走了过来站在Clint的另外一侧,看着劳拉和芭芭拉继续说道:“不过她是神盾的会计。”

    “Shit!Tony蒙对了。”Natasha忍不住想起来复仇者上次拜访Clint家时Tony的质疑。“我竟然从来没发现她也是特工。”

    “劳拉没有受过特工训练,她不是外勤转内勤的那种,她真的只是个会计。”Couslon继续解释道,同时有些歉意的看着Clint:“她爱你,她从见到你开始就爱上了你,所以。”

    “所以Fury才让她成为我的妻子。所以她没有被Nat发现不正常的地方,所以她才在看到我的灵魂印记之后那么悲伤,她联系了你们,所以你才有我身体的尺寸,能给我送来新的制服。”

    “因为她就是一个深爱你的普通会计,那个时候她不知道芭芭拉没有死。”Couslon拍了拍Clint的肩膀聊表安慰,然后却忍不住好奇的接着追问到:“你是怎么想起来的,你的记忆锁密码在我这里,Natasha拿到的部分里面绝对没有密码。”

    “跟她一样,只不过我是主动要求的Wanda。”

    “什么时候?”

    “在出发去欧洲的路上。”

    “靠!在机场根本没看出来你状态不好。”

    “.......别说了,我已经很难过了。”Clint忍不住想起自己暴躁的时候唯一伤害到的人。

    “。。。。。。。。。。”Natasha看着Clint忍不住皱起的眉头,安慰的搂紧了对方:“你知道他你不会真生气的,嗯,就算他真生气了,你前面还有个队长呢,其次是你下次回去看鲁迪的时候给他带盒秘制小甜饼他就原谅你了,真的。我给他带盒甜甜圈,Cap拿咖啡,我们在基地休息室听他骂咱们一顿,就没事了。真的。”

    Couslon看着两个从神盾转职到复仇者的两位前任手下,忍不住在心中默默许愿,早晚有一天要带着神盾局能够和复仇者们一起,一起并肩作战,不同于被世界安全委员会控制下的神盾,不同于Fury率领的只有一架的航母,是神盾局,是Phil Couslon率领的神盾局,和复仇者一起并肩作战,保卫所有需要保护的人。

    “直到劳拉看到你的灵魂印记,怕你的记忆恢复所以使用了备用方案联系了神盾,芭芭拉那时候正好从九头蛇回归神盾,她们才重新联系起来。”

    “我能知道你封闭的记忆是什么嘛?我可以告诉你我的,我忘掉的是Winter,忘掉自己是一个只比队长小8岁的黑寡妇,封闭记忆之后,我就是1983年出生的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一个信奉自由,被下的暗示是服从神盾局的命令。“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啊,你还帮队长摧毁了神盾。”

    Clint和Natasha都没理会Couslon在一旁的抱怨。

   “Fury让我以为芭芭拉是我的灵魂伴侣,失去她的时候,我很难过,劳拉在一旁安慰我很久,我知道她爱我,可是这样对她并不公平,所以我选择封闭自己失去灵魂伴侣的记忆,忘记了芭芭拉,让我认为我的未婚妻是劳拉。然后我们就结婚了,Fury帮我们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可是这不公平。”

    Clint看着自己手里的灵魂印记,他知道自己的记忆有问题,在Natasha跟他说那些话之前就知道,Pietro的灵魂碎片在他的精神里冲撞,记忆锁的封印早就松动,他不愿意面对,哪怕在Wanda帮他恢复一切记忆之后他仍然不愿意面对,他愧疚,不论是对Pietro或是对劳拉。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Clint。”Couslon随着Clint的视线一起看向他右手心的灵魂印记:“死去的,不光是你,所有人都已经无能为力,所以要更努力去保护还活着的不是么?不论是Wanda还是劳拉,不是么?”

    “是的。”Clint握紧了拳头,过去的一切都铸成了,劳拉是他三个孩子的母亲,是他的妻子,还有Wanda,他灵魂伴侣留在这世界唯一的血亲,他要保护,保护所有人。“鉴于复仇者现在的情况,你介意收留我们么,Phil?Nat还好说,她前男友还在Cap那冻着呢,嘿,我又没说错!”Clint揉了揉被Natasha肘击了的后脑才接着说道:“不过我可是要带家属的,说回来,神盾现在需要会计么?”

    Couslon瞪了Clint一眼,真的瞪了,然后撇撇嘴的看着芭芭拉低声的安慰着从昏迷中悠悠转醒的劳拉。

    “当然,我们当然需要会计。我也觉得该给大家发点工资了,T.T。”    



    可地球的安全还是需要复仇者的保护,奇异博士的高调出现大家还处于观望状态的时候,被灭霸追杀到地球的星爵和他的同伴们迫使着世界安全委员会不得不撤销了对美国队长和其他复仇者的通缉令,同时撤销了罗斯的职务,受命由Couslon率领的神盾局重新接手地球的安全事务。

    战斗非常艰苦,非常艰苦,地球方面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付出了很多。【链接→复仇者的最后一战  不过没坑完】

    在战斗结束之后,Loki拿着灭霸手套看着Thor,一脸期待的说道:“也许我们可以..”

    “不。”

    “但也许能行的,她制作过的魔法道具里也许能找到她的灵魂碎片,哪怕是个灵魂印记映射的影子也行啊,我们总是能试一下。”Loki还是一脸期待的看着Thor:“也许能够救活她的,Thor,我们的母亲,也许能够救活她的。”

    “你明明知道的,Loki。我们没有她的灵魂碎片,没有灵魂印记,没有必须的东西。”

    “她是Asgard最优秀的魔法师,她一定制造过带有她灵魂印记的魔法道具,我们回去找一定能找到的。”

    Thor抱住了他亲了他的额头一下才说道:“你知道的,你才是Asgard最优秀的魔法师,没可能的,我们尽力了Loki,弗丽嘉不会怪你的,她不会要求你做这些事情的,你爱她就够了。你知道的。”

    其他还能活动的复仇者围着这对前一阵子刚刚缔结标记的兄弟身边一脸蒙逼的看着两个人抱在一起肆无忌惮的秀着恩爱。

    Thor低声安慰了Loki半天才向其他人解释道:“Loki在查找无限宝石资料的时候发现的,当宝石们聚集在一起,类似于现在这样被一件神器整合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使用他们做一些事情才能将他们分开,不然没有能量可以分开这些石头,需要他们过载自我分开,就像切断命运线啊或者是逆转生死。”

    “?!”

    “(´⊙ω⊙`)!”

    “What?!”

    “逆转生死?!”Wanda第一个意识到了Thor话的意思,她冲上前抓住了Thor的手,急切的问道。

    “但不是无限制的,最好是刚死的人,如果不是的话,需要对方的血肉和灵魂,哪怕只是一小块碎片,或者灵魂印记都行。Loki知道后想复活我们的母亲弗丽嘉,可惜,虽然我们母亲的身体还在,但是没有任何她的灵魂碎片或者印记留在这个世界上。”

    “我行么?我们是双胞胎啊,我跟Pietro,我们的血肉是一样的。”

    “可你们的灵魂是不一样的,Wanda。对不起。”Thor的话让Wanda燃起希望的眼睛再一次灰暗了起来。幻世飘到Thor面前环住了Wanda,安慰的紧紧抱住了她。

    “Tony的身体已经对宝石的能力免疫了,手套必须马上处理,来吧,你们谁来,谁想成为百万富翁或者儿女成群,我试着用手套的力量改变一下你们的命运线。”Thor带上了无限手套,对着其他人比划了一下。

    所有人面面相觑,一直没作声的Clint看着正举着手套跃跃欲试的Thor,一字一顿的问道:“你是说要有血肉和灵魂碎片就可以复活死去的人?”

    “对。”Thor看向他,露出了大公主特有的阳光笑容:“除了刚死的,不然基本没有复合这个条件的人啊,可这次虽然我们伤都的很重,但是没有人死,所以?”

    “只要有灵魂碎片就可以是么?”Clint脱去了自己右手上的作战手套,看着Thor再一次问道:“Thor,是不是只要有Wanda的血肉和Pietro的灵魂碎片就可以,是不是就可以复活Pietro?!”

    Clint的话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Wanda看着他面露不解,不,是除了Natasha之外的所有人都面露不解的看着他,在Clint抬起自己的右手露出上面的血红色的灵魂印记的时候,Loki第一个明白了过来。

    “不,这不可能!”Loki冲上去抓住了Clint的手,闭上眼睛感受着里面那块不属于Clint的,属于他灵魂伴侣的灵魂碎片的骚动。

    Wanda明白了,她见过Pietro的灵魂印记,她终于明白这几年她从不曾见过Clint在她面前摘下过战术手套。Clint是她哥哥的灵魂伴侣,就像传说中的一样,拥有灵魂印记的人一定会遇到自己命中的另外一半,两个人会相遇,相爱,自己的灵魂可以重新完整起来。Wanda一脸不敢置信的捂住了自己嘴好让自己不哭出来,她原以为没有希望了的,可她的希望原来一直都在她身边,一直守护着她。

    复活仪式很简单,Clint用自己带有Pietro灵魂碎片的右手抓着Wanda的手,两个人面对面的站在一起,Thor将带着无线手套的右手覆在他们的手之上。

    “然后呢?”Thor扭头看向Loki。

    “对它下命令!”Loki一脸不爽的瞪着Thor:“就像召唤Mjolnir那样,用你的意志对无限手套下命令。”

    复活仪式真的很简单,没有风云变色,没有地裂山崩,Pietro带着呼吸的,温暖的身体出现在Clint和Wanda怀里的时候,只是无限手套断裂了,失去了束缚的无限宝石们漂浮在空中。

    “要是真正的完整版的石头才不会只有这么一点点力量。”Loki一脸复杂的看着各个宝石的主人收回自己的石头,而原本属于他的心灵之石再一次被安装到了幻世的额头之上,他看着那颗黄色的石头没注意到Thor走近自己。

    “那颗你就别要了,幻世用的很顺手。”Thor有些不好意思的将属于Asgard的空间之石递给了Loki,看着Loki不解的表情解释道:“你也是Asgard的神王啊,我有Mjolnir了,等这次回去按你原来的魔杖做一根新的,把这颗镶在上面。”

    站在他们身后的神界四勇士表示两个神王秀恩爱有点辣眼睛。

    视线转回来,Clint看着跟自己记忆中一模一样的银色头发,他伸出手抚摸着它们,柔软的发丝缠到他的手指上,跟总是在梦里惊醒他的冰凉触感不同,现在的Pietro是如此温暖。

    Clint站起身,把Pietro让给了泣不成声的Wanda,他想向远处走去,没走几步就跌倒在了Natasha的怀里,他的右手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肤色,灵魂印记已经随着Pietro灵魂的剥离完全消失了,可他却一点都没有觉得轻松,灵魂完整了,精神链接也不会存在,从今以后,那个活着的人,已经跟他没有任何关系,可是,还活着就好啊,只要活着就好啊。

    随着Wanda的惊呼,Pietro睁开了眼睛,他还有些差异自己的状态,毕竟在他最后的记忆里,是奥创,孩子,还有Old man。他挣扎着从Wanda紧紧的怀抱里探出了头,他看着半瘫倒在Natasha怀里的Clint,松了一口气的他才抗议起来Wanda落在他身上的口水和鼻涕。

    “闭嘴!”Wanda敲了Pietro的头一下暴喝道:“以后你要是再敢不听我的话,我就弄死你!还有以后不要再跟我提那十分钟的事,我现在可比你在这世上活得久太多了,太多了。”

        

    一个神盾局特工被秀恩爱糊一脸的日记        (仍然是坑 哈哈哈哈哈)


    多年以后在Clint和Pietro的婚礼前。

    “其实精神链接这个东西不光灵魂伴侣可以拥有的。”Loki尽量让自己笑的和蔼可亲一点,但还是只得到Clint一个白眼。“你不想要么?你跟Pietro可以建立精神链接,就跟一对真正的灵魂伴侣一样,很简单的只需要一个简单的仪式和一个咒语。”

    “像你跟Thor?”Clint乖乖的任由Natasha整理着自己的领结,看似随意的却把Loki后面的话都憋了回去。

    “噗!”Tony在一旁吃着Pietro早上特意给Clint送来的小饼干没忍住笑,他看着Loki的脸被憋得通红忍不住搪塞到:“你以为我们不知道?Thor可是在标记你的第二天就跟大家宣布了,天啊,他身上萦绕的布丁味道,哈哈哈哈,一个可以开启第二性别的咒语,天啊,奥丁简直比世界上最恶毒的婆婆还要恶毒,不过也只有这样他才能放心让你和Thor结婚。对了,第二性别叫什么来着,Alpha和Omega?嘿,不用拿你的魔杖对着我。”Tony敲了敲自己胸口的反应堆,接着嘲讽道:“你知道的,同源力量,没有用的。”

    恼羞成怒的Loki炸了装有小饼干的盒子,溅了Tony一脸饼干渣。

    “该死的,那是Pietro做给我的,我还没有吃呢!”

    男人们咆哮着扭打在一起,好吧,其实也没谁真下死手,大家在Natasha拿出寡妇蜇之后都乖乖的恢复了成年男性的稳重状态,Loki魔杖一挥,被打翻的家具,弄乱的衣服都恢复了原样。

    音乐响起,婚礼开始了,Natasha催促着Clint离开准备室。

    “嘿,我没开玩笑,小鸟。如果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Clint在门口转过身看着Loki,就像多年以前在下水道看到的那个正笑的意气风发的混蛋,笑了。

    “我可不想变成一个Omega。不过谢谢你的承诺,我的朋友。”

    

    END    


        所有人都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