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新婚快乐(正文完结)

上一章


    “你们东西都被放到了一个房间,毕竟你们原来的房间现在被Alex和Victor用着呢。”

    Jean和Scott一起走在学校的走廊里,她时不时的停下来,等着Scott和冲过来打招呼的学生互相拥抱问候。

    “他们什么时候来学校的?”

    “Victor先出现的,Alex在部队忍了三个月,后来发现找到你不知道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就申请了特别长假。”

    “他们现在到底怎么回事?”

    “嗯,怎么形容呢。就像你跟Logan以前一样。大家每一天都在猜今天两个人会不会滚到一起去。”

    “.......................我和Logan?!你们当时是用我们在打赌?!”

    “当然。你都不知道每天到晚餐的时候大家都在猜你们会不会不出现,每一天,Pietro和Bobby他们乐此不疲的用餐后冰淇淋来打赌。”

    “我们为什么不会出现?!”

    “天啊,Scott,你们两个人在公共浴室一个隔间一起洗澡,你还想让他们怎么想!”

    “那,那只是因为这样我们说话更方便啊。”

    “你真没注意到从来没有人会在那个时间出现在公共浴室么?”

    “?!我没注意,我当时~”

    “满脑子都是模拟训练,我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你确实是一个枯燥的伴侣,但是你不能否认啊,我们猜测的没有错。”

    “那个时候我们并没有。”

    “只有你没有吧,Bobby说他不过跑去你们隔间借个乳液Logan都恨不得用眼神杀死他。”

    “······························所以这就是你要跟我分手的原因?”

    “Scotty~我们当时不是没想更进一步。我们也试了不是么?”

    “可我一直不明白你所谓的坚持,互相的依赖,Jean,我尊重你的决定,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一定要坚持要我依赖你。”

    “因为你需要休息,你需要的一个可以全然放松的地方,你需要一个人你愿意让他保护你,站在你前面,你不害怕你失误了会伤害到他,一个人就算你睁开眼也不会伤害到的人,或者说是就算受到伤害也会痊愈的人。”

    “我觉得你就是在形容Logan?拜托,如果不是我们被史崔克传送到那个奇怪的星球,我们也许并不会。”

    “你也说了是也许了嘛,你们落难只不过是催化剂,你跟Logan的事其实就是看谁能开窍,你们要是不想的话,根本没人能强迫你们不是吗?”

    “。。。。。。。。。。”

    “哈哈哈哈,该死的心灵感应者,天啊,Scotty,你在脑中抱怨的口气现在简直跟Logan一模一样。”

    “Jean~~”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不过话说回来,你刚才没说你们到底怎么滚到一起去的。”

    “Jean~~~!!”Scott停下脚步,略显气恼的瞪着Jean,蓝眼睛里面闪烁着的复杂情绪让Jean也停下了脚步。

    “我喜欢你放松下来的样子,Scott,可我没办法做到。我爱你,我希望你可以幸福,你不要说听我说。”

    “我知道你爱我,Scott,我也爱你。可咱们三个人之间的情感有些太,太,就像Blink说的两个人是缘三个人是孽吧,不过还好现在已经没我什么事了。”

    “婚姻对我们两个的关系来讲从来不是必须品,不然我们也不会一直拖到Logan出现还没结婚,当然,如果没有Logan我们确实是会结婚,然后在一起一辈子,平平淡淡的相爱一生,可人生没有也许。”

    “Logan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他跟我们如此不同,在我们还会为了一个孩童的尸体痛苦不已的时候,他会掩埋孩子然后告诉我们一切都会好的,他是如此坚强,如此温暖,他是我们从不曾接触过的人生。我坚持跟你分手,是因为我被他吸引,我需要重新审视了我和你的关系,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只是万万没想到,我不过跟着Storm去埃索达住了3个月,冷静回来之后我的追求者和我的前男友变成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要好到忘记了他们曾经因为一个女人剑拔弩张过。”

    “Scott,我当时也很奇怪我竟然只有些许的失落,你知道么?当时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自己的三观都毁了,心中却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我之前还在担心怎么面对你们。”    

    “Scott,我们永远都是最亲密的家人,我们永远都是彼此最后的依靠,所以我很开心,你和一个爱你的人结了婚,那个人会陪着你,直到永远,你永远不用担心你会失去他,恭喜你找到了一个可供歇息的港湾。”

    Jean抱住Scott,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才继续说道:“我爱你,Scott。恭喜你,我最最亲爱的前男友,新婚快乐。”

    Scott轻轻的叹了口气,回抱住Jean,之后两个人手牵手的走在学校的走廊里,就如同多年以前,两个人十几岁时的青葱时光。

    “我记得那段时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赌什么来着,可你也跟他们赌冰淇淋来着,Petrio他们也是笨,要不是Gambit跟他们说不要跟心灵感应者赌博,还不知道要输多久才能发现。”

    “嘻嘻嘻。”

    “还有你要真觉得Wanda在复仇者那过的不好就把她接回学校来,也省的你还要假借看Storm总往埃索达跑。”

    “你能不能少操点心,Scott妈咪。”

    “你也老大不小了,教授不管你,我再不管你,你怎么办?”

    “天啊,我真怀念你不在的日子。你都休假三年了,就不能让自己的脑子好好歇歇。”

    “我休息的够久了,所以谢谢关心,一会叫Blink来,让她开个传送门,你就可以用能力把我们所有的东西一次性都直接挪到新卧室去。”    

    “............................”

    “对了搬完东西,你还要陪我上街去买孩子们的东西。”

    “我有点开始讨厌你了,真的。”

    “我把这当作夸奖,谢谢。”

 


    在Scott为自己和Logan的新住处打扫准备的时候,Logan和教授两个人在校长室进行了一次非常正式的,深刻的男人之间的对话。好吧,我们不要看他们怀里都有什么,吃饱的Nat趴在Logan怀里呼呼大睡,另外一边的Rachel躺在教授的怀里努力和奶瓶缠斗着。

    “Logan,我希望你知道,Scott是我最重要的学生。”

    “当然,Charles。我当然知道。”

    “Scott虽然对我们有所隐瞒,我们并不介意,毕竟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们终究都算是外人。”

    “不是这样的Charles,只是有些事情涉及到许多地外科技说出来的话解释会很麻烦。”

    “Logan,希望你不要介意,关于我对于你们的关心,毕竟,我的朋友,你的能力代表着你终将要成为我们的送行者。”

    “我当然知道,Charles。我经历过失去,可我从没想到你会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不是反对你们在一起,Logan,我只是希望你要做好准备。” 

    “Charles?我不明白?”

    “我不曾见过你这样对待别人。Logan,我从没见过Wolverine这样对待过一个人。如此,如此的宠爱,如此,如此的···”

    “如此的听话,得了吧,Churk,直说就行,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什么样。”

    “哇喔~”

    “别故意装出吃惊的样子来,你清楚的知道你教出的是个什么怪物,脑筋转起来真是,智商方面简直就是完全被碾压,我从不曾在哪段关系中这么被动过,吵架根本吵不过,我要敢犯浑他就敢射飞我,自从不用带眼镜之后,他根本就是用射飞我来训练的控制力,还好他怀孕的时候不知道我隐瞒不报的事,不然更惨,我真是应该找Hank用红英石给我做件睡衣,我现在太理解Erik为什么那么爱他那个丑死的帽子了,凭什么吵架的时候你们可以用能力,我们就不能用,简直太过分了。”

    “咳,首先,你可舍不得用爪子给Scott一个对穿,其次,Erik那是他自己的品味问题。”

    Logan一脸鄙视的看着有些尴尬的Charles:“Scott都告诉我了,他没那顶丑帽子的时候,你们一吵架你只要吵不赢,就会脑他让他自己扇自己耳光。”

    “......................................”(真是以前从来都是什么事都老师摆在最前面,结了婚之后连这么私密的事都告诉自己老公,孩子啊,真是嫁出去的儿子如同泼出去的水啊。)

    “但我觉得你肯定做过更过分的事,不然Erik也不能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你看我没事就被大的射,大的还教小的射我,我一点都不想离家出走。”

    “咳,我们还是讨论你们的事吧,Logan。”

    “我跟Scott的事没有什么好讨论的,Charles。我不明白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Scott就像我的孩子。我希望你至少在他还活着的时候,Logan,不要离开他,如果有一天你受够了学校的生活,不愿意在为了变种人的命运而抗争,你想要过回自由的生活,我请求你,在Scott还活着的时候不要离开学校。”

    “Charles,是的没错,我们的婚姻开始于一场意外,可我们不是一时冲动,这三年我们的关系是经历过磨合和选择的,我最开始的时候做了一个遵从了本能的选择,这让我们的关系经历了一些波折,可我现在特别感激当时自己的选择,这个选择让我现在拥有着以前从未有过的幸福,也让我以后都会一直拥有这份幸福。”Logan轻轻拍了拍Nat的背,安抚了一下睡的有些迷糊的孩子才继续说道:“当时Scott身体里需要一个子宫才能孕育孩子,那个星球使用的纳米人需要大量的构成生命体的物质建造那个器官,他们用了我的一部分基因(大家猜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我们也是最近才发现的,那个星球的科学家跟我们说我的自愈因子就像癌细胞一样在Scott身体里顽强的存活了下来,虽然不是Scott自有基因携带的能力,他的自愈能力永远没有办法像我一样,可还是能够提高他的恢复能力,并且可以提高他细胞的活性。”

    “Charles,我的朋友。我永远都记得那天我们的医生跟我说的话:‘就计算机的模拟来看,你的丈夫确实算是拥有了自愈能力,你的猜想是对的,你们可以一起相伴活上好多好多年了。就比例来看,刚刚结婚两年多你们还算新婚嘛,祝你新婚快乐Summers先生。’”

    “天啊,这是真的么Logan?”Charles看着Logan笑得一脸满足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的担心确实有些多余,这个男人是真的爱着Scott,漂泊多年的Wolverine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怎么会轻易舍弃。

    “是的,Charles。我和Scott可以一起看着Nat和Ral长大,一起看着他们的孩子长大,他们的孩子的孩子长大,我会一直陪着他,请相信我我的朋友,我会一直陪着他,他要走的路会很艰辛,可我会一直在他身旁,不离不弃。”

    “Logan,等等,你是不是没跟Scott说这件事?这么重要的事情他不可能瞒着我们。”

    “是啊,我没说这么多,我只是告诉他一部分。我希望可以在回来之后,在我们的婚礼之后,在真正的新婚夜告诉他这个消息。”

    “你会被家暴的。”

    “无所谓,也不差被多射一次。”

    “不过这真的是个好消息,天啊,Logan,恭喜你,我的朋友,我们确实应该筹备一场婚礼了,我要在你们的婚礼上亲自祝福你们,新婚快乐。”


END


其实我本来就想写小队怀孕生子的 结果正文根本没有写到啊 哈哈哈哈

~~~~~~~~~~~~~~~~~~~~~~~~~~~~~~~~~~~~~~~


不算番外的番外

    1、小队长怀孕期间不但要忍受身体的不适还要努力接受跟Logan关系的改变,据Logan多年以后的回忆,Scott那时候不但易怒焦躁而且还变得挑食,整个人完全不似平日的样子。在其他人跟小队长求证的时候,小队长很淡定的说是Logan记错了,但是那天晚上他们的房间里传出了许久不曾出现的重物撞墙的声音。

    2、小队长怀Nat到3个月的时候需要把包裹着孩子的孕体排出体外,整个孕体现在大概有一个鹅蛋大小,医生提议进行开腹手术,可Logan不太能接受,虽然医生一再保证不会对Scott造成任何伤害,纳米机器人会把一切恢复如初,可Logan就是不接受。为了照顾开始暴躁不安的Logan,Scott同意通过服药自行排出孕体的建议。

    3、“感觉就像你生了一个蛋。”Scott提起那天从来都很淡定,可Logan却永远都是眉开眼笑的样子。好奇的群众追问过,可不论谁问Logan都是笑而不语,一直到多年以后,离家出走到兄弟会的Logan在喝多之后才跟Victor说出了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吃的药里面有少量的肌肉松弛剂还有一些成分是促进肠道蠕动的,可Nat还是有些大,Scott折腾了好久也没能自己把他自己生出来。天啊,我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坚持到的,我从他的身体里把Nat勾出来的,可当我把包裹着Nat的肉球放入由家政机器人监控的营养液里面的之后,我回到卧室看到的画面我永远都忘不了,他的身体布满薄汗泛着瑰丽的粉色,雾蒙蒙的蓝眼睛更映衬着他眼角的艳丽红色,天啊,我柔软的火热的Scott啊,我想回学校了,Victor,我再也不跟他吵架了。”

    坐在一旁的虎叔本来一脸冷漠的看着狼叔满腹哀怨的念叨着小队那些日子是多么好多么可爱,突然想到自己这么多年连Alex的床都没能摸上去,突然莫名的觉得失落万分,表情瞬间就变成一脸的生无可恋了。

番外的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