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如果一切都不是书里那样

自从歌单里收藏了红高粱经常都会忍不住想到潘子书里和电影迥然不同的结局,那么在一个没有变种人没有超级英雄的世界2000年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刚刚在泽维尔学院任职的Scott在休息日进了城,看了看时间他决定先去书店购买新一期的XMEN,结果进了书店就发现一本他很爱的诗集出了限定版。他边翻着插图边走到漫画区,伸手想要拿起漫画却没拿起来,漫画的另一面攥在另外一个男人手里。
“你先。”Scott礼貌的松开了手,对面那个长得有些粗糙的爷们没有任何表示的拿走了漫画书。反正也不是最后一本,Scott耸了耸肩并不介意对方算得上粗鲁的表现。
Scott边翻着书边躲避着打扮成巫师模样边跑边尖叫的孩子们,早知道就不在哈利波特新书的发布的过来书店了。不同于孩子的尖叫声还是很容易辩识的,用新一本哈利波特砌成的城堡不知道什么原因开始坍塌,而下面全是围观的孩子。
家长们抱着孩子速度撤离,没有陪同的孩子也被一个个拉出危险区。Scott向出事区域跑去,他看到刚才跟他拿起同一本漫画的粗壮男人冲向了一个跌倒的孩子,他抬头看了一眼然后用自己的身体紧紧护住身下的人。
Scott顺着对方的视线看到了带着四院徽记的装饰牌,正摇摇晃晃的向那男人砸去。该死的,书店的人就不能不用实木装饰品么?Scott下意识的将自己手里厚重的诗集扔向了装饰牌。
只要能改变一点点轨迹就可以啊!
厚重的装订书撞击上木板发出的沉闷声响引起了Logan的主意,可他不能抬头,身下的孩子可经受不起任何一点撞击。过去十几秒Logan才确认身后不再有东西坠落的感觉,可预期的巨大碰撞并没有发生。工作人员和孩子的父母挖出了Logan,他一边回复着对方的答谢,一边寻找着那块木制徽记。然后他看到刚才在漫画区和他拿起同一本漫画的那个瘦子,正站在徽记边有些苦恼的看着自己手里因为撞击有些散架的装订书。不知道是谁的幸运,装订书击中徽记后那一点点轨迹的改变让其他的书籍先冲向了Logan,徽记则被书籍冲击的跌落在了一旁。
Logan好不容易结完账告别了一直抓着他道谢的人们。刚刚退伍的他真是不习惯城里人。站在十字路口有些迷茫的Logan突然注意到那个救了他的瘦子正夹着那本有些散架的诗集和最新一期的Xmen漫画低头摆弄着手机。
Logan走上前拍打了下他的肩膀:“嘿。”
有些奇怪的Scott扭头看到了他礼貌的回到:“嘿。”
“谢谢。”Logan挑眉说到,天啊,他那傲慢的态度可一点都不像在道谢。
Scott却一点都不介意,他笑着回答:“不客气。”
信号灯改变了,Scott微笑着对Logan点头道别,有些急冲冲的向他约会地点赶去。而Logan整理了下自己背包的背带也融入了熙攘的人群。

多年以后,Scott偶尔在翻起那本诗集备课的时候还会想起那一天,而Logan则在用那本Xmen给劳拉讲睡前故事的时候也会想起那个算是救了自己的,笑起来很好看的瘦子。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