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16-17┐( ̄ー ̄)┌

今年有好多第一次 多事之秋 ┐( ̄ー ̄)┌
今天第一次去火葬场正式的送别 人啊 最后只剩下那些许的骨头 愿早登西方极乐净土 🙏🏼
………………………………………………………………
为什么连个告别也要跨年写 我到底在忙什么
_(:3 」∠ )_
希望今年的波折不要像去年一样多
希望可以多有时间码字 这样才可以出本啊
。:゚(。ノω\。)゚・。
凤凰队 巫师世界AU 新婚快乐 以及复联的坑 尽量填完
有个新脑洞
小队带人去救深陷敌营的狼叔 可是只在一个装着不知名液体的容器里发现了 一副金属骨架
小队回学校守着骨架3天 骨架上没长出一丝血肉
┐( ̄ー ̄)┌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码出来甜这个东西的

大过年的不想大家心情不好
结局放出来

小队长默默的给狼叔筹备了葬礼 葬礼前夜伤心的他一边喝酒一边对着狼叔的骨架抱怨
不常喝酒的他 微醺的不知道为什么的走去了 狼叔的卧室
趴在狼叔的床上闻着狼叔的味道 轻叹到 Logan 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呢

怎么了瘦子?你想我了?

小队以为是自己喝多了的幻觉 他挺起身抱住了眼前的狼叔 吻了上去

被亲的狼叔 诧异了一下 就反手把小队压回到床上

原来你这个小混蛋 真的是喜欢我的啊

~~~~~~OOXX~~~~~~

第二天早上小队觉得头疼欲裂 浑身酸痛

闭着眼睛摸眼镜摸到一副温热多毛的躯体

…………
……………
………………??

小队长 落荒而逃

以为是自己精神错乱的他跑去找教授

还没等他开口 教授先说的话

看样子你见到Logan了? 昨天他刚恢复意识被我找到,你喝了酒 所以我让Ororo去接的他………………恩,对,你没精神错乱,他是真的。

ꉂ ೭(˵¯̴͒ꇴ¯̴͒˵)౨”

后来经过调查 那副骨架是史崔克集团根据狼叔的数据做出来用来做研究的

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HE

ꉂ ೭(˵¯̴͒ꇴ¯̴͒˵)౨”

评论
热度 ( 13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