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新婚快乐(番外开始了)

上一部分

  4、

    Scott和Logan一生中只起过几次巨大的冲突,第一次就是在Nat周岁生日的时候,小队长在那天才知道其实Heaven星球是存在一棵被称作生命树的巨大植物,在这个星球生活的智慧生物可以通过这棵树进体外繁衍,也就是说他完全可以不用经历那三个月自体孕育孩子的过程。

    “你知道这件事么?”

    “我知道。可你听我解释,Scott~~~~”

    Logan知道他没有被扫地出门只是被赶出卧室已经是小队长克制克制再克制之后的结果了。他知道Scott早晚有一天会知道真相,他早就做好了准备,准备面对小队长的暴怒,可他没想到Scott只是完全视他为空气,完全的漠视他。

5、

    冷战维持到一周的时候,Logan已经彻底陷入恐慌,这期间他做了无数的努力都不能引起Scott的任何回应,他仿佛已经死去,就像一个游魂一样存在于他们的家里面,虽然还有Nat和家政机器人,不过很显然大家都知道谁才是家里面真正的老大,只需要一个眼神,Nat就会收回要求Logan抱抱的手臂,转投家政机器人的怀抱,而家政机器人简直就是小队长的翻版,对Logan的命令完全无视。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很显然Logan一直都是第二种人。

    “Scott Summers!你TM的到底想我怎样?!我都道歉了不是嘛!”Logan抓住Scott的手臂强迫对方看着自己,他原本是愧疚的,可Scott这几天毅然决然的态度让他现在只剩下满满的抱怨,可所有不满的情绪在他看到Scott的眼睛后都化为了乌有。

    那双蓝色眼睛里面的情绪,让Logan吞回了自己所有的指责。

6、

    “我不知道,他这么在意。”

    Logan这几天差点喝光了邻家老妇人的藏酒,感谢上帝,这个星球也有酒精的存在。小队长离家上班的时候,对了,Scott找了一份工作,利用自己曾击毁机器人的案底找了一份给机器人做战斗评测的工作。

    “你已经喝了好些天闷酒了,能跟我说说怎么了嘛?”Letuin其实蛮喜欢Logan带着Nat来拜访她的,不过看着Logan苦闷的样子,显然隔壁夫夫最近陷入了他们婚后生活的第一次危机。

    Logan张了张嘴最后只说出了一句话,他发现他和Scott之间发生的事确实很不光彩,他说不出口他靠隐瞒实情诱骗,逼迫Scott爬上他的床,虽然他心里不停的自我辩解,一切都是因为他对小队长的爱,可是确实有些太下作了。

    “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要学习两个人一起面对问题,如何把两个人变成一个人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要是你觉得,也许他不在意,然后他觉得,也许你不在意,那还是什么婚姻,你们这才刚刚开始,慢慢来,不急。”

7、

    Logan跟Scott道了歉,这一次他没有任何自以为是的狡辩,没有任何推脱,诚恳的道了歉。

    “对不起,我的错,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Scott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也不能这么说,至少家政机器人不再把Logan当空气了,Nat则重新获得了可以在Scott面前趴在Logan胸上睡觉的权利。

8、

    Logan检讨自己的过程伴随着回忆。

    不同样子的Scott,明明腰酸的很可还是伪装没事的倔强,明明知道不使用能力的话根本打不过体重占优的自己还不认输的可爱,虽然不喜欢可还是愿意迁就自己,天啊,他永远都记得他第一次把Scott抵在他们客厅的落地玻璃上时他害羞的样子。

    他后来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是Scott欺骗他,上了他,害他怀孕,他会怎么做?

    先给瘦子一个对穿!不,他才舍不得,他只会把瘦子捆上,然后把他摁在床上做上300次,让他知道知道厉害。

    。。。。。。

    靠,小队长不会这么对他吧,让小队长射他300次不是不可以,但是请一定只用镭射啊。

9、

    Scott准备出门约会。

    该死的!

    Logan还算冷静的坐在客厅看着小队长穿戴整齐的准备在休息日出门。

    根本就是要出门约会的准备!Logan当然知道,他虽然没和小队长约过会可是见过他以前出门跟琴约会前的准备程序的啊!除了现在他不用在细心挑选便装的眼镜,而是直接顶着那双迷人深邃明亮的蓝眼睛出门。

    Logan还算客气的把Nat托付给邻居妇人,可当他追踪Scott的气味来到附近公园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Scott确实在跟姑娘约会!


TBC


话说大家别嫌短啊 这篇文的番外也会继续甜下去的

话说我其实就想看小队产卵那种NC18+的内容 。。也许算NC23?

之后湿漉漉软嗒嗒的小队长 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 

。。。。番外再来一篇万字大肉?!

哎 年底了 单位忙 写吵架那段的时候还正在经历本人第一次婚姻危机 感觉字字灼心啊 根本码不出来

反正只要真正相爱没有过不去的坎

狼队才是真爱!

大家不要嫌弃太短啊!我就是想蹦跶蹦跶向自己证明,还活着。

对了,本来满心的心酸苦痛,被登登说帮休叔盖房子,瞬间就被治愈了。

活久见。

各自安好,便是晴天吧。


评论 ( 8 )
热度 ( 86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