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谢谢你,再见。

    那个意气风发的桀骜不驯的金刚狼要死了,他没有死于被注射艾德曼合金的剧痛,也没有死于某场事关变种人生死的大战,他死在了编剧们的手里,他注定会活到最后,自愈因子把他和其他人的生生死死剥离开来,他注定要独享所有人都没了只有他还活着的悲凉。

    可最后,编剧们仁慈的决定让他也去死吧,失去了自愈能力的金刚狼躲了起来,孤零零的独自一人舔舐着每一道刻在自己心口的伤疤,每一个伤疤下面都是脑中一个不曾消散的身影。失去了自愈因子,他连忘记都做不到。

    教授来找他的时候,他说:“我管不了。”可最后他还是管了。

    因为就算没有了自愈因子他的钢爪仍然锋利,他仍然是金刚狼,他还是那个会骂‘dick’的超级英雄。

    只不过这一次他那些让他疼痛的伤口永远留在了他的身体上,不再像以前一样消失无踪。

    大家经常在文里问狼叔,Logan,你受伤的时候疼么?

    以前也很疼,只不过不像现在,那时候,疼完了就过去了。

    上一次我们看到他满身伤痕的时候他还在自由女神像那拯救世界,而今天,谁又能来拯救他?

    Mutants they're gone now。

    也许像Hurt的歌者一样,失去了挚爱,死亡才是心碎之人的归宿。

    写这个的时候,一直在循环悟空,在大圣归来里,最后我们的大圣终能再披金甲,而我们的金刚狼呢,他连那套搞笑的黄色作战服都没有。

    最后借用悟空的歌词,送别我们永远的金刚狼。

    休叔18年了,谢谢你。


    踏碎灵霄

    放肆桀骜

    世恶道险

    终究难逃

    这一爪

    叫你灰飞烟灭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