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每日一甜(万圣节)

 @All the way forward.  让你吃到牙疼

  

    X学校的圣诞节舞当然会比一般学校的热闹很多,毕竟这也算一年中唯一一天学生们可以随意使用能力而不被责骂的日子,当然,要是你不小心弄坏了学校的基础设施,Scott老师还是会给你上一课,然后给你加上一堆打扫庭院的任务。

    “不给糖果就捣乱!!!!”

    孩子们尖叫着在走廊里穿来穿去,Logan忍不住的脑壳疼。

    没办法,自从他死皮赖脸的搬进Scott寝室之后,他就遭受到了全学校的仇视,在今天这个可以肆意整蛊的日子,他一天过的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根本没有人要他的糖果。

    从早餐汤里吃到蟑螂开始,在学校走廊里突然出现袭向自己的雪球,自己被两个孩子抱着腿跑都跑不了。雪茄里被加爆竹,走路突然掉到坑里,教室门把手被通了电,天啊,门突然关上撞到他的鼻子这件事绝对是Jean做的,绝对!他捂着鼻子蹲在走廊里的时候,他绝对听到Jean的笑声了。

    Logan跑去找教授抱怨,该死的,大家这么过分你不管管么?

    教授态度冷漠的答道:“要不你从Scott房间搬出去试试。”

    哼,绝不!

    唉,还好一年只有一个万圣节,挺挺就过去了。

    Logan回到房间脱掉满是窟窿的衣服,简直想泪目,这一天可算过去了。

    宝宝心里苦,可是宝宝不说,哼o( ̄ヘ ̄o#)。


    “你今天过的怎么样?”

    Scott大早上就出任务去了,刚回来的他洗完澡正要更换晚上化妆舞会的衣服。

    这一天所有的憋屈不知道怎么得就突然全涌了上来,Logan觉得眼眶一阵酸涩。他走到Scott身边抱住了他,简直就像在撒娇一样的用自己的胡须蹭着小队长被热气蒸的红彤彤的脸颊:“不好,我讨厌万圣节,讨厌孩子。你怎么才回来?”

    Scott安抚性的抚弄着自己男人的自带猫耳,轻笑着问道:“怎么了?”

    “他们都欺负我,整间学校都欺负我。”

    “哈,真可惜我今天没在学校。咦?你要干嘛?”

    “报复!”

    “把你的手伸进我的浴袍?”

    “对!他们因为你欺负我,我就要欺负回去。”

    “Lo~gan~,舞会很快就要开始了。”

    “别管他们,我一天不见都要想死你了。”

    “不···不行。我们··应该···唔···出席的。”

    “ ·······”

    “该死的,唔····别咬那········唔·········”

    学校舞会现场,大家很快就发现两个人的缺席。可没有人怪罪Scott,大家都在想,不要脸的金刚狼,今年看样子苦头没吃够啊,明年你等着。



        本来想写万圣节化妆舞会的,可是觉得没有什么甜梗 ,突然想到微博这个特别火的话题,只要在最爱的人的面前才会撤掉一切伪装吧。


评论 ( 6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