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花卷的暮狼中

脑到最后  发现我最爱的永远是漫威两大背锅侠

作为狼叔主线的故事 脑到最后拯救世界的竟然是我铁

泪奔ING




    “你说你丢了我最成功的作品,你带领的抓捕队,让一个孩子跑了。”

    “不,史崔克先生。是你的WeaponX带着她一起跑的。”

    “Logan?”

    “是的,23号找到了他。”

    “哦~哦~哦~,我原来最好的作品,可惜了。不过他应该已经失去了自愈因子,你还让他跑了?”

    “同时还有教授,X教授。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失去自己的力量,心灵感应者真是麻烦啊。”

    “所有的变种人都很麻烦,孩子。你们在行动前没有加固磁场对么?安逸的日子让你们忘了,我们的接待员都曾经是怎样的麻烦。”

    “我很抱歉。”

    “关于哪件事?是应该被关在实验室的23借由公园跑走,还是你遇到了我的老朋友却没有带他来见我。”

    “Boss,是行为部门的人建议说23应该学习跟人交流的技巧,园区里同龄的孩子是个很好的途径,另外我们找到了那个心灵感应者的尸体,已经交给改造组了。”

    “然后呢?”

    “我立刻就出发继续追捕您的曾经的和现在的最优秀的作品。并且让工作人员继续排查23号是如何离开园区的。”

    “去吧,孩子。我要开始着手迎接我们的新任投资者了。”

    “欢迎来到西部世界,鉴于这是你的首次来访,我有几个问题需要您回答。”

    “收起你的问题吧,漂亮宝贝。我不是那些来这里找乐子的访客,我是你们下一任的金主。给VVVIP的介绍会在哪里?”

    “我们这里从不需要这种东西。Mr.Stark。我们也没有游戏指南,琢磨游戏的运作方式也是乐趣之一不是么?你好,我是”

    “史崔克,邀请我的人。”

    “这所乐园的主人。”

    “也许,前任主人。”

    “呵,我想你搞错了,Mr. Stark。乐园不需要资金,我会给你也不是乐园的经营权,而是另外一些你需要的东西。”

    “比如?”

    “完美的战士,英勇无畏,服从命令,并且容易修复。所以我希望您可以先体验下乐园。”

    “据我所知,史崔克先生,你的前任投资方就是军方已经放弃了您,连那些人都看不上的东西,你认为我会需要?”

    “那些凡夫俗子是不能理解我们这些未来学家的,您不也一直饱受这么愚笨的人阻挠么?”

    “。。。。。。。。。。我还是先看看你的作品再说吧。”


    西部世界虽然占地广袤,但在荒漠里也并不显眼。Tony走在镇中心,他相信有人能做出来完全仿真的机器人,但是AI部分,从他16岁建造出Dummy开始,这么些年他在人工智能上的成就举世瞩目,可每一件作品都会不自主的带着自己的影子,而这里的AI,完全没有制造者的影子这根本就不可能,每一个都像是一个独立的灵魂,但是只是比人类少了一些东西。

Tony很快就遇到了德洛丽丝,这个从样貌到衣着都要比一般接待员精致的美女当然引起了Tony的兴趣,当然,她有没有男朋友这件事对Tony并没有什么影响。

    Tony邀请德洛丽丝去酒吧喝酒,没有哪个人,包括机器人能够拒绝Tony Stark。显然是一个肥羊的Tony也吸引了梅芙的注意,梅芙不喜欢德洛丽丝,颇有一山不能容二虎的意思,西部世界里面几千个接待员,一些在按部就班的执行系统制定的运行模式,可还有一些被新住民打断了程式,比如德洛丽丝的父亲已经在自家农场的大门处找到了一张照片,而X23嘴里的Teddy没能打断德洛丽丝跟Tony的对话,正在镇子边上的房子等待一群正在寻欢作乐的新住民,苍蝇停留在他的睫毛上,对他也毫无影响。

    另一方面Logan带着23奔波在逃亡的路上,也许不算是逃亡的路,没有想到他带着23回向实验所前进的佣兵们开始并没有找到他们的踪迹。就这么的X23带着Logan来到了西部世界的接待大厅。

    Logan不明白这个地方跟变种人有什么关系,他知道这个地方,日消费4万美金的主题乐园,他看过这地方的广告可没关注过,他站在接待处的巨大屏幕前,看着画面一帧一帧的划过。

    “Storm?”Logan发现了问题,宣传片里面一个带着女孩的非洲裔女子长得跟消失多年的Ororo一模一样。

    “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么?”接待人员看着眼前带着伤痕的男子好奇的凑了过来。

    “当然。”Logan牵着Laura笑着对接待员说道:“我希望可以给我女儿一个难忘的生日,我有六万美金,现金可以么?”

    Logan和Laura换完装之后走在这个小镇上,那个好心的接待员不但给了他们一个折扣还帮他们赶上了火车,Logan对这样的环境并不全然陌生,而显然Laura更是熟悉这里。

    Laura牵着Logan走进了镇中心的酒吧,梅芙正在像一个新住民重复她那套新世界的言论,并推销着自己手下的姑娘。Logan走上前,抓住了她的手臂低声问道:“Storm?”

    梅芙愣了一下,斜了Logan一眼,挣脱了Logan的束缚笑着说道:“如果你想要热情点的姑娘,你可能要等一会。”

Logan一直死死的盯着梅芙的脸,没错过她看到Laura时的那一刹那的错愕,虽然她转瞬就收起了吃惊的表情,转身跟身后的客人调笑起来。

“我现在不想等!”Logan抓着梅芙的手臂拽着她向楼上的房间就走,Lauru灵巧的跟着他们的脚步并先窜进了房间。

    刚关上房门,梅芙就一反刚才的样子,她从裙下抽出一把餐刀抵在了Logan的脖子上,可她并没有理会Logan,她只是对着Lauru低吼着自己的不满:“你怎么回来的?你知不知道我们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你送出去。”

Lauru做在床上瞪着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梅芙:“Teddy没说不让我回来。”

    “你~??”梅芙还想说话,可她的话被打断了,Logan伸出钢爪切断了抵在他脖子上的餐刀。梅芙看着手里半截的刀柄满脸吃惊,她看了看刀柄,又看了看Logan,突然一脸明白。

    “你想起我是谁了么,Storm?”

    “你是Lauru的爸爸。”

    “不!”Logan有一种仰天长啸的冲动,他抓着梅芙的双肩一字一段的说道:“我是Logan,金刚狼,你的朋友。”

    Logan说的每一个单词都让梅芙的大脑里划过奇怪的画面,那些一直她认为是梦的画面愈加的清晰。

    “你是Logan?我的朋友?那我是谁?”

    “你是Ororo Munroe,你是Storm,你是X战警的副队长。”

    “想一想Storm。”Logan扶着满脸迷茫的Ororo坐到床上,知道他应该等,可是他们没有时间了,他和Lauru随时都可能被认出来,牛仔帽虽然可以遮住大部分的摄像头,可此地终究不是久留之地。“其他人你知道么?其他的人,像Rogue,Bobby,Hank他们,还有Scott,教授死前跟我说Scott也在这,你见过他么?”

    Logan说起其他人名字的时候,Ororo只是皱着眉,可当Logan提到Scott的时候,Ororo眨了眨眼。

    “Scott在哪,Ororo?”

    Ororo却只是边摇头边说:“我只是觉得这个名字熟悉,可我想不起来。我不知道。”

    Logan压抑下自己想要摧毁一切的冲动,他已经找到了Storm,那就代表这个地方有着更多的变种人,那些他一直以为早就失去的人都在这个地方。


    Tony用随身携带的Fridy简易版对乐园里面变种人进行了建议的扫描,这些史崔克嘴里的机器人拥有着跟人类一样的组成,只除了他们的大脑里面有一些金属组建。可如果这些接待员如果都是人类,那么他们又是如何可以不死,如何可以修复。他来到这里之前搜集过这里的资料,他知道军方撤资的主要原因就是史崔克掌握着这个乐园最核心的秘密,而且拒绝跟军方分享。不过也许他不分享的原因是他的技术并不足够成熟,不然他也不会找Stark工业要求合作。而一切的秘密都藏在这个乐园的中心,那个控制中心。

    Tony像一个正常的游客一样跟着德洛丽丝和她男朋友Teddy进行着游戏,他很喜欢德洛丽丝,毕竟这个用着格林童话两只眼名字的女孩确实出落的美丽动人,也跟她的名字一样,跟人类一模一样,他同时也注意到这对情侣之间很与众不同,他们一些古怪的对白,就像是这对情侣之间的某些暗语,不为别人所知的小秘密。

    Storm跟Logan形容了他们这些接待员的感觉:“我不知道在这里度过了多少时日,我开始做梦,穿着奇怪的人,刺目的灯光,荒野中我和一个孩子,有时候还会有一栋庄园,巨大的满是孩子的庄园,还有一只黑色的大鸟,我知道这个地方不对,我学会了对那些检察员撒谎,我本来想逃走的,Teddy阻止了我,他跟我说我不是唯一的意识到这些的人,可是那些人都不见了,在他和德洛丽丝找出解除我们身上追踪器的办法之前,他叫我先忍耐,忍到我们可以结束这一切那一天。可Lauru跟我们都不一样,但是她让我们都觉得好熟悉,她第一次向我们伸出爪子咆哮的时候,就像一个残暴的小兽一样,可我一点都不害怕,Teddy更是笑的,我好像只在很久很久以前见过他这么笑,为了什么来着?我想不起来了。”

    “这些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局,My friend。”Ororo突然陷入了呆滞,她空洞的眼睛看着Logan,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抓捕Logan和Lauru的人已经包围了整间酒吧,就在Logan伸出钢爪准备带着孩子突围的时候,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Don't shoot him,not yet。Wolverine?我的朋友,好久不见了。”

    史崔克并没有禁锢Logan,他牵着Lauru的手领着Logan参观他巨大的藏在地下的王国。

    “你知道水库一别,我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原来策略的错误。催眠和心灵控制还是太容易被破解了,而且效能低下。然后我想到了你,Logan,不论哪一种生物都会在有信仰的时候才会坚强的活下去。然后好运就来了,湖边发生爆炸的时候我都不相信我捡到了什么, 你和Storm确实检查了大部分区域,但是你们没检查湖里,而我在对岸捡到了我X武器计划中的一部分,我虽然没有你可是还有Victor。我用自愈因子救了他,可没有心灵感应者驯服他太困难,我只好开始尝试清除他的记忆,你知道,我发现我需要更多的实验品,更多的变种人。”

    “解药被发布的时候,天啊,沃辛顿家的人根本就没弄明白那孩子应该怎么用,不过你们阻止了他胡乱利用那孩子。那孩子的能力你还记得么?只要靠近他你们所有人的能力都会消失,所以复制那孩子才是最可行的方法。”

    “我派人伪装成儿童保护协会的人从X学院接走了他,你们认为他被一个好家庭收养远离了变种人,不,我提取了他的基因改造了许多东西,比如说每次在战斗前都会被激活的装置,它是模拟那孩子的磁场,只要变种人在这个磁场里,就会失去能力,可是效率还是低下,我不能在整个基地一直撑着磁场,然后我的盟友给了我另外一个发展方向,我们很快接解决了这个问题,给你看看我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麻蝇,是双翅目麻蝇科(Sarcophagidae)下的所有苍蝇的统称。这些小东西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顽强的生命力,你知道么?一只雌蝇一生能够产卵4-6次,但是只需要交配一次。就是说只要剩下一只交配过的雌蝇,很快你就又会拥有一个庞大的族群。我没想到会如此完美,这种恶心的虫子和完美的融合了那孩子的基因,只不过几年时间,遍布全美的磁场就建立了起来,然后是全球。当然,如果变种能力足够强大,比如X教授就能够突破磁场,But,全世界都没有那么多Omega变种人不是么?”

    “也就是你要提供给我的不过是一群写着你简陋代码的不死肉体,史崔克先生。我不认为这比钢铁军团更值得我投资,毕竟我的钢铁军团都会飞。”Tony边吃苹果边走进了史崔克的实验室,他身后跟着的是德洛丽丝和Teddy。

    “Teddy。”Lauru挣脱了史崔克的手,边尖叫边扑到了Teddy的腿上。Teddy迟疑了一下还是单手抱起了Lauru,而另外一只手上一直对准着Tony的枪却没有任何偏移。


评论
热度 ( 12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