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花卷的暮狼归乡(上)

    自从上次存梗被人乱写之后已经很久不放梗出来了 

    这次的梗从狼3预告出来就一直断断续续的在脑 本来想写可惜三次元愈加忙碌

    要填的坑还有那么多 可再不动笔 真的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算是码梗 也算码字     

       细节以后有机会在补充吧

    其实这篇只是有点狼队  但是偏心的打了个狼队  而且最早定这个梗是个BE文 

    可后来想来想去 写同人不就是为了高兴嘛 虽然本人写了很多的BE 但是从来都是虐狼叔 不虐小队的,谁叫漫画里他那么混蛋 任性成那样还跑去抱复联大腿 一点都不珍惜小队 活该他孤独终老 抱着小队的遗像哭泣。

    可在官方爸爸再一次拿起屠刀的时候 我们本着要糖 要HE的大旗 原谅他 让小队活过来吧


背景从狼2开始 没有逆转 没有逆转 没有逆转 


    教授和万磁王找到Logan的时候说得没有危言耸听,战争确实来临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敌人在哪里。

    开始的时候变种人只是逐渐消失掉,教授和万磁王并没有注意。直到后来演变成X战警和兄弟会的成员都开始失踪。

    哪怕教授全程监视着前往任务地点的人,可他们的脑波也会毫无征兆的消失掉。教授和万磁王发现了世界各地出现了可以影响变种能力的磁场,只能用磁场来形容,因为他们找不到源头。只知道在某些地方变种人会失去自己的能力变成普通人,然后消失不见。

    最后的时候好像X学院是变种人最后的聚集之地了,而学校里的人也开始出现变种能力退化的现象。

    直到有人前来谈判,要求教授交出所有变种人的位置信息,作为交换,学院可以留存,作为变种人最后的乌托邦,大家终于确认了这些年发生的这一切不是变种基因消失,是人为的,有人在消灭变种人。

    拒绝自然带来了袭击,Logan背负着所有人的嘱托带着教授逃离学院。

    逃出的时候,万磁王对Logan说:“一旦我们失去能力我们就是一群普通人,但你不是,保护好他,这一次,保护好他。”

    逃亡并不顺利,虽然Logan杀掉了一批又一批的追踪者,但是抓捕他们的人越来越多,也许是因为其他逃走的人都已经被俘,Logan从不敢去想,但这是最大的可能,抓捕他们的人会在战斗前释放什么东西在空气里,那些可以影响变种能力的磁场就会出现,而且那些人还带着可以短距离侦测变种基因的仪器,这一切都让逃亡变得愈加困难。

    毕竟教授失去能力后就是一个行动不便的普通老人,而失去自愈能力的Logan也只有钢爪而已。

    伤口开始出现在Logan的身躯上,它们开始只能缓慢的愈合,也不知道是上天的玩笑还是最后的怜悯,在Logan和教授失去自己的能力之后,那些人的探测器视乎也失去了作用。

    Logan靠着自己在丛林生活和当兵的经验躲过了几批追捕,不能再靠尸体寻找他们踪迹的追捕者慢慢的失去了抓捕他们的方向。

    Logan带着教授逃到了西部,躲藏在某一个废弃的农场里,他们的能力一直没有恢复,而教授也开始出现老年痴呆的症状,Logan有时候去镇子上买东西的时候,会在酒吧喝一杯酒听听人们的闲聊,变种人似乎真的全部都从世界上消失掉了,新闻里,人们的口中,那些有着奇怪能力的人,长得奇形怪状的人,就这么全部消失了。

    不知何去何从的Logan带着教授留在了这个偏远的地方,他修葺了破败的农场,尽可能的照顾已经开始糊涂的教授。

    只不过有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Logan还是会唏嘘的看着自己身上的伤疤,和镜子中的自己,他已然开始变老,白发和皱纹蔓延满脸,金属骨架对于逐渐衰老的肌肉实在是过于沉重,以前的朋友还有几个人能认出来现在疲惫还苍老的他,而他也不确定现在有几个以前的朋友还能活着。

    时间过得飞快,十年就这么过去了,教授阿尔茨海默病愈加的严重,他已经不认得Logan了,只是反复的跟Logan说他们在哪里呢,Eric,Jean,Ororo,Scott他们怎么都不在呢。

    每次到这个时候Logan都想咆哮出来,他们都死了,那些曾经的人都已经死了。可他都没有,他只是在夜晚用劣质的威士忌把自己灌的烂醉,没有自愈因子,他终于能够喝醉了。

    像往常的采买日常用品的日子一样,Logan在镇子上买完东西后到酒吧小坐,窗外几辆越野车呼啸而过,Logan下意识的想要躲藏,他认出了那些设备,那是曾经抓捕他们的人。

    可那些人没冲进酒吧,前行的方向也不是他们藏身农场的方向,Logan走回自己的车,思考着要不要先带教授转移,毕竟就算不是冲他们来的,他们也很危险。

    往回走的路上,身边的树林里突然传出一片连绵的枪声,Logan停下车,辨识了一下,他本不想管的,可一个孩子从树林里冲了出来,一个7、8岁的女孩,满身的血渍,孩子看到Logan停在路上的车,一个弹跳扑到风挡玻璃上,还没等Logan做出反应,一片枪声从树林里传来,几个全副武装的人冲了出来,Logan觉得一切都不真实,因为那个女孩嚎叫着用手背出伸出的钢爪,杀死了追杀她的人,子弹打在她的身上泛起点点血花,可却被愈合的肌肤挤出创口。

    那个孩子就站在几具尸体中间看着一个躲在Logan车后的佣兵,满眼的野性,就仿佛是个动物。那个佣兵看着Logan说:“她是个变种人,我们后续的人马上就到,你帮我拖延一下,我们给你钱。”

    他的话被Logan贯穿他咽喉的钢爪打断,满脸不敢置信的佣兵轰然倒地,Logan走下车,走向那个女孩。

    不知道是Logan杀死追杀她的人还是Logan的钢爪让她觉得亲近,她虽然满眼戒备却没有拒绝Logan伸向她的手。

    “她是个麻烦。”Logan在心中咒骂着自己,却无法说服自己扔下这个孩子独自一人,他把油门踩到底的驱车向自己藏身的农场狂奔而去。

    到达农场之后,现实却摆在眼前,他没有办法带着两个人一起逃亡,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一个明显是那些佣兵现在的捕捉目标。

    吃晚饭的时候,平日里发病严重的教授在看到女孩之后,恢复了神志,教授问女孩的名字,女孩显然不太会说话,也不太懂他们说的话,教授问她叫什么名字,女孩说:“23。”不过教授笑起来的时候,女孩还是会满眼好奇的跟着露出稚气的笑容。给孩子换掉满是血污的衣服时,Logan发现她一直背着的背包里竟然还有换洗的衣服,天啊,Logan看着背包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这么小的孩子竟然还带着满满的备用品逃亡,也不知道谁教的。

思考一夜之后,Logan决定还是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他给23弄了早饭,之后就把教授抱着放到车后排,扎好安全带,把轮椅和换洗衣物扔进后备箱准备离开这里,教授不明白为什么Logan要离开却不带那孩子。

    “你是我的责任,她不是。”

    “但是她需要我们的帮助。”

    “会有人出现帮助她的。”

    “那不就是你么?Logan。”

    “我管不了,谁爱管谁管。”Logan头也不回的驾车离开,可抓捕女孩的佣兵显然已经确认女孩的位置,Logan的车刚驶离农场就遭受到了袭击,对方似乎并不像要他们的性命,只是不让他们离开。

    驾驶着满身弹痕的车回到农场,Logan跳下车看着远处逼近农场的佣兵车队,恨恨的骂道:“该死的,我就知道她是个麻烦。”

    “就像你一样,总是有很多麻烦。”

    (电影就现在的预告来看应该会跟漫画一样,反派知道狼叔的身份猛开嘲讽,实话真心觉得电影上映会被虐死,所以原谅我在这里设定反派智商下线一会吧,受不了这个设定。)

    抓捕女孩的坏人拽的不行,他问狼叔:“孩子呢?”

    狼叔装傻:“什么孩子?”就被一顿暴打。看着被揍倒在地狼叔,反派下令捕捉队进谷仓抓捕23,他并没有把这个老男人放在眼里,车里那个明显都老的掉渣的残废更没被他放在眼里。

    23杀了进来抓捕她的人,背着背包拿着禁锢她用的艾德曼金属做成的手铐走出谷仓。

    “把东西放下,过来!”

    23看着那个一直圈养她的人,那个一直给她下指令的人,想起帮助她逃离镇子的时候,那个蓝眼睛的人跟自己说的话:“你要学着信任自己的本能,相信自己的直觉,去吧,孩子。离开这里。”

    “Holy shit。”Logan看着23杀戮着佣兵,她手部的钢爪不像他,只有两根,另外一根在她的脚上。她没有他的力量,却更灵敏。看着23,Logan觉得这些年冰冷下去的血液再一次变得滚烫。

    Logan再一次踏上了逃亡之路,这一次他的车上不光有个残废的老头,还有一个跟他一样能伸出钢爪的女孩。

    虽然困难重重可他们躲进汽车旅馆的时候,Logan拿着Xmen的漫画还有心情开玩笑说:“或许这些事真的发生过。”

    那是他们最后的时光,佣兵冲进旅馆的之后,狼叔奋起抵抗仍被击伤腹部,小23被手铐缚住,被按倒在地上,佣兵只是用枪指着教授,毕竟在他们眼中这个残疾的老人是最没有威胁的那一个。

    “我的孩子们。”

    教授呢喃着,脑波从他的身上震荡开来,除了Logan和23之外的人都首都受到了影响,佣兵们捂着头纷纷尖叫着晕倒在地,Logan爬起身,抱着教授逃出了汽车旅馆。

    汽车呼啸着奔驰在公路上,Logan一只手捂着自己腹部的伤口,一只手握着方向盘,23坐在教授身边,一直握着教授的手。

    “Logan,我看见了。”

    “别说话,Charles。我会找到医院的,我会找人救你的。”

    “变种人,他们不是消失了。Logan,我看见他们了。”

    “别管其他人,你会没事的,Charles,我只剩你了,别走。”

    “跟着这孩子,Logan。你能找到其他人。”

    “这个世界早就没有其他变种人了!他们都死了!”

    “不,Logan,跟着这孩子,你就能找到Scott。我的朋友,请你找到我的孩子们。”

    Logan将教授埋葬在了山里,还有那些追捕他们的人,他满心迷茫的看着教授的坟墓,上一次他在Charles死后杀死了Jean拯救了世界,这一次呢,已经失去了自愈因子的他连拯救自己和身边抓着自己手的孩子都做不到,还能为这个世界做什么。

    也许都是他的胡言乱语,Scott早就死了不是么?早就死在Jean的手上,早就死在了湖边不是么?可是看着带着粉红色眼镜的23,Logan没有办法不想,也许Scott真的还活着,也许真的还活着,一切都不是教授的胡言乱语。

    Logan看着23,教授说跟着她就能找到Scott,那么一切的答案都在这个孩子身上。

    “你认识一个叫Scott的人么?”

    23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你认识一个带着红色眼镜的人么?”

    23还是摇头。

    Logan压下自己内心的暴躁继续问道:“你从哪里来?”

    “镇上。”

    “镇上人很多么?”

    “嗯。”

    “镇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人?跟你特别要好的人,有么?”

    23有些不明白的看着Logan。

    Logan想了想,换了一种方式提问:“大家在镇上都叫你23么?”

    23摇了摇头才说:“有个人叫我Laura。”

    “那个人是谁?”

    “是Teddy。是Teddy帮Laura离开镇子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