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2016再见

年终总结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连工作总结都不用写的人啊。

不过,我热爱狼队和码字胜过我的职业,所以我跑来写年度总结了。

其实我进入欧美圈是因为MCU的盾铁,谢谢罗素和漫威,我对队长粉转路人了,其实也不算粉,毕竟我只喜欢漫威的两大背锅侠,对他们的伴侣只是顺带的喜欢。

进入狼队坑其实源于随缘的随机扫文,看了几篇狼队的ABO觉得这对真的太适合这种设定了,满脑子都是ABO和独裁凤凰队,早早就给自己开了个坑。捂脸哭ING。

我不得不承认我刷老三部把自己彻底刷成了登登粉。

所以基本我的文里都是在虐狼叔,好吧,下一篇剩小队独活的时候就算虐小队了。

。。。。。。。。。。。。。

我真不是后妈,我只是年纪大了知道有些时候,很多爱情真的只是会出现在不合适的时间。

我遇到你或早或晚,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的责任让我无法爱你。

爱这个东西真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啊,有那么一刹那,某个人笑了,那一秒,你满眼满心都是那抹笑,那一秒你爱上了他,那一秒全世界你最爱的就是他。

痴迷狼队自然就痴迷休登嘛。

我不太关注其他人的动向,但是吧。




我知道休叔没有关注登登的INS 也许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巧合。





也许真的都只是巧合而已,可看着离婚后痴迷健身的登登总有一种,什么人在他们的生命里,距离明明很遥远,却仍然彼此影响着。

狼队分家之后,是这样。休登结束合作之后也是这样。

我看着你,却在你身上看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影子,你让我如何不多想,如何不心疼你。

评论 ( 18 )
热度 ( 16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