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一封信而已哦

Scott:


    How time flies。


    今天突然想写封信给你。


    突然想起你,我忽然意识到我认识你时间很长,却一直不知道你瞳孔的颜色。


    我认识你时间又太短,短到我以为我喜欢你的女人,喜欢你的车,喜欢你看我不爽的样子。


    


    在我印象里,我从来都是喜欢女人的。爱过的也都是女人。


    就像琴。


    美丽,性感,温和却坚韧,你们两个简直一模一样。你不知道么Slim?伴侣应该选择跟自己不一样的才对,你们两个就像是小孩子在过家家酒一样,你们之间的感情太干净,干净的让我忍不住想要插手,想要搅浑这份感情。


    恩,后来我意识到了我爱琴,不过不是我以为的那样。她是如此美好,你是如此爱她。你崩溃在我怀里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爱她,不,我很早就知道,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如此爱她。


    我很抱歉,Scott。


    为我勾引你的女朋友。


    


    我在医护室差点和凤凰,你知道,我不知道琴跟没跟你说过,我一开始以为她是琴,直到我发现她的身上没有你的气味。


    只有火焰和尘埃的味道。


    我想知道你的下落,我不相信她的话。你该死的应该有无数的后备计划,在深陷险境的时候。对,我忘了你是如此爱她,你们如此相爱,琴也爱你,虽然没有你爱她那么多,也没有我,也没有我爱她那么多。


    我追问你的下落。


    我很抱歉,Scott。


    我没能留住你的眼镜。


    


    凤凰摧毁了它。


    我跟查尔斯想要救回琴的意识。


    我们试了,但是又是只有我活了下来。


    我亲眼看着查尔斯变成灰烬。


    我很抱歉,Scott。


    我没能保护好教授。


   


    然后我闻到那股尘埃的味道,我不得不相信凤凰说的话,你死了。


    Slim,你死了。


    你不应该这样死去的。


    你是X战警的队长啊,你怎么会死在那个湖边。


    你怎么就死了呢?




    我去找了琴,自己一个人混进了万磁王的营地。


    我以为她能战胜凤凰。


    暴风女说我爱她,但是必须做出抉择。


    我说什么?我当然爱她。@#%$^@$^#^$&&^VSER!@RF$T%TG%#Y^&U@$F$TG%$。


    她是你的最爱啊。


    我如何能不爱她,可是我阻止不了凤凰。


    琴很痛苦,她是如此美好,你爱的琴是如此美好。


    我在琴的帮助下杀了凤凰。


    我很抱歉,Scott。


    我没能保护好你的女孩。




    我把她葬在学院里,葬在你的身边。


    我把你的作战服和作战眼镜埋在你的墓穴里。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死。


    但是学校的人答应会把你墓穴另一侧的位置留给我。


    当然,作为战友。


    


    对了,我后来自己又去了一趟那个湖。


    我找到了你的机车。


    我偷了你的备用钥匙把它开回了学校。


    别担心,我给她加满了油,也做了保养。


    


    别担心,Scott。你总是惦记太多的东西。


    你跟琴和教授在天堂要好好的。


    我估计没有机会能去那里,所以你有空的话能回来看看我么?




    我现在在中国,办理一个学生去学校的事宜。


    现在是这里的中元节,他们跟我说,每年这一天死去的人都能回到人间看一看。


    我知道如果你能回来也会是回学校看一看吧。


    他们还跟我说,如果有事情想跟死去的人说,就写下来,然后烧掉。


    死去的人能收到来自于人间的思念。


    先不说天堂能不能收到这封信。我不想你。


    真的,我不想你。


    你是个令人讨厌的,死板的,无聊的控制狂。


    我真不想你,只是有时候会怀念一些事,一些画面,一些味道。


    


    恩,我说如果,只是如果你真能收到这封信的话。


    可以像他们说的那样,来我的梦里看看我么?


    你知道我经常做噩梦,梦到你不会吓到我的。


    你能来么?




    如果你愿意来,我是说如果你愿意来看看我的话。


    我希望你别带眼镜来。


    你知道我现在一看到红色就忍不住想到琴,想到你的眼镜,完整的,破碎的,战斗护目镜里炫目的红光。


    不,随便你。


    你愿意化身成什么样子都行。


    来看看我就行。


    我只是好奇你瞳孔的颜色而已,好奇你真正的样子而已。


    我很抱歉,Scott。


    希望不要给你任何困扰。




    我只是有好多话想对你说,Scott。


                                                                From:Longan












   信中有一段狼叔写完之后划掉了。


   他写的是:就像爱你的机车,爱你的眼镜,爱你的虎牙,爱你笑时翘起的嘴角。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