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别告诉他我还想他(壹拾伍)

  上一章【狼队】别告诉他我还想他(壹拾肆) 

     裸着上身赤着脚的Logan从医务室冲了出来,不同于多年前第一次从医务室跑出来时的迷茫,这一次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往哪里去,想要拥抱的,想要亲吻的,想要呵护的是哪一个。

    穿过长长的走廊一直快到一楼大门Logan终于遇到了一个学生,“嘿,Kid,Scott在哪里?”

    “Summers老师?在来宾接待处啊。”

    X学院整个后花园里都被精心的装饰了一番,各个角落都装饰着鲜花,气球和白纱。Logan很快就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人,Scott穿着藏蓝色的缎面西服,合身的裁剪让他看起来帅气逼人,但是该死的,怎么没人告诉他Scott右臂受伤的事。可是就算整个右臂被吊带挂在胸前也丝毫不影响他的美丽,特别是他在笑的时候,等等,他左臂挽着的是Jean?两个人手挽着手在笑着跟什么人打着招呼?

    Scott和Jean跟在Charles身旁迎接着前来贺喜的各路宾客,他们都没注意到Logan走到了他们身后,“欢迎来到我学生们的婚礼。”整个接待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Scott和Jean一起接受着络绎不绝的来客们的祝福,偶尔还要停留一下跟大家合影留念,就连Logan也不得不承认Scott和Jean两个人看上去确实很般配。

    Jean先发现呆站在一旁的Logan,她拉了下正在跟别人说着话的Scott。

    Logan心微微刺痛了一下,不光是Scott跟Jean亲昵的状态,而是Scott在看到他以后收起了一直挂在他脸上的开心笑容。

    Logan所有的注意力都被Jean拉着走向他的Scott所吸引,没注意到人群里几个想要跟他打招呼的人被学校其他老师按个扑倒在地,被捂住嘴绑走的景象。

    哦,修长的腿。哦,紧窄的腰。哦,连不耐烦抿起的嘴角都好看的要命。

    “你好,Logan。你来得正是时候,Jean刚才还问我要不要去医务室邀请你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Logan不敢置信的死死盯着Scott的脸,希望发现对方在说谎的蛛丝马迹。可是他什么都没看出来,Scott一脸平静的看着他,就像看着一个毫无关系的人。

    “Scotty?”Logan不确定的轻声喊着自己爱人的名字,而对方面露不耐的躲过了他伸出的手。

    “只有我的爱人可以叫我那个名字。我们分手了,Logan。如果你愿意祝福我跟Jean,我们会很高兴你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如果你不愿意给我们祝福,请你离开这里,这里不欢迎你。”

    “不!”Logan有点粗暴的扫开挽着Scott左臂的Jean,把一直跟他保持距离的前男友拉到自己面前,Jean有点恼怒的瞪了他一眼,Logan完全被Scott的话吓得掉了魂,要是他还有一点残存的理智,他就能发现Jean之后露出的戏谑笑容。“你不能这么对我,Scott。你不能和Jean结婚。”

    “我为什么不能?这不是你想看到的么?我娶妻生子,拥有一个完整的人生。”

    Scott的话让Logan不由的呼吸一滞,他当然记得那天夜里在这花园里对Scott说过的每一句话,他知道他每一句话都伤害了自己的恋人,可是那每一句话他又何尝不是在伤害自己。

    “Logan,我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我认真的考虑之后觉得你说的很对。我们确实不应该像以前那样纠缠在一起。我和Jean这段日子也都发现对方确实是自己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陪伴。”

    “Scotty,你不能,你不可以。”

    “我当然可以。我们分手了,Logan。我要和谁在一起,跟谁结婚都是我的自由。”Scott试着抽回自己被Logan紧紧抓住不放的左手无果,只好僵被困在原地微微仰起头怒视着自己眼前的人。

    唇红齿白,我Scotty的嘴唇真好看。被困在医务室将近一个月,Logan早就被思念折磨的够呛,在初离开学校的时候,还抱有几分希翼,对Scott的思念和对未来的憧憬一直帮他对抗着那几个月的不间断的失望,然后他遇到了史崔克,所有的期望都变成了碎片,以为死定了的自己就在这院子里,亲口说了分手,坚决不肯用Cyclops男朋友的身份死去。Scott难过他何尝不更难过,如果可以他愿意用所有的一切,只求上天不让Scott再流一滴眼泪,如果用自愈因子可以换Scott一世安康,他又何尝不乐意。Logan看着自己朝思慕想,占据了自己所有思绪的人儿,大脑一片混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说点什么Logan?!道歉之类的,你傻站在哪里做什么?!难道你真想看着Scott和Jean结婚。”教授实在受不了Logan顶着一张蠢脸手足无措的拉着Scott不放手的样子了。    

    教授在Logan脑中爆喝的话终于炸回了点Logan的神志,他终于想起来自己的恋人    

    “我错了,Scott。你原谅我好不好?”    

    “你知道你错哪里了么?”    

    “我不应该瞒着你我身体出了问题,更不应该逼迫chuck他们一起瞒着你。”    

    “我不应该骗你说不爱你,不应该觉得为你好就欺骗你。”    

    “我不应该明明想你想的要死,却不告诉你。”

      看Scott因为自己的话逐渐舒展开紧皱的眉头,Logan恨不得先冲到教授身边在他的光头上狠狠地亲一下。看着Scott逐渐软化的嘴角,Logan的智商再次下线了。    

    “Logan,我受够你的自以为是,还有你对我的所有隐瞒。”

    “好吧,我承认是我当年让Jean发现Emma写给你的情书,造成你们分手的。”    

    “我承认这些年所有你莫名其妙消失的东西都是我偷偷扔掉的,包括Jean送你的那套睡衣也是我故意撕碎的,我不喜欢你用其他人送你的东西。”    

    “但那都不能算是我做的,不算现在的我,虽然我很高兴我这样做过。” 

       Logan不明白Scott的脸色为什么又开始变得不好,嘴比大脑更快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Scott,你不能什么都怪我啊?你也同意靠猜拳决定谁在上面的。每次我都赢这件事,你真不能怪我。你挑嘴角就是要出剪子,皱眉头就是要出石头,面无表情的时候出布,我当然输不了。”

    “哇哦~~~~~”

    “猜拳啊?我还以为每次都要先打一架呢。”

    “只有我一个关注点是在Logan每次都赢上么?”

     围观群众不自觉发出的惊呼终于让Scott发现身边蹲着的一圈人,恼羞成怒的他用早上刚打理整洁的皮鞋狠狠的踩了Logan一脚,真的很痛啊,Logan可还是光着脚呢。

    吃疼的Logan松开了禁锢Scott的手,重新得到自由的Scott扭头就走。

    Logan看着远去Scott的背影,无奈的忍不住双手一摊大声喝道。 

   “Scott Summers,该死的,我已经失去失去你一次了,不要让我再失去你一次好不好。你以为我愿意么?你是一个枯燥无味,死板老成,倔犟要强,仔细到过分的控制狂,可我就TM的爱你爱得要死。不论哪条时间线,不论那一份记忆,我都TM的爱你爱得要死。”

    Logan的话和悲伤的表情明显感染了Scott,他转过身看着Logan,没阻止他慢慢的向表情纠结的自己靠近。 

   “My Scotty,please。”

    Logan能清楚看出Scott脸上对他的爱恋,甚至于能嗅到他对自己情绪的温柔反馈,他以为下一秒Scott就能呼喊着他的名字扑向他的怀里,给他一个爱的亲吻,然后,Logan被镭射击飞了。

    Logan被万磁王从喷泉里捞出来的时候彻底蒙了,Scott你怎么能不按套路出牌啊,明明一脸感动怎么还射飞我?当然也可能跟万磁王把他甩进更衣间的粗暴动作也有些关系,反正他被Bobby几个人架着换完礼服站在神坛前面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


....再更新就真结婚了 真的  真的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