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Good to see you 中②

处于被催眠状态中的Logan对Emma的侵入没有任何抵抗,Emma的精神随意游荡在Logan的记忆里。
    琐碎的不用看,需要带有情绪的记忆。
    Scott,Scott,X教授。
    Scott,Scott,琴。
    Scott,Scott,Storm。
    Emma有些无力的看着基本上都是Scott的记忆片段,Logan你和Scott能少吵点架么?最主要的是你们吵架能有点好理由么?!这些奇奇怪怪的理由都是什么东西,出门谁骑摩托都要吵一架?Logan谁才是车的主人你没自觉么?
    Emma忍不住在Logan的脑中翻了个白眼。
    懒得细细翻阅,Emma控制自己的精神在这片散发着暖意的记忆中穿梭,这些都没有用,我需要的是可以影响Logan的负面情绪。
    Emma看到一片灰暗的区域,跟大量的正常记忆不一样,那片区域远远飘在黑暗里,散发着阵阵冷冽的气息。
    找到了。
    Logan自己都不愿意回想碰触的记忆。
    深呼一口气,Emma一头冲进了那片灰暗的区域。
    一段段冰冷的记忆飘荡在这个区域,身体初次异变时的难过,被炙热的艾德曼合金注入体内时的痛苦,各种各样本应该致死的极致疼痛和一张张破碎的面孔,年幼的,年长的,不光有Logan无力保护被别人夺走的,也有Logan自己不得不亲手杀死的。
    Emma有点不安的看着那一张张灰暗的面孔,然后她看到了那张在她记忆中都已经开始有点模糊的面孔。
    “Logan,你不是个野兽。”
    “那对我也是真的。”
    “我妹妹还在他们手上。”
    Kayla。
    Emma忍不住伸出手想要触摸自己姐姐的脸,Emma明白自己所谓的记忆模糊其实也跟Logan一样,只是不想再回忆而已。回忆那么疼,不想疼就只有不想。
    Emma精神的触手轻轻碰触到Kayly的脸,激起了这块记忆碎片荡起了阵阵水漾波纹。
    这不对,所有的记忆碎片都应该只是光影的回放,不应该出现这种水银一样粘稠的质地啊。这触感就像一层胶质包裹着什么东西。
    Emma忍不住自己的好奇,慢慢的将自己的意识伸入这层胶质里。
    Emma不知道,她这是在从的Logan肉体记忆穿越到Logan的意识记忆里。
    这片区域比刚才她呆的那块要更巨大更黑暗也更冰冷。
    更多的记忆碎片飘荡在这里。
    Emma看到了哨兵和死亡。孩子,孕妇,手无寸铁的普通人被屠杀和不断战死的变种人。
    “这都是真的?”Emma作为兄弟会的资深成员自然知道哨兵的事,但是跟大多数人一样,她始终觉得这是未雨绸缪的多虑而已。Logan的记忆让Emma看到另外一根时间线都发生了什么。
    Emma越看越能感受到那些冰冷的负面情绪。这些情绪开始影响Emma自己的意识,Emma开始快速移动寻找离开的路,但是这片区域比刚才那片要大出来太多。Emma在各种死亡景象的碎片中穿行,然后看到了一块与众不同的巨大的碎片。
    这块碎片悬浮不动,跟其他黑色的只能散发出痛苦情绪的碎片不同,它是布满裂痕的,温暖的金色光芒从黑色的外壁裂隙中缓缓的蔓延出来,而且这碎块有一股味道,一股烈火肆虐过后,烟尘的味道。
    在这个黑暗冰冷的环境里,这个碎片散发的温暖吸引着Emma的靠近。
    Emma忍不住越来越贴近这块碎片。
    碎片记载的影像非常简单。
    
    一副红色的护目镜在Logan的手里碎裂开来。可是和烟尘的气味混到一起,却意外的让人感觉到绝望。

    Emma再也受不了这股绝望情绪的影响,猛地冲进碎片里面金色的区域。
    
    Emma感觉到了温暖。

    “Logan,如果你要去就必须成为团队的一部分,就要听从我的指挥,你能接受么?”
    “可以。”
    “那就拿一件衣服穿上吧。”
    “这是谁的?”
    “都是我备用的,^÷^ 。”

    “嘿,嘿,是我。”
    “证明一下。”
    “你是个混蛋?”
    “OK”
    
    全部都是Scott,Scott扔钥匙给他的样子,Scott冲他皱眉的样子,Scott哭倒在他怀里的样子。
    所有的Scott都是年轻时候的样子,只有那么几个影像和声音在反复播放。
    Emma不知道这是Logan在那条时间线所有能够拥有的关于Scott的记忆。

    Logan是只狼,却是一只孤狼。
    孤独的游荡在这个世界里,生活却好像陷入了魔比斯环。不停寻找归宿的他,爱上再失去。由于他的自愈因子,Logan会丧失了一部分的记忆来让他远离心灵创伤。如此反反复复的爱上一个又一个女人却一次次的只能已失忆告终。
    Victor知道这一点,这就是拥有自愈能力者所背负的诅咒,所以他一直希望Logan可以成为他一样的老虎,这是最好的下场,一只独行的老虎。但是Logan的本质就是一只狼,他想要归宿。
    Logan一直在寻找一个家。
    失望伤心的太多次,Logan选择了放弃,开始用酒精和雪茄麻醉自己。
    他遇到了X教授,这个男人给他打开了一扇门,Logan,欢迎来到我的家。
    Logan早就不信自己还能找到幸福,而站在门后的Scott把Logan拉进了这个家。
    Logan一直非常敬重X教授,因为教授建立的这个家。
    Logan却无可救药的迷恋上了那个带着红色眼镜的孩子的温暖。
    那个笑着借给自己的衣服可爱男孩,一个可以跟他并肩战斗的伙伴。
    Scott是Logan于X学院的连接枢纽。

    Emma不知道这些,Emma只能在这里感觉到浓浓的眷恋和温暖。可是明明温暖的触感里却带着不容忽视的悲伤。
    Emma没有从原路返回那片黑暗记忆的区域,而是穿行过一个个Scott的影像进入了另外一个区域,这个区域都布满了金色的光芒,却一点都不刺眼。
    这个区域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金色光球,Emma就是从这个光球里穿过来的,周围萦绕着许多其他大大小小的光球。有些和中间的光球有连线,有些却没有。Emma顺着连线看到的是一些琐碎的记忆,一辆摩托,X学院,X教授,琴,以及其他X学校的人。
    整个区域都弥漫着温暖的味道。
    这颗巨大的光球就像一颗太阳,Emma远远的就能感受到它散发出来的温暖,就像冬日的阳光,热烈的给你温暖却不会灼伤你。
    Emma绕开了这些跟Scott有关的部分,翻看着其他的部分。
    年幼时亲吻自己的母亲,生病时照顾自己的Victor,战壕里一起咒骂的战友。
    然后Emma再次看见了Kayla。
    Kayla在车上笑着看着Logan:“你不是野兽。”
    Emma想用用自己的全部意识想要碰触自己的姐姐,可她只能感觉到Logan的情绪,和那颗巨大光球里的一样,带着浓浓悲伤的温暖。
    Emma才明白这情绪,是Logan对失去的爱的眷恋和不舍。
   
    “Emma,Emma!”
    Emma的意识回归了自己的身体,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瑟琳娜在边上焦急的喊着她。
    Emma无力瘫倒在地上,无声的抽泣着。
    姐姐,我从来没曾忘了你,就像我第二层异能像极了你的能力。
    姐姐,这个世界除了我,还有一个人一直记得你。
    瑟琳娜有点手足无措的搂着Emma。
    “Emma,你没事吧?没事的吧?我们回基地吧,回去找医者看看,Emma,你别吓我。”
    Emma反手抱住瑟琳娜,看着面前的Logan紧紧抱住Scott的样子。
    姐姐,我一直怪你当时没跟我走,却忘记了你为了救我舍弃了什么。
    姐姐,别担心,兄弟会的家人照顾我照顾的很好。
    姐姐,别担心,你爱的那个人也找到了新的归宿。
    

    Scott猛地惊醒,下意识的想坐起身体,却发现自己的眼睛手臂脚踝处都有紧紧的束缚。
   “Emma?!”
   “嗯?”回应Scott的是Emma有气无力的声音。
   Scott活动着各处关节发现身体并没有什么不适,而且自己应该躺在一张床上?如果不是全身都处于被捆绑的状态,自己就好像刚刚从一场沉睡中醒来一样。
   “Emma,你到底想干什么?!”
   “Scott,我们现在在一处普通公寓里,四周都住满了普通人,所以你不要试图挣脱掉眼罩,那样的只会给学院和变种人招来麻烦。”
   “Emma?你是受什么刺激了么?你绑架我到底要干什么?”
   “我是受刺激了。”
   Scott明显感觉到Emma的情绪很低沉。
   “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个针对你跟Logan这个计划是如此的作死啊。”
   “Logan?Logan怎么了?Emma!你松开我。”Scott听到Emma提到Logan忍不住挣扎了起来。
   “冷静点,Cyclops。我能把他怎么样?我都没把你怎么样。”
   “Emma?你有什么问题,解开我然后我们一起解决好么?我们会帮助你,教授和学院会帮助你的。”
   “不,Scott。我的问题不是你能解决的。我还是太年轻太简单啊。一个能够征服万磁王的男人真是,可怕啊。”
   “教授?这事又跟教授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Scott。没关系,你想知道我为什么绑架你么?”
   “当然,而且我希望你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你的新异能是怎么回事?我刚才的状态根本不是药物的影响,你们在那个基地找到了什么?”
    “......”
    “Emma?”
    “你被我绑架了啊,Scott,我囚禁你,折磨你,还把你完全捆住,你都不问问关于你的问题么?”
    “......那密室关押的确实是个孩子?那孩子有什么能力?”
    “Scott Summers!你是被绑架的那一个,你有点自觉行不行?!”
    “.....嗯,行,你想对我做什么呢?白皇后。”Scott真不太在意这个问题,他能感觉到Emma对他并没有敌意,比起自己的问题他更关心Emma突然出现的第二种异能。
    “我刚才看了你的记忆。”虽然Scott看不见,Emma还是忍不住犯了个白眼。
    “啊?”
    “之前我还看过Logan的。”
    “Logan也在你手上?”Scott有点不自在的抿了抿嘴唇。
    “如果说我看完Logan的意识的时候,我只是很难过,看完你的我就是难过的想去死。”
    “......”Scott现在一点都不想知道Emma看到什么了?如果是跟Logan有关,该死的,Scott感觉到自己的脸忍不住红了起来。该死的,没有人知道他跟Logan的那点事,没有人知道。
    “虽然说愿赌服输,可是我既然选择了挣扎,我就要挣扎到底。”
    “Emma?”Scott被Emma不着边际的话弄得有些迷糊。
    “到明早干扰器失效之前,没有人会找到你们的。”
    “我们?Logan也在这里?Emma你对他做了什么?!”
    “类似于人类的催眠术,所以他现在基本就是处于潜意识操纵身体的状态,你知道的,新能力我也不太确定。”
     Emma的声音逐渐飘远,Scott能听到她打开房门走出去的声音,然后Emma接下来说的话让他的感觉自己血液都要凝固了。
    “Logan,进去吧,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了。”
    “Emma?!”
    Scott能够清楚听到Logan那件破旧夹克随着走路发出的摩擦声。
    “Scott,很抱歉把你当作谢礼送给逆转未来救了我们的救世主,别想太多好好享受吧。”
    “Emma!如果这是个玩笑你最好马上停止。Emma,X学院和兄弟会是有协议的!”
     回应Scott的是门关上的声音。


    我承认我有罪 我坐在电脑前面将近3个小时连一点肉渣都没写出来

    话说本来只想让Emma看一段记忆碎片就是X男1被删掉的部分 后来实在忘不了队长那一声OK  太酥了  
    大家到B站看视频Good to see you 是盗梦AU 
    音乐剪辑都超级棒 而且是开放式结局 
    我一个实在不知道怎么写标题的人也用的这句 
    逆转未来 能再见到的你真是太好了
    而且写了这么多 其实是想洗白狼叔 毕竟大家都觉得狼叔 见一个睡一个 最后还把小队这么一个大好青年骗到手 实在是走了狗屎运了
    其实小队感情线也挺乱的 我原本真想写 黑红双凤凰来着 后来实在觉得驾驭不住  就换Emma来读狼叔的记忆了 
    所以我一直虐来虐去 就希望狼叔 多为小队遭罪 以后才能多对小队好

评论 ( 12 )
热度 ( 8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