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至我的墓碑,我可爱的糖

    1933年主题为《一个世界的进步》的世博会在芝加哥盛大举行,作为金融危机后仍然坚挺的韦恩集团主席Bruce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这个全球闻名的花花公子很少离开自己的王国——哥谭市,此次的出行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星球日报派出了自己的得力干将Scott带着刚刚入职的新人Clark前往芝加哥采访哥谭宝贝以及报道世博会。另外一面联邦探员James化名Logan潜伏进一个马戏团(此马戏团所经之地都会发生残忍的虐杀案,James怀疑连环杀人犯就藏在马戏团里。)为了世博会的庆典此马戏团入驻园区,四个人在芝加哥相遇了。

    Bruce:哥谭王子,原本在英国海军服役的他因为父母遇刺不得不回归家族执掌集团,经过他多年的努力,他不但清除了当年暗害他父母的黑帮,还一直暗中保护着哥谭市,此次他来到芝加哥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在哥谭新兴的一种毒品,源头来自于芝加哥。

    Scott:前联邦探员,在一次任务中被化学品伤害到眼睛,对强光异常敏感,辞职后他投奔了自己的舅舅,从小记者做起,现在是星球日报的助理编辑。

    Clark:生长于堪萨斯州的怪力男孩,心地善良,因为天赋原因害怕自己伤害到别人,性格有些腼腆内向,会是黑马(嘿嘿嘿)

    Logan:现任联邦探员,Logan是化名,他的原名是James Howlett,到达芝加哥后也知道了新型毒品的案子,在意图获得关于毒品案件情报的时候与化装成混混前来买货的Bruce发生了冲突,两个人不打不相识,最后一起破获了毒品案,而连环杀人犯也在Bruce等人的帮助下被抓捕归案。


    普通人,无能力,侦探风格,其实,这已经不单单是狼队,蝠超的AU,也可以算得上是致命魔术,X战警,蝙蝠侠,以及超人归来的拉郎了,233333333。我真的觉得登登在超人归来里面攻的一沓糊涂。反派会都来自于DC,没办法,哥谭坏蛋一大把,配角会来自于其他超级英雄,主要还是叉汉子家,嗯,基本就是这样的了。

最后的最后我一定要说明。

我填完手头上的坑肯定给你写这篇。 @Mithluin 会很快的,我这周末要是能完结魔法,我争取两周之内完成论坛体那篇 然后是新婚快乐的番外,下半年主要是凤凰队,然后就是这篇,是不是很快?


评论
热度 ( 12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