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每日一甜(万圣节二)

万圣节二


    在经历了一个被欺负的万圣节,被欺负的圣诞节,被欺负的新年,被欺负的复活节等等等等,一年时间飞快的过去了,Logan发现学校里的大家其实早就接受了他跟Scott的关系,但是大家好像只是习惯在节日的时候欺负他而已,因为是非节日的时候欺负Logan是会被报复的嘛。

    感谢上帝,今年万圣节Scott没有出任务,Logan一天都紧紧跟着小队长,为此逃掉了N多+的恶作剧,他简直爽爆了,在拉着Scott的手穿梭在一双双失望的眼神中,真是爽啊。

    可是他还是低估了整间学校齐心协力时能够迸发出来的力量。

    “What?!”Logan吃惊的咆哮绝对响彻整间学校:“这是什么玩意?!”

    “你今天晚上化妆舞会的衣服啊,哦,还有这个。”Jean无视Logan指着衣服抖成筛子的手指,直接把猫耳挂饰挂在了那根手指上:“晚上见,Logan。”

    Logan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作战服被人剪去了胸部以上,当然,胸部的位置还被剪成了两个弧形。作战服的屁股位置被缝上一条黑色的尾巴,毛茸茸的,和他手指上的猫耳制材一模一样。感谢上帝,他们给他准备了个面具,屁,根本是故意的,面具还是蕾丝材质的啊。

    ............

    这样使用DC家猫女的形象是不是会被告啊?自己可不可以用这个理由不穿这身衣服啊?

    “Logan,Jean让我问问你需不需要她帮你在脸上再画点妆?”教授的声音出现的时候,Logan的钢爪和猫耳挂饰距离只有0.03厘米。

    “不用,Charles。谢谢你,我马上就换衣服出门。”

    Logan懊恼的蹲在地上,威胁,这是来自心灵感应者赤裸裸的威胁啊,可自己破不了,与其被脑之后,顶着不知道什么样子的造型去参加舞会,还不如自己穿戴好了去呢。

    整个宴会场鸦雀无声。

    然后迸发出了冲天的欢呼和口哨声。

    Logan紧紧握住自己的拳头,控制自己伸出钢爪大杀死四方的冲动,这里面都是你的战友,同事,学生。

    冷静啊,Logan。要冷静啊。

    只不过是每个人都在跟你合照而已,冷静啊。

    就算爆发也会很快被收拾的啊。

    心灵感应者轻松就能操控住你的动作,闪烁随便就能把你扔到喷泉里,因为金属的高导电性,对暴风真是太疼了,那个笑的感觉牙都没了的买个你头可以轻松的把你倒挂在任何地方,而且猫耳发饰还不会掉下来,T.T。

    当美人落难的时候,总是会有英雄前来拯救。

    好吧,如果你能接受一个穿着紧身衣,露出半个大胸,当然胸上都是胸毛,带着蕾丝面具,自带猫耳和猫耳发饰交叠在一起,一脸咬牙切齿,却不得不维持着僵直微笑还胡子拉茬的粗壮版猫女。

    “好了,孩子们,你们能把他还给我了么?”

    听到Scott话的时候,Logan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一种想要泪目的感觉,终于不用在这里遭罪了。

    “其实你这样还是挺好看的,真的。”Scott的舞会礼服也是由作战服更改的,不过只是加上了一个长长的漆黑的披风,和一个面罩,跟原版面罩唯一不同的部分,只有眼睛部分被加装了红英石镜片。

    “哼,红眼睛的蝙蝠侠,你说这话不违心么?”Logan抚摸自己爱人裸露在外的下巴和嘴唇,忍不住为那些优美的曲线和柔软的触感发出赞叹。

真好看啊,这个男人真好看啊,不,我的男人真好看啊。

    “还可以啦,哈哈哈哈哈。”Scott实在崩不住了,以前完全没觉得Logan满脸胡茬配紧身衣是如此的性感。

    “哼。”Logan环住自己的爱人,堵住了对方笑起来非常非常好看的嘴角。

    对了,万圣节第二天,教授看了看Logan和Scott两个人新作战服的申请报告,默默的批示,新衣服的制作费用都从Logan的工资里扣除。

    

话说那个想看蝠猫的,这个也算了啦。




其实我今天是想放刀的,可是备份的文档没备份上,只好撸个甜饼给大家过节吧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