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每日一甜(感恩节)

感恩节


    这是Logan逆转未来后过的第一个感恩节。

    他爱死了学校里祥和温暖的气氛,晚餐难得提供了酒水,不是简单的含酒精饮料,而是真正的酒。他吃不了少火鸡喝了不少威士忌,所有人都是,醉醺醺的Pietro和Bobby已经开始在桌子上跳起了踢踏舞,连Hank都脱去了三件套的外套和夹克跟Rank跳起了贴面舞。每一个人都在笑,气氛热烈到让Logan感到眼睛忍不住的一阵酸涩。

    他默默地逃离了人群,独自一人躲到阳台上抽着雪茄,看着远处平整的地面,那个地方没有那些墓碑真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嘿,Pel。你怎么也躲出来了?”

    全学校只有一个人会这么叫他吧。

    “里面有些热。”

    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对方的问题,就像他一直以为这个人对他来讲就应该是块冰冷的墓碑,是破碎的红英石,是不想不听不看的那个被深深埋藏起来的绝不再被翻出来的秘密。

    “确实。”Scott显然也被灌了不少酒,脸颊处已经泛起了微红:“教授就是太宠爱他们,为什么要同意每年的感恩节都可以在学校喝酒。”

    他看着Scott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并排站在他身侧,看向他刚才看着的地方。

    “你总爱看那里,有什么故事么?”

    你曾经被埋在那里。

    他说不出口这样的话,这种伤感到有些矫情的话可不适合金刚狼说,他决定岔开话题。

    “教授让每个人写一句话装到信封里交给自己今年最想感谢的人,你写了什么?”

    这么做真的很娘,Charles怎么会觉得这有助于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有几个人会写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感谢你拯救了世界。”

    他看着Scott递给他的信封,上面写着Logan,是小队长的笔记,整齐干净的一如他的人。

    “你呢?Logan。你的字条是写给谁的?”

    “我?写给了Jean。”他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他真的没想到小队长会把字条写给他。

    “哦。”Scott把自己的信封有些粗暴的塞进了Logan手里,再一次把视线投向远方,一脸了然的说道:“当然是Jean,真可惜,我现在没有资格再跟你说让你离我的女孩远一点了。”

    他看着Scott的侧脸,觉得自己的嗓子都有些沙哑,可他忍不住还是问了出来:“你不想知道我写了什么嘛,瘦子?”

    “你能写什么?”Scott嗤笑了下,双肘倚在平台上,享受着凉爽的清风拂过自己微热的脸颊。“那是你们的事,我不想知道。”

    “啊!!!!!”屋子里传来了人群欢乐的尖叫和阵阵礼花的声音。

    “我回去,出来太久了。”

    “Scott,你真不想知道我写了什么吗?”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间会抓住Scott的手臂阻止对方离开,难道真的喝多了?

    “你想说就说,Logan,就像你如果想要追求Jean的话我不阻拦你。”

    “我感谢她跟你分了手。”

    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读出Scott笑容里的勉强,失落,还有那些倔强,该死的他就是读出来了。

    “我以为你更应该写给我,感谢我没有拒绝跟她分手。”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介意小队长带着骄傲与挑衅的笑容,全世界除了小队长跟他露出这种笑容的人都要等着面对他的钢爪,恩..........也许万磁王不算在内...............教授也不算....................Jean也不算.............再多真没有了,哎,狼生艰难啊。

    我只不过不知道该感谢谁。

    “为什么?Logan,你心里最想感谢的到底是什么事?”

    真不敢相信!就因为专注于小队长难得一见的虎牙,他竟然把心里的念头说出来了,看看Scott一脸奇怪的神情,他该怎么办?!

    “我觉得这件事也许只能感谢上帝,你还活着这件事,也许只能感谢上帝。”

    Jesus Christ!他竟然说出来了?!他难道是精神错乱了么?!还是今天喝假酒了?!该死的感恩节!该死的校园传统!该死的,不,该活着的Cyclops。









求助贴:不小心酒后告白和强吻了自己的领导,伙伴和战友,也就是自己的暗恋对象怎么办?急,在线等!!(PS:两个人都是男的)








PPS:不要问三次元忙成狗的博主其他文在哪里。。。。。。哎

评论 ( 5 )
热度 ( 11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