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新年有感

Scott和Logan终于决定搬到一起住了,不是说他们两个现在不睡在一起,而是他们终于受够了要到对方屋子里找东西的生活了。其他X战警为这件事给他们开了个庆祝会,鉴于第二天Logan和暴风要早起出任务,大家早早就散了。
第二天,没有早课的Scott看了看被两个人的东西堆满的屋子,决定整理完再出门,最后一沓衣服叠好放入衣柜后,小队长才捂着有点酸疼的后腰出门觅食。
“你没事吧,Scott?”
“没事,就是有点腰疼。”专心吃饭的Scott回答完Jean之后才注意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
流言止于智者,可学校里好像只有教授才算智者,下午课上Scott看到被放上了腰靠的凳子,和讲桌上加了蜂蜜的热水,十分感动之后再次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
Logan打开房门看着整洁的卧室和躺在床上看书的自己的男朋友,觉得生活真幸福啊。
“今天过得怎么样?”洗漱完躺上床的Logan问这自己的男朋友,不得不说,他爱死这个男人了。
“挺好的。你任务顺利么?有没有什么情况?”
“任务倒是挺顺利的,不过挺奇怪的,你说孩子们怎么这个点还不睡,我从机坪回来这一路遇到好多人,每个人遇到我都要跟我寒暄两句,分开的时候都叮嘱我节制一点。(´⊙ω⊙`)!好奇怪。”
“好多人?”
Logan很高兴自己男朋友终于把注意力从怀里的书本转移到自己身上,不过Scott纠结的表情是因为什么呢?
“是啊,好多人呢。”Logan边说边把Scott怀里的书抽起扔到一旁的床头柜上,“怎么了?”
“我今天为了收拾屋子没去吃早饭,他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我们正式同居第一天我就害你没能吃上早饭是么?”Logan终于明白大家的意思了在他摘掉他男朋友的眼镜,亲上他,进行他们今天第一吻之前。

金刚狼是个绝对不会被人白白诬陷的人,所以镭射眼只好再一次缺席了早餐。





爪机码字好不习惯啊 过年文笔都还给肉肉们了_(:3 」∠ )_






评论 ( 5 )
热度 ( 77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