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血液的温度(微EC)一发完

   

    一篇无能力帝国背景的AU 只是因为喜欢圣传里的一句话关于昆沙门天和吉祥天的爱情 

    会OOC吧 不过你们介意嘛?我是不介意 

    抱歉我的安 你的生贺拖了这么久 @安翎_OgatareiAnn 

    话说每次码甜都觉得好累,不休息休息码码刀简直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话说我觉得是个HE

  

    王位之争终于落幕了,三王子Erik Lensherr成为了王国新的国王,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一直不被看好的他是如何获得来自于军部的全力支持,也没有人需要知道了,现在王国内所有的臣民只需要知道一件事,新任国王针对其他皇子支持者的清洗,已经开始了。

    “这根本连政变都谈不上,根本就是叛乱!那些人,那些人简直就是一群土匪。”收到后宫里传来的消息之后,支持其他皇子和太子的文臣们分帮结伙的聚集到了一起,嘀嘀咕咕着Erik杀害兄弟剑指皇位的暴行。

    Erik带着Logan和Raven等一众年轻武将走进议事厅的时候,有些人的剑尚未收鞘,鲜血滴落在议事厅光洁的地板上,更映衬出他们身上那些未清理的、半干枯血液的刺目暗红。

    跟被用鲜血清洗过的王宫相比,王都其实还好,可陆陆续续不间断的抄家定罪斩首,无形的恐怖紧紧的压在所有人心上。

    “什么东西?!交出各大家族的一个嫡子?!”

    “是的。”Raven不理会自己父亲的咆哮,淡定的抿着茶。

    “你们到底想做什么?Raven,到底想做什么?!”

    “完成哥哥的遗愿,父亲。”

    “Raven,你···你···”

    “请你告诉各大家族,交出一个嫡子,如果你们想要为了逃走的前太子对王国起任何异心,家族都会被清洗。”

    “什么?!”

    “战争要开始了,我的父亲。王国的运作需要你们这些文臣,可我们没有时间天天盯着你们,所以交出各家里面最好的最有前途的孩子,当你们忍不住想要做蠢事的时候,就想想那个孩子的血,会在你们伤害到国王之前,用来献祭给指向你们的长剑。”

    王都的百姓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王宫里发生了什么跟他们来讲太遥远了,他们只知道新国王是一个面容俊俏却冷漠的男人,泽维尔家的家主宣布将家主之位交由自己的女儿瑞文·泽维尔继承,还有许多家族的准继承人都离开了自己的家,住到了一些年轻武将的家里,很快,战争的到来让整个国家都开始为了对外征战运作了起来,所有人都陷入了对外扩张领土的狂热,也就没有人在意这些事了。

    当长达十年的扩张战争终于要结束了,当王国变成了帝国,所有人都不在介意这些年流淌的鲜血,逝去的生命,繁杂的苛捐杂税带来的苦难。当年参与叛乱的年轻武将们已经成为了新帝国的中流砥柱,魔形女瑞文掌控着禁卫军,监视着国家内部,暴力的除去所有的不和谐的声音,金刚狼Logan带领着铁骑踏破了各国的边境犹如无人之境。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Erik会如此信任这两个人,只看到在这三个人的带领下,整个国家踏着敌人的和自己子民的鲜血一步一步成为了一个强盛的帝国。

    

    “Scott!”汉克喊住了结束教学正准备离开的人。

    “嘿,汉克。”Scott停下脚步,等着汉克追上自己。

    “呼,你今天结束的好早啊。”汉克和Scott一起任职于皇家军事学院,只不过Scott是战术老师,而汉克是学院的研究人员。

    “嗯,以后短时间也不会再发生什么大的战役了,对前线人员的输送终于可以缓下来了。”

    “是啊,战争终于告一段落了。对了,你知道Logan什么时候回来么?”

    “不知道。不过庄园的侍女们已经开始打扫,应该很快了。”

    “你们还是不说话?”

    “有什么好说的,我只不过是家族交出来的人质,是需要他监视的对象。”

    “别这么说,Scott。你是不一样的。”

    “汉克,只有你是不一样的。我跟他和你跟瑞文是不一样的。我只不过是一个需要他的监视对象而已。”

    “Scott!”

    “汉克,你知道的,我不过是他的囚徒。所以别说我了,说说你跟瑞文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吧?”

    一个被囚禁的笼中鸟,被砍掉了翅膀和利爪,只能被困在这小小的王城里。曾梦想的征战四方,都随着那些蔓延过王宫地板的血液一起消散了。

    Erik并不是一个好国王,虽然他马上就要加冕为皇帝,可他穷兵黩武的背后,是国内高压的政治控制,国外的血腥镇压,他不认同这样的方式,哪怕Erik只用了10年就完成了把王国变成了帝国的壮举,可他接受不了这样,所以他当年拒绝Charles的邀请,他只是没想到,当年他没有对家族坦白这些人的计划会改变整个国家的命运,就如同他没想到Erik对待自己的兄弟也会如此残暴,没想到Charles口里玩笑一样的愿望真的被这群人实现了,就如同他没想到自己带人救走前任太子却没被处死,他坐在行刑台前眼睁睁看着他的朋友、同僚、亲人的头颅一个又一个的滚落到地面上。

    那个男人对他说:“我不会杀你,Scott。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我想要你活下去,用你那双和他一样的蔚蓝眼睛,替他亲眼看着我是如何一步步完成他的愿望。”

    “好好活下去,我的朋友,如果你想尽忠臣之责追随先王殉葬的话,我就杀光你一直守护的家族,你是因为他们才拒绝Charles的邀请不是么?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的话,毕竟用你们家族的血来警示其他人,我不喜欢这个结果。”

    连死亡的权利都被剥夺,人生还能更可悲一点么?

    从王宫被直接押解到Logan的宅邸,看着自己所有的私人物品已经都被家族打包送来的时候,Scott清楚的感觉到了他已经从Summers家族最有前途的继承人变成了一个囚徒。

    Scott Summers是一个坚强的人,被剥夺了军职那他就换了一种方式为国家效力,他不能否认跟着Logan的将士都会陷入对胜利的狂热,所以就算他不齿Logan鲁莽的作战风格,他也只能尽可能的把自己所有的本事都教给孩子们,好让他们可以在战场上存活下来。Scott总是忍不住苛责自己,那些被送回王城的棺材,到底是不是他的错。

    Scott告别了汉克。登上早已等在学院外的马车,看着车外张灯结彩的街道,思绪万千。他其实对汉克说了谎,Logan今天就会到达王都,为了明日Erik的加冕典礼,他怎么能不回来。南方的战事早已平息,教廷也承认了那些被侵占的土地的所有权,明天加冕典礼之后,王国就要变成了帝国,Charles,这是你当年的愿望,可那个人用了你绝不会认同的方式完成了。

    马车抵达官邸,早已等候多时的侍女们围了上来,Scott被拥到侧厅,换上了去参加王宫宴会才需要的华服,他有时候不得不吐槽Logan槽糕的品味,他满满一屋子的华丽礼服,都是Logan授意给裁制的,每一次去王宫参加宴会或者活动,自己简直就像一个移动的珠宝展示架。

    恶俗的爱好。

    Scott当然知道其他王公贵族在背后的都说了些什么,被Logan圈养的宠物。哼,这帮衣冠禽兽可没人敢在他面前说出这些话,尤其是一个不开眼的新晋贵族被他亲手废了之后,那些混蛋都想起来当年王城四杰之一的Scott Summers,他手里的长剑仍然锋利。当然Logan去抄了那个贵族的家才是吓住那些人的根本,包括那些当面嘲讽汉克的背后都被瑞文收拾了一通之后,整个王城就都知道了这些被家族舍弃出来的人质们,不是每一个都可以随意招惹。

    “欢迎您回来!”

    守卫侍从俯首于大门两侧,身披华服的Scott站在门廊正中迎接那个再一次凯旋而回的人。Scott微抬着头眺望着那个远处策马而归的人,虽然Scott跟自己说自己只是担心自己的女孩--Logan这个混蛋上次走的时候偷走了自己爱马,自己的女孩除了粉尘仆仆之外到还好,可Logan是怎么回事,下马的时候也虽然有掩饰可明显能感觉出来腿部有伤,回来的路上出了什么事?

    “终于忍不下了而已。”

    Scott坐在一旁,安静的听着Logan边处理伤口边和瑞文聊着自己遇袭的事。

    “埋在我近侍里的钉子再不用就失去意义了,所以纠结了些其他国家的家伙,埋伏在我的必经之地而已。”

    Scott皱着眉却什么都没说,一国元帅脱离部队带着近侍独自赶路,你不是自己给那帮混蛋机会呢么!

    “人不太多,不过个个都是好手,我给你留了几个活的,他们跟哪个商团混进来的,或者是跟着哪个道贺的使团都要看你手下那几个能不能问出来了。”

    两个人也不避讳Scott合计了半天,瑞文就带着Logan带回来的情报和安排进了宫,Logan整理了仪容剃干净满脸的胡茬,换完常服跟着Scott一起吃着晚饭,一点都看不出平日在战场上的凶狠残暴。

    “这件衣服很好看。”

    Scott默默地吃饭不理会Logan说的话。

    “真可惜他们看不到你穿这件衣服了。”

    Scott放下筷子一脸不解的看着Logan

    “明天穿便装去,带着佩剑,你在家眷区,真要有什么事,注意自己的安全,要是可以护着点汉克。”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这是一定的,如果Erik完成皇帝的册封大典,前太子那些人这些年所做的不都白费了么,所以明天一定会出事。”

    “我这一次回来,很大可能不会再带兵出去了,你教出来的那些孩子现在都基本可以独当一面,南面那些也基本不敢造次了,我之前就跟Erik说过,等他称帝之后我就回北方去,Scott·········算了,到时候再说吧。”

    “今天早点休息。”

    Scott有时候特别讨厌Logan野兽一样的直觉,尤其在他把剑刺入一个往日同僚的胸膛的时候,很显然Logan是对的,已经传出和瑞文婚事的汉克是许多反叛军的目标,毕竟瑞文这些年手上沾染了太多这些人的血液。

    反叛军,哈,真嘲讽,这是十年前Erik那一挂人的称呼不是么?

    虽然这些人有着赴死的决心,可显然他们始终没从军部方面真正的取得任何支持,只靠些许的死士和支持者,前太子的袭击很快就被镇压了。

    随着前太子被抓似乎一些都平息了下来,一切都恢复了正常,Scott的佩剑也被侍从们收回了,似乎前太子不过是用鲜血给Erik加冕的道路上再添一抹嫣红。

    贵妇们的尖叫永远有着响彻云霄的威力。

    前太子的杀招确实出乎意料,教堂主教身边的侍从,谁能想到神的仆人也会插手人世间的争端。

    瑞文第一时间就扑向了Erik,可那把剑直指两人后心。

    剑刺入肌肉镶入骨骼是种什么声音?

    那声音真难听,真的,就算Logan单手就捏碎了那神侍的喉咙,可为了保护瑞文和Erik,反击是在那把剑贯穿过他的胸膛之后。

    “不!!”Scott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发出如此尖锐的声音。他跌跌撞撞的跟汉克赶到大教堂阶梯的时候,Logan已经被扶着坐在了台阶上,苍白的脸色让Scott心头再次一紧,而那把贯穿他胸膛的剑看上去让这个场景如此的不真实,就好像他们第一次相遇时,王宫花园里迷乱人眼的粉红色的花瓣随风飞舞。

    汉克扶起了趴在Logan怀里的瑞文,Scott看着那个男人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不能握住啊,不能握住啊。

    Scott的理智在尖叫,但是去还是握住了那只沾满了血迹的手。

    Logan脸色苍白,大量失血正在夺走他的生命。

    “我昨天还在跟Erik说,要带你回北边去。带你去看那面的山,那面的风景。”Logan的气息已然微弱起来,他用手指摩挲着Scott的脸颊,忍不住的抱怨道:“天天给你喂好吃的,你怎么还这么瘦啊,到了北边你会冷的。”

    “Logan?”Scott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不然发出的声音怎会如此沙哑。

    “我好些年都没听到你叫我的名字了,Scott。对不起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非要不可的,从、第一次,算了,我只能选择囚禁你,对不起,但是,这真的只是我···唯一的愿望。”

    “现在我要···死了,Scott。你···自由了。”

    不,Logan!不!张开眼睛!别!

    Scott抱着Logan的身体,感觉到对方的温热的血液层层渗透他身上的衣服,可那双棕金色始终注视着自己的眼睛已经闭上了。

    “我当时组织叛乱的时候Logan对我说:‘我会追随你,完成Charles的遗愿,帮你成为皇帝。不过,我要的代价是--Scott 。’我跟他说了‘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么?你只不过囚禁了一副身体在身边。’Logan回答我‘要得到他,别无他策。我跟他和瑞文跟汉克是不一样的。只要他能一辈子呆在我身边,我就别无他求了。’”

    “这个可笑的人质计划都是为了你,Scott,全是为了Logan可以把你留在他身边。”

    “Scott,我当时跟你说的话你还记得么?如果你想尽忠臣之责追随先王殉葬的话,我就杀光你全家族。鬼才在乎你那个破家族,现在,Logan死了,你也可以去死了。”

    Scott看着穿透自己胸膛的长剑,却一点都不觉得疼痛,Logan的死亡早就夺去了他所有的知觉。

    原来这些年来你那些注视我的目光都是因为这个啊。

    原来这些年来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的错觉啊。

    原来你一直爱着我,就像我爱着你一样。

    那年花海初遇,校场比武,我才知道原来有人可以活得如此不一样,不用把家族背在身上,可以肆意的乐,张狂的笑。我也是爱着你的啊,Logan。

    你是对的,我不会为了你舍弃家族。

    而现在,终于我们可以一起离开这里了。

    “Erik!你疯了么?!”Raven不敢相信Erik竟然真的杀了Scott,她看着Erik将Scott的尸体放在Logan的身旁,任由两个人的血液混合在一起染红大地。

    “Logan,你心爱之人所流的血温暖吗?”

    瑞文跌倒在汉克的怀里大声的追问到:“为什么?!为什么?!”

    “这是我唯一能为Logan做的。”

    回答完瑞文,Erik便扭头向着自己的王座走去。

    他所经之地,遍地哀嚎,纷纷跪拜,他坐在华丽却冰冷的王座上,看着他的主教颤颤巍巍的拿起代表帝王的王冠,将它放在自己的头上。

    教堂肃穆的钟声响起,赞歌开始被吟唱。

    Lensherr大帝诞生了。

    Erik Lensherr大帝摸着沉重而冰冷的权杖,看着教堂彩绘玻璃外闪耀的阳光,想起那个笑起来耀眼到连太阳都逊色的人。

    “你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帝王,Erik,你要带领我们的王国走向辉煌。”

    Charles,今天我终于完成我对你的承诺,我踩着敌人和朋友的鲜血走到了这里。

    我今天加冕成为了皇帝,你看到了么?

    我已经失去的,永远的挚爱 。

    Erik站在墓园里看着好友们,他伸出手抚摸着Charles冰冷的墓碑。

    “我想你了我的朋友。”   

    “你是个混蛋,Erik。”

    “我知道,瑞文,不过我也知道,没有心爱的人存在的世界,一个人活着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玻璃心可以看番外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