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生日快乐

纯情文 

老规矩预警内容评论区看 文内就发糖

~~~~~~~~~~~~~~~~~~~~~~~~~~~~

    Scott Summers作为学院下一任校长大多数时候都会显得过于老成,从他那些总被Logan嘲讽的衬衫就知道,可如果你跟他聊起车这个话题,你就会知道他内在是有多么的热情。比起那些跑车,摩托显然更适合追求速度与激情的特性。

    Scott的女孩曾经是纽约地区最酷炫性能最佳的摩托,当然只是曾经,它毁了,再上一次的任务中。任务其实危险度不高,地点也就在纽约附近。袭击时刻订的是午夜,下午开完战术会不想坐黑鸟的Logan又顺了Scott的钥匙,骑着他的女孩直奔任务地点。

    “谁能想到他们会在路上设置高杀伤性武器。”穿着破烂的作战服自己走到集合地点的Logan将女孩最后一件完整的部分--钥匙,放到小队长手里的时候这样说到。

    “要不是我们还有任务,我跟你保证,Scott会把Logan射得死去活来的,真的,我从来没看过他脸色差成那样。”Bobby在厨房边吃冰欺凌边跟没去上这次任务的人解释,为什么一趟任务回来镭射眼就不跟金刚狼说话了。

    上一次他们这样不愉快还是在Logan拒绝了Jean的表白之后,在全学校都一脸蒙蔽的情况下,Logan耸了耸肩解释道:“我只是觉得你们不合适,Jean,嗯,怎么说呢......就是觉得你应该有个更好的恋人。”

    气坏了的Scott陷入了难得的暴走状态,他一次次的将Logan在学校里射飞,后来在教授提出修葺学校很贵之后,两个人的战场就移到了危境室。Logan是个非常优秀的近身格斗者,精准辛辣的实战派风格让Scott这种学院派受益匪浅。两个人基本算是在危境室天天呆在一起,这样的日子过了三个月,然后Scott发现他好像错过了跟前女友复合的最好时间,最主要的是,他们都发现做回普通朋友挺好的。

~~~~~~~~~~~~~~~~~~~~~~~~~~~~~~~~~~~~~~~~~~~~

    “Logan,都跟你道歉了,你不要显得那么小气嘛。”Jean说这话的时候正跟Ororor一起趴在Scott的床上翘着腿翻着杂志,两个姑娘谁都不想祸害自己的屋子,两个人一合计,祸害Scott的屋子吧,薯片渣这个东西从床上清理下去真是太麻烦了。

    “哼!”

    “你又没拒绝让他用你的摩托,出事了你不能怪他嘛。”Ororo反手拿起一袋薯角抓出一把后把袋子递给了Jean。

    “是他每次都能找到我的钥匙好么?!”

    “你放东西就那么两个地方,是人就能找到好么。”前女友的吐槽永远槽点准确,还永远都让你无力反驳。

    “我为什么要为了他改变我的习惯!”Scott有些粗暴的合上自己的笔记本,不爽的看着正在祸害自己床铺的两个损友。

    可惜带着眼镜的他翻白眼比不上他床铺上的那两个。

    好吧,全学院都没人能比Ororo更会翻白眼。

    泄了气的Scott从Jean手里抢过薯角开始暴力的填充自己的胃。

    “到底怎么了嘛?你明明早就不气了嘛。干嘛不理他。”

    “我看中的新摩托是限量的,我刚跟客服确认这季度的被人订走了,再开放预定需要3个月以后。先不说我要再等3个月,新车的费用负担起来就很吃力了,还需要改装的费用啊!真是的,Logan那个混蛋!想起来就生气!”

    “你到底是气Logan还是在气没买到心仪的摩托车啊?”

    “不知道。”Scott有些气闷的看着窗外,也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是因为什么而生气:“虽然他有自愈因子不会死,但是摩托整个都废了,他作战服满身的孔洞,那些伤口没长好前还是会疼的啊。”

    .......................

    ...................................

    Jean和Ororo看了看对方然后一起翻了个白眼,直男啊要迟钝到什么时候。

~~~~~~~~~~~~~~~~~~~~~~~~~~~~~~~~~~~~

    没过几天就到了Scott的生日,学校里的伙伴们为了情绪一直低落的Scott筹备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连最小的学生都为Scott手绘了贺卡,晚上抱着一大堆礼物走在回房间路上遇到了一下午都没出现的Logan。

    “嘿,瘦子。”

    Scott侧过头避开满怀遮挡自己视线的礼物们,看到Logan正站在他房门口,Scott的直视让Logan难得的有些局促,他抓了抓头,不自觉的弄乱了自带的猫耳,才继续说道:“能跟我来一趟么?去车库。”

    Scott开始的时候是想拒绝的,可Logan那一脸的期待和闪闪发光的棕绿色的眼睛让他忍不住想起了某种大型动物,害得他没办法开口拒绝。

    “你总要让我把礼物送进屋里才能跟你走啊。”

    Logan赶紧上前一步接过Scott怀里的东西,好让小队长开门进屋,进去后也一直安静的做一个合格的人肉货架,没催促对方不要收纳礼物,快点跟他走。

    “我还在生气的,Logan。”走在车库的路上Scott先打破的沉默,“你知道的,不光是因为我的女孩,我知道你喜欢坐飞机可我们是一个团队,这一次还好你做的干净没引起对方警觉,没对任务造成影响,但是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你是突然觉得服从命令是个问题了么?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

    Scott看见了,那辆在他电脑收藏夹里呆了有一阵子的宝贝--MTT的Y2K。

    “客服说,说这个季度的,被订走了。”

    Scott难得的磕巴Logan移不开的视线,这是他第一次真正见到小队长有些手足无措,可爱的宛如邻家男孩。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他低下头不想让Scott看到自己翘起的嘴角,他掏出钥匙放在小队长的手心,说道:“她是你的了。”

    “?”

    “生日快乐,Scott。”




    “你不应该送我这么贵重的东西,Logan。”

    “还有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不听指挥的事。”

    “天啊,她真漂亮,这个悬挂的合金真好,我原来就想要。”

    “这种碳纤维的外壳是新最新的技术啊!线条真好。”

    “你带啤酒回学校来了?!”

    “我生日又不是你生日喝什么酒?!”

    “好吧,好吧,不过只能一人一瓶,你知道么?她的发动机原来是用在直升机上的,天啊,我要改装输出才能彻底的利用上她的马力。”

    “制动也要加强,加厚刹车盘和活塞制动卡钳液压制动器我记得上次在论坛看到有强化的办法。”

    “她真漂亮啊,Logan。干杯!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END


番外

1、

    后来一段时间Logan和Scott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不是探讨怎么改装,就是蹲在车库进行改装。

    学校里的人纷纷表示,每次想要对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大喊Get a room 的时候,两个人就会一起去车库。

    ...........

    这种默契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2、

    至于Scott一直都不知道是Logan故意逼着那些坏蛋炸掉他原来的宝贝,  这件事Jean是知道的。

    因为是她告诉Logan的--Scott非常非常的喜欢Y2K,可原来的女孩投入了太多的心血所以不舍得换车。

    然后发生的事大家就都知道了。

3、

    呵呵。

    后知后觉的Jean表示金刚狼这种心机狼真应该孤独终老,心机太重,是个坏人。

4、

    对了。

    后来Jean也换了辆跑车。

    火红的法拉利非常配她的头发。

    只不过Logan的钱袋子表示,跟了主人这么多年,突然变得空荡荡的好不习惯。

5、

    再后来Logan和Scott养成了给对方庆生的习惯。

    和学校其他人的聚会结束后,两个人独自在车库喝上那么点含有酒精的饮料,当然只有他们两个。

6、

    这个习惯保持了很多年,真的是很多很多年。

    哪怕他们搬到一起住了也没改变。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