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新婚快乐(中)

    第二天两个人一觉醒来,鉴于两个人在争吵个半个晚上到底谁去睡沙发未果之后,两个人最终是一起睡在卧室那张超级大Size的双人床上的,醒来后的两个人洗漱之后想要通过机器人购买早餐,然后两个人发现他们遇到了在这个星球上最大的危机。

    他们没钱了。

    “很抱歉Summers先生,你们账户里的钱不足够支付早餐的费用。”机器人刻板的回答让两个人面面相觑,最后两个人只好一起再一次敲响了隔壁邻居的房门。

   “尝尝这个,这个是我母星的特产。”对着Scott和Logan说这话的是他们的邻居,老妇人虽然有着蓝色的皮肤和高高的额头可依然和蔼可亲,她豪不介意被自己新搬来的邻居在早晨敲响房门,她给两个人提供了可口的早餐:“不过一般的话,移民局会给你们这样的新移民提供一笔资金援助的啊,难道你们没有收到么?”

    “................”

    “................”

    Scott和Logan对视了一眼,然后默契的决定不告诉他们的邻居,移民局提供给他们的钱全部被用来支付他们击毁击伤的机器人的罚款和赔偿了。

    “我们想找份工作。”

    “你们会做什么?”餐后甜点时间,他们的邻居Lutein笑着问道。

    “打架,伐木,嗯,打架很厉害。”

    “文学,修车,嗯,和打架。”

    “........”Lutein很淑女的笑着,但能看出来已经有些僵硬了,Scott和Logan都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我还是先给你们好好介绍一下Heaven星球吧。”Lutein优雅的拿起茶杯抿了一口茶才说道:“因为Heaven星球的原住民在星际旅行的时候对其他文明进行过很多帮助,所以出于敬意,Heaven星球从不在其他帝国的扩张版图上,而现在利用原住民遗留下强大的科技和后续移民的不懈发展,这个星球上还在生活的人们其实完全不用工作就可以生存,可是大家都会尽自己所能的帮助星球的发展,在这里没有任何种族之分,来自于宇宙各个角落的智慧体在这里和睦的生活。”

    Lutein再一次抿了一口茶,“如果你们想找工作的话,需要的东西很简单,有全宇宙通用的语言4级证书么?有全宇宙计算机等级证么?TEF?GRE?NCRE?”

    Scott和Logan一直在摇头,Lutein说的任何证书他们都没有,如果在地球Scott还好一点,Logan哪里有文凭或者证书啊。

    “如果你们没有证书很麻烦啊,毕竟你们会做的事情,在这里全部都是由机器人来做的。嗯,也不是没有其他办法,虽然你们新婚燕尔,但是这个是早晚的事情,你们可以去申请帝国提供的补贴啊,我让机器人把地址给你们。”


    Scott和Logan拿着Lutein给的地址,看着耸立的大楼,感谢翻译系统,他们清楚的看到大楼的名字是,Heaven星社会保障局。

    “.............”

    “。。。。。。”

    “我觉得,不行的话,我去打劫吧。”Logan看着形形色色的生物进出着大楼,有点打怵,申请社会保障?拜托,X战警最强战力到了异世界竟然沦落到需要社会保障,这件事如果被学校其他人知道,简直就是要被嗤笑一辈子的耻辱啊。

    “昨天围捕我们的机器人其实只是这个帝国标配的家政机器人啊,战斗力已经堪比超级哨兵了,你确定你可以逃脱战斗型的抓捕么?”

    “.................”

    “进去看看吧,既来之则安之,在等Hank他们找到咱们之前,总是要活下去啊。”

    Scott和Logan两个人一起走进了社保局。

    “申请老年人保障?”社保局的工作人员长了8颗眼睛,死死的盯着两个人的申请表。

    “我已经快要一百七十岁了,不可以么?”Logan独自一人站在柜台前面,有些不爽的反问道,大有一言不合就伸出爪子大闹社保局的意思。

    Scott站在一旁的墙角,伪装自己不认识Logan,脸色微红的看着墙上的宣传画。

    “不是不可以,但是这个老年保障需要评测身体素质,我还是推荐你跟你的伴侣申请符合你们身体状态的项目。”八只眼睛的工作人员收下Logan的申请表,站起了身:“请跟我来,Logan Summers 先生,当然,还有你的伴侣。”

    一直偷偷关注他们对话的Scott开始还有些诧异自己为什么会被点名,然后他环视了一下四周,整个办公大厅除了他和Logan根本没有其他两条腿行走的生物。

    “鉴于你们的教育情况,哦,天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被选中了,蕴含在奇异能量的基因样本。两位的基因真的是非常优秀啊,我相信两位一定会生出非常优秀的孩子呢。”在一番检查之后,他们的接待员,长着八只眼睛的安妮,很开心的翻着他们的身体报告。

    “嗯?”

    “什么?”

    正在穿衣服的两个人没听清楚对方的话,同时疑问道。

    “没什么,你们的申请合格了,补助从今天晚些时候会打到你们的账户上,明天早上九点请准时来我的柜台找我。”

    安妮拿出两张表格分别让Scott和Logan签了字,两个人以为还是那份Logan的老年补助申请就在上面签了字。

    “对了,为了明天,请两位今天不要进行房事,保持充沛的精力前来哦。”

    “???????!!!!!!!!!”

    满头雾水的Summers夫夫一直到第二天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