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新婚快乐(拾肆)

上一章


    “Logan~”Scott的口气充满了不赞同和无奈,他一手抱着一个孩子没有办法阻止Logan摘掉左手的戒指挂在他的项链上,他当然知道自己遭到袭击这件事会让Logan很不爽,不发泄出来他是不会畅快的,可是看着Logan拖着Victor的一只脚将Victor拖向危境室,准备进行一场Howlett家的内部对话,他还是忍不住觉得他们两口子做到有点过分了。虽然Victor毁了他的眼镜,还在他高挺的鼻梁上造成了一道伤痕,可毕竟不是什么大事。

    Alex有点口吃,没办法,他今天经历的太多了:“你~你的眼睛?Scott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感谢吃瓜的群众还是有些责任心的,Rogue和Ororo带着Nat去厨房吃饭,害怕Rachel再一次爆发的Scott抱着幼女表示自己不用跟Jean去医务室处理伤口,虽然他一再表示没有什么问题,可大家还是坚持要他处理完伤口再说。

    “没事的。”Scott被Alex摁坐到沙发上,看着Kitty被派去医务室拿医疗包,他觉得很无奈:“拿张纸擦一下就可以了。”

    “闭嘴,必须给你处理伤口,谁知道那头死老虎的爪子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病毒。”

    “咦?”Jean带好手套用酒精棉擦拭掉Scott鼻梁上的血迹看着不是很深的伤口忍不住有些奇怪:“看上去创口不是很深啊,怎么流了这么多的血?”

    伤口确实不深,而且还在逐渐变浅,缓慢的愈合着。

    “你也有了自愈能力?但是不太像啊。”Jean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她仔细观察着Scott的伤处,终于确定了她没有看错,伤口是在缓慢的愈合。

    “其实不算自愈能力,只不过恢复力比原来好了一点。”Scott轻轻挣脱Jean的手,刚获得自由就发现自己哥哥的大脸猛地出现在自己面前。

    “Alex!”Scott差点被吓得背过气去,他从来没这么近距离的看过他哥哥的脸。

    “你的眼睛?!Scotty!你的眼睛怎么了?!能力呢?你失去了能力是么?!Logan,那头蠢狼欺没欺负你?!这几年你过的怎么样?!该死的,没有能力你怎么打得过他?!”

    群众们看着有些抓狂的Alex不知道该怎么提醒他,Scott刚还把Victor射飞出去,而且Logan就差一个口令一个动作了,谁能想到金刚狼抱孩子能抱得那么顺溜。

    “我没有失去能力,只不过脑部原来撞击的损伤被治愈之后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了而已。”

    “天啊!”Alex抱住Scott的头部狠狠的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太好了!太好了我的弟弟,你的伤是怎么好的?天啊,这真是太好了。”

    我跟Logan打了一炮就好了。

    这种话你让小队长怎么说得出口。

    还好我们的教授开口拯救了一脸纠结的Scott,其实整间屋子也就Alex没注意到Scott的表情有多尴尬。

    “Alex,你别急。你不要一直问,你总要让Scott一样一样回答啊。”

    Scott单手整理了下终于被Alex松开的领口,整理了一下思路才开口说道:“我们,我和Logan被传送到的地方是一个很奇怪的星球。。。。。。。。。。。。。”


    “小Jimmy,你真是,真是,唉。”Victor和Logan两个人结束了两个人常规的亲热,用拳头诉说的对彼此思念。

    “滚蛋,是你自己找死,谁叫你TM的欺负我老婆了。”Logan疼的只裂嘴,说起话来自然没有什么好气,两个人的衣服都已破破烂烂靠坐在危境室的墙上喘息着等待着身上的伤口愈合。

    “靠,你这会到承认他是你老婆了,刚才谁露出一副忠犬的样子承认孩子是自己生的了。”虎叔虽然骂骂咧咧的,但还是心疼自家弟弟,从衣兜里把雪茄递给了Logan。

    “你不了解我们发生了什么,少在那站着说话不腰疼。”Logan深深的吸了一口雪茄,享受着烟草辛辣的滋味充满口腔。

    “......................”

    “怎么不说话了?”吸了两口雪茄过足烟瘾之后Logan才有心情关心了下Victor不正常的沉默。

    “真那么难搞么?”

    “脾气倔强,看似冷静克制其实根本就是一座随时会爆发的火山,身手好,矫健灵敏,意志坚定,你根本很难在不伤到他的时候制服他。”Logan看着边听他说话边点头的虎叔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Victor,别动歪脑筋,Summers家的倔犟你就不要尝试了。”

    “怎么了?你做什么了?“Victor看着Logan一脸深沉的熄灭了雪茄,“刚抽几口啊,几年不见你连烟都忌了?!”

    “瘦子不喜欢我在学校抽烟。”Logan把雪茄揣进自己兜里,站起身准备离开危境室。

    “Logan!”Victor喊住自己的弟弟,显然他没有忘记他们刚才的话题:“你到底怎么了?你TM的到底怎么了?怎么搞的好像欠着镭射眼什么似的?!”

    “我,我只不过,唉。T.T,我背叛了他,或者说是辜负了他的信任。我,我。”

    “你,诱奸了他?!你诱奸了镭射眼?!”

    Logan盯着Victor的表情简直就像是想找Nat来再射飞他一次。

    “你那是什么表情?!等等,难道你强上的?!也是,你那个只要捆上蒙上眼就行,可我那个怎么办?!”

    Logan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有时候Scott会用一种看白痴的表情盯着自己了,他忍不住有些头疼,扶着额头看着陷入某些癫狂状态的Victor,一字一顿的说道:“Victor!你满脑子除了推到浩劫之外就没有点别的东西么?”

    虎叔很认真的思考了下,然后摇了摇头。

    Logan克制住自己想要扬天长啸的冲动,只是翻了白眼,默默在心中骂道:“妈的智障。”

    “你这种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混蛋,离我丈夫的哥哥远一点!”


    TBC

咦 为什么正文还没完结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