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梦(完结?)

上一部分


    Logan并不是一个愚蠢的人,其实他早就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在每次他能够控制自己身体的时候其实他并没有改变什么东西,他只能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着事情的发展,而且,除了Scott之外其他所有人都被笼罩在一层模糊的光影里。

    可只是看着Scott,感受着Scott的温暖,Logan就已经很满足了。他就像中了一种名为Scott的毒药一样,挣脱不开。延绵了15年的思念,让Logan无法抵抗的沉沦下去。

    可虚幻总有破灭的一天。

    Logan发现自己终于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身体,但是不真实的感觉却越来越清晰,他感到自己似乎被困到了学校里,太阳也已经很久没有下山,而自己应该是一直在找Scott。

    学校里空无一人,自己模糊的感觉到Scott应该出任务去了,可这不对,自己应该跟着去的,任务,任务,Logan模模糊糊的能够感觉到这次任务是自己被困住的重要线索但是却抓不到那模糊的感觉。

    “Logan!”教授的声音响在Logan脑中。“Logan,来。”

    “Logan!”Scott出现在走廊的尽头,身后闪绕着Logan熟悉的白色光芒。“快来啊,老师在等着我们呢。”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

    Logan终于看清楚了光影中的Scott,那是1983年的少年Scott。

    “醒一醒,Logan!!来Scott的房间。”教授的声音开始带着忍不住的焦虑情绪。

    Logan晃了晃头,教授的声音和刺目白光让他整个人的感知愈加恍惚不清楚。

    “Logan,只要你陪着我,我就不去阿卡利湖,好不好?”白光前的Scott已经变成了穿着黑色夹克而带着的眼镜正是碎在自己手心那副。

    “Scott。”Logan看着自己没能拦下的Scott,根本无法移动自己的身体。

    “Logan,醒过来!从你的梦里醒过来!”教授的声音愈加着急,但是却变得飘渺不定。

    “Logan,不要去,我不在那里。”Scott又变成了他们初见时的模样,套头打底衫和羊毛开衫,黑红的配色亦如他的眼镜。

    “你下一次最好小心一点,我未必会再在那里了。”

    “你自己最好小心一点,我已经不在了。”

    记忆里的Scott,梦里的Scott。

    模糊的记忆开始变得清晰,强烈的痛苦让Logan忍不住伸出了钢爪,他咆哮着在学校的走廊里狂奔。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梦啊,所有的一切,所有的Scott。

    那些自己珍视的笑容,自己努力守护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一场梦啊。

    当Logan终于停下了脚步,他发现自己来到了Scott房间的门口,他突然想到,在这个梦里面他从来没有进入过Scott的房间,而他上一次进入这里还是帮Storm收拾Scott和Jean的遗物,可只收拾了一半他就落荒而逃,甚至于逃离了学校,远遁到加拿大的山里放逐了自己。

    “Logan,你离开之后就不能再回来了。”穿着浅蓝衬衫的Scott站在走廊尽头,一抬手向Logan扔了什么东西,反射性的接住,摊开手心,那是房间的钥匙。

    “Scott。”Logan最后看了自己梦中的爱人一眼,使用钥匙打开了门。

    Scott的房间漆黑一片,只有中间的部分有着些许光亮,可光亮里陈列的东西让Logan忍不住湿了眼眶。

    那是一具棺材。

    Logan一步步的慢慢走向那个敞开着的棺材,记忆是如此清晰,那本是一个很普通的任务,但是军用反坦克步枪的突然袭击完全出乎在所有的预料之外,Logan清晰的记得自己眼睁睁的看着子弹射入Scott身体里时,自己的震惊,狂怒和痛彻心扉不能呼吸的痛苦。

    如果不是这段记忆的复苏,锥心的痛苦是如此清晰,他也许还发现不了自己原来一直被困在自己的梦里,一个满满都是Scott,满满都是开心快乐的梦里。

    棺材里躺着的是他的爱人,Scott Summers A.K.A. Cyclops。他穿着黑色的西服,白色的衬衫,天啊,他穿西服真是好看。他的枕边放着的是他的战斗护目镜和一对铭牌。Logan不用看就知道那铭牌上刻着的都是什么字,虽然一个狰狞的子弹孔破坏了铭牌的完整性。

    如果不是教授执意想要叫醒自己,自己是不是就可以一直留住这个梦里,只要他想不起来再一次失去Scott的痛苦,自己是不是就可以一直留住这个梦里。

    “Logan,没有人愿意活在梦里的。”教授的声音安抚着他,引导着他。

    Logan低下头亲吻了自己的爱人冰凉的嘴唇,任由自己的眼泪滑落在他闭合的眼睛上,在失去意识前回答到:“不,那要看他梦到的是什么,Charles。”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第一次窥见你的容颜       

I thought the sun rose in your eyes

还以为是阳光灿烂在你的眼眸

And the moon and the stars were the gifts you gave

月儿和繁星便是你赐予黑夜的礼物     

To the dark and the endless skies, my love

浩瀚的天际填补我心中的空白 

To the dark and the endless skies                              

黑暗无尽的天空                                                                                      


    被闹钟吵醒的Logan有那么一刹那的迷茫,他感觉自己好像睡了很久却又好像没有睡过,昏沉沉的他感觉自己像是忘了什么事情,但是却没有想要想起来的冲动,他坐起身,迷迷糊糊的打量着自己所在的环境,记忆逐渐清晰,自己被送回了到1973年为了拯救世界,而显然自己成功了。

   

 And the first time ever I kissed your mouth

 第一次亲吻你的唇   

 I felt the earth move in my hands                            

感觉整个大地都在颤动     

Like the trembling heart of a captive bird            

像是被囚困的鸟儿那颗颤抖的心

That was there at my command, my love                  

此情此景 我决定将一切交付于你                                         

    Logan打开自己房门的时候上课的铃声正好响起,Bobby在自己隔壁房间门口等着Rogue,两个人手牵着手走下楼去,Kitty和钢人在给学生们上课,Logan有些困惑的看着这样的场景,明媚的阳光撒在每个人身上,荡起的光影让他觉得好熟悉,而且带着强烈的不真实的感觉。

    “早上好啊,Logan,你今天起晚了。哈哈哈哈。”Hank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看着明显比73年发福很多跟自己记忆里差不多的人,巨大的反差Logan忍不住乐了起来。

    

 And the first time ever I lay with you                   

 第一次睡在你的身旁                  

  I felt your heart so close to mine

 感觉我们的心紧紧贴合      

And I knew our joy would fill the earth                

 我知道我们的欢笑声语会充斥整个大地                      

And last till the end of time, my love

 对你的爱抒写永恒 

                         

    Logan踉踉跄跄走下楼梯的时候看到了Storm在跟孩子们说话,他想追过去却失去了对方的踪迹,而他回过头看到了一个火红的身影,一袭红裙艳丽的仿佛在恶魔岛大战那夜。

    “Jean。”

    “嘿,Logan。”Jean听到自己的声音转过头看向自己:“你没事吧?”

    “你在这里。”

    “那我应该在哪里?”

    Logan忍不住伸出手想要碰触Jean。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your face           

第一次窥见你的容颜 ,你的容颜    

Your face, your face

你的容颜 ,你的容颜

    

     “O~ easy,Pal。”Scott抓住了他的手。

    当然是Scott,拦在他跟Jean之间的当然只会是Scott。

    虽然Scott在用一脸你是不是智障的表情看着自己,但是Logan却觉得这太棒了。

    Scott离开之前绝对给了自己一个白眼。

    “Logan,你还好么?”比起Scott,Jean似乎更关心自己的状况。

    “当然,我想都挺好的。”Jean你为什么这么关心我?难道你爱上我了是么?

    “.............”Jean走之前也绝对给了自己一个白眼。

    “你做到了。”

    “做到了什么?Logan,课你还能去么?”

    “上课?”

    “对,历史课。”

    “历史?其实,我现在比较需要你帮点忙。”

    “帮什么忙?”

    “1973年后的所有历史,我想我知道的历史跟你有些不同。”

    “哦,天啊,欢迎回来。”

    “见到你真好,Charles,见到大家真好。”

    “我遵守了诺言,咱们俩个可得好好叙叙旧。”

    “当然。”

    “你最后记得是什么事?”

    “溺水。”Logan试着回忆自己最后的记忆,然后他想起来了。

    棺材,带有弹孔的铭牌,和Scott。

    Logan的瞳孔陡然放大,那些记忆,那些和Scott共处的经历如此清晰,包括子弹射入Scott体内时喷出的血雾,如此的清晰。

   “Scott。”Logan开始混乱,他刚刚明明看见了Scott,他就还抓住了自己的手,触感明明如此清晰,就如同他冰冷的身体一样清晰。

   “Logan!”教授的声音响在他脑中:“那些都是幻觉,Logan!不要让它干扰到你!”

   “What?!”

   “都是你,哦。”看到走进办公室的两个人教授暂停了他的解释:“Logan给你介绍一下,这是Wanda,Wanda是Erik的女儿,这次带着男朋友过来看Pietro。她身边的是她男朋友Vision。”

    “男朋友?”Logan打量着眼前的两个人,红发的姑娘长得确实跟Pietro有几分相似,但是站在她身边的:“一个头上有灯的番薯?”

    “.........................”

    “.........................”

    “。。。。。。。”Wanda看着Logan的眼神简直就是要把他活刮了一般。



    入夜,Logan躺在自己的床上,他错乱的记忆让他还有晕晕的。所以他就只是静静的看着Scott走进他们的房间,在他们的衣柜前面换上睡衣,Logan在看到Scott胸口厚厚的绷带时,一霎那,呼吸都变成了胸口里的疼痛。

   “教授跟我说,你的记忆可能还需要些日子才能彻底融合,在那之前你会有些,有些错乱的感觉。”

    换完衣服的Scott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书,依着床头躺到了Logan身边,一切都是这么自然,就像Logan把床上左面位置潜意识的空出来一样,这个位置就是Scott的。

    “这意味着除了今天我还要给你代课啊。我是不是应该留一篇论文折磨一下那些失望的孩子们呢。”Scott翻着手中的历史书,用手指摩挲着自己下巴新长出的胡茬,纠结的说道。

    “话说,教授跟我说你今天又叫Vision头上有灯了。”Scott终于转过头对视上Logan一直盯着他的视线,笑着说道:“你啊,真是的,那毕竟是Wanda的男朋友。”

    “嘿,我可是受害者。”

    “谁叫你喊他头上有灯了。还好昨天Wanda只是小小的报复一下你。”

    “小小的报复?!我被困在由记忆制造的梦里这叫小小的报复?!”

    “呵呵呵呵呵呵。”

    “你笑什么?!”

    “Wanda的能力能够轻松的探知人深藏的恐惧,其实要不是你意识是从1973穿越回来的,正常的你肯定能很早就发现异常,只要你能面对失去我的恐惧你自己就能醒过来,根本不用教授进入你的意识唤醒你。”

    “Scott!”Logan记得自己高喊着自己爱人的名字,而Scott随着子弹射入后激起的血雾,瘫软跌倒的身体,这些画面如此清晰,每一帧都历历在目,而记忆就到此为止之后的都是一片黑暗。

    Logan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拉开Scott的睡衣,Scott的脖颈处空无一物,他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对方胸口的绷带,他轻轻抚摸着那些白色的布条,觉得虚幻的感觉仍然没有远去。

    “我记得你被击中的时候,我以为你死了,我的胸口充满了疼痛,痛入心肺,痛的我不能呼吸。”

    “那是反坦克狙击步枪,Logan,你挡在了我前面,子弹先是穿过你,强大的动能击碎了你的心肺,你当然不能呼吸,当然会痛。”Scott把Logan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让他感受着自己的心跳:“子弹是穿过了你又穿过我们的铭牌,才进入我的身体。胸口粉碎让你失去了意识,没看到Jean她们抢救我的过程。不过归根结底还是算你救了我。”

    “我救了你?”

    “对,我可没有你的金属骨架,要是子弹直接进入我的身体我半个胸膛都会被带走的。”

    “所以是我救了你。”

    “对。”

    “那我们扯平了是不是?你救了我一次,我也救了你一次。”

    “是的,Wolrevin。”Scott笑着亲了下Logan的额头,这个动作如此自然,如此熟练,如同一个习惯。

    “嘿。”Logan没有仍由Scott结束这个吻之后远离自己,他抓住自己爱人的睡衣,将自己的嘴唇附上对方的,轻声的说道:“我应该再说一遍,Good to see you,Scott。”


TBC? END?

PS 歌词是狼叔醒来时候的那首歌,听完一整首简直了,甜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