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休登】我喜欢你,你呢

    James有些迷茫的看着自己的所在,一个舞台后面的准备区。

    自己什么时候接了舞台剧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左看看右看看,布景看着好熟悉,可混浆浆的大脑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嘿,快点!快点!道具,演员,台上的歌曲还有30秒结束了,快!准备换场!!”

    身边忙碌的舞美和道具似乎都被笼罩在一团迷雾里,James刚想拉住一个人想要问问自己到底在哪里,一道舞台射灯特有的明亮光束打在他身上,太刺眼了,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他正站在舞台中央,而他对面站着的是他曾经的合作伙伴--Hugh。

    Hugh穿着黑色的西裤,黑色的圆领短袖T恤。

    “If you are wondering,Who I am。I am a man,just like any other one。”

    他记得这句带着唱腔的台词,James忍不住低头打量了下自己,他正穿着浅色的牛仔裤和一件高领套头打底衫,不同于他在X战警里面那件酒红色的,他现在身上穿的是一件宝蓝色的。

    他知道自己在哪里了,James有些不敢置信的盯着正微笑着,看着自己的Hugh,他认出了那些背景墙,他认出了他们两个人身上的衣服,这是The boy from Oz的舞台。

    不,这不对,他当时明明拒绝了的。

    James惊恐的闭上了眼睛,这不对,拜托,让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让一切都恢复正常好么。

    可上天像根本没有听到他的话,James不敢相信自己的身体本能的配合着Hugh走位,对台词,就像他在脑中无数次的模拟一样,就像他们似乎真的一起排练过无数次一样,每一句台词都被刻到了骨血里,也许从他拿到剧本那天,这些台词就被刻到了他的骨血里。

    他拂袖而去却被Hugh抓住后颈拉了回来,他能感觉到Hugh的呼吸就在他的后颈,他手掌的热度就在他的背脊上。

    他不能,James在心理尖叫着,不要!不要!

    可下一秒他已然转过身扶住Hugh的脖颈垫起脚含住了他的嘴唇。

    “Cause I am a man just like any other man,unlike any other man。”

    他们看着彼此,眼中只有着彼此。

    灯光暗下来啊,James在心中哀求着,求你了,让灯光暗下来啊,求你,求你。Hugh,求你,别这样看着我。

    可上天就是听不到他的苦苦哀求,Hugh笑着往前走了一步,James紧张到全身僵直,突然他觉得眼前一花,他终于不在站在舞台上了,他有些惊恐的打量着突然变换了的环境,他正站在湖边的台子上,是他跟Janssen黑凤凰对戏的台子上,这是X战警3的拍摄地。

    台子上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摄影机反光板散落在四处,他正穿着那件带着黄红条纹的黑色夹克,他有些惊恐的四下打量着,突然他听到了身后传来了Hugh的声音。

    “嘿。”

    James猛的转过身,看到的是一身金刚狼打扮的Hugh。

    然后他落入了一个紧紧的拥抱,Hugh紧紧的抱住了他,就像他们上一次在湖边拥抱时一样,可又不一样,他没有被松开,他感觉到有些喘不上气,可下一秒他感觉到Hugh贴到他耳边,用他美好的声音说道:“我喜欢你,Scott。你呢?”

    

    James惊坐起身,花了好半天才确认自己正瑟瑟发抖的坐在卧室的床上,双人床上只有他一个人,当然只有他一个人,他前不久已经签字离婚,现在当然只有他一个人在。

    James整个人都蜷成一团,他不敢相信自己都梦到了什么。

    “我喜欢你,Scott。你呢?”

    别问我,求你。

    “我喜欢你,Scott。你呢?”

    Hugh怀抱的温暖如此清晰,他的声音一直回荡在James的脑海里。

    “我喜欢你,Scott。你呢?”

    求你,别再问了。

    求你,Hugh,别问了。

    你要是再问下去,我就该忍不住告诉你了。

    告诉你我有多害怕,害怕到如果不马上结婚就会忍不住去告诉你。

    告诉你我是多喜欢你。

    告诉你,Cyclops非常非常喜欢Wolverine。


END


忘了什么时候接的点梗了,就不@了。




另外一个预计会写登登蜜月遇到休叔

。我再次重申,我真不是后妈。

然后悄悄的说一句 被捅到的小伙伴给点个♥呗。

(*/㉨\*)拜托了


评论 ( 15 )
热度 ( 72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