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脑洞存档 我还想他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 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JJ的我还想她 刷这首歌忽然想到的 金刚狼3拍摄的将是老去的狼叔 

    狼叔逆转未来醒来后发现不光所有人都还活着,而且他还跟小队成为了一对情侣,这就是他在教授办公室门口想要碰触琴却被Scott阻止的原因,生活美好的让狼叔都不敢相信,面对失而复得的巨大幸福感,狼叔致力于狂秀恩爱到闪瞎别人眼睛的程度,因为记忆的混乱,狼叔不能参加X战警的外勤任务。

    一日小队带队出去执行任务。狼叔在学院和孩子们玩的时候意外受伤,伤口却愈合的非常缓慢。Hank帮狼叔做了身体检查,发现狼叔的自愈因子在失去效力,且很快会全部失效,这可能跟狼叔穿越时间消耗过于巨大有关。狼叔要求Hank和教授不要告诉其他人。教授和Hank答应帮Logan保密但是希望Logan可以配合Hank研究看能不能尝试重新激活自愈因子。

     小队带队回来后并不知道学院都发生了什么。狼叔却发现自己确实开始快速衰老,头侧的白发开始突然增多,伴随着记忆融合的眩晕感,狼叔感觉到自己身体的衰败。

    狼叔决定离开学校,他知道Storm喜欢他,他在另外一根时间线的时候最后愿意跟她在一起一部分是那种末日的情况下有个伴侣更好坚持,还有一部分就是Storm对他的爱慕能够追溯到他们初次相遇。

   狼叔在设局让小队看到他勾引Storm的情景(狼叔本色出演),故意让小队听到狼叔说自己跟Storm是一对,并且比起Scott这个男人,记忆融合后狼叔自己更喜欢女人。

    小队冲出来质问狼叔。

    狼叔冷漠的对待小队。“

    你是一个自律到枯燥无味还有无以伦比控制欲的无聊的人,Scott。我觉得我们并不合适,我们还是分手吧。”

    之后狼叔无视小队的伤心,面无表情的越过小队,扔下Storm 小队 和琴自己走掉了。

    回到两个人的卧室,狼叔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的衣物,教授在意念和狼叔沟通意图阻止狼叔的离开。

    “我活的已经够久了。Charles,我不畏惧死亡的到来,我曾是我一度最强的期盼,我现在唯一的牵挂就是Scott,他是如此美好,年轻,生命的一切美好你都能从他身上感受到。Charles,有些东西他不应该承受。就让他当我是个混蛋,如此不欢而散才对。”

    狼叔给教授看了Scott失去琴时糟受到的折磨和痛苦。

    “我知道失去爱人的滋味,也知道这对他来讲意味什么。我希望他永远永远不要再有这样的经历,永远不用体会失去爱人的痛苦。请不要试图阻拦我,Charles。谢谢你,我很感激你让我机会改变了未来,他活着,多好 ,他应该活着更好。所以请告诉他,我不爱他了。”

    狼叔背着背包去车库的路上遇到了琴,无视琴的质问,狼叔越过她就要走,琴抓住狼叔想读他的想法,却被狼叔用爪子威胁。

   “我的事轮不到你管,对你,我只能说没有我的话,你跟Scott会是令人羡慕的一对,所以请照顾好他。”

    狼叔到车库坐在摩托上,看了一眼愈合越来越慢的创口,骑着摩托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学院。

    狼叔一路向北,往加拿大而去。回到出生地的他,已经衰老的像个普通的老人,他又开始喝酒和抽雪茄,没有爱人的日子,只能靠回忆来度日。他们第一次接吻时Scott惊慌的样子,他们一起并肩战斗时的场景,他的小爱人终于克服自己的羞涩缓缓为他打开双腿时的样子。

    “Scott,我的小Scotty。”没有自愈因子的帮助,Logan开始会喝醉,喝醉的他就会跟酒吧的人胡言乱语,很快酒吧里的人都知道,那个自称活了200多岁的强壮老头有过好多情人,还有一个叫做Scotty的男性情人。

    史崔克上校Stryker从没放弃过利用狼叔制作最强兵器,他派兵抓到了衰老的Logan ,并决定再次改造金刚狼,可是他的计划又失败了——他发现金刚狼的自愈因子消失了,已经是了个废人。最后疯狂的决定给所有实验体注入艾德曼金属。

    此时冷静下来的小队觉得事情有蹊跷,逼问教授无果的情况下,却意外发现了Hank的自愈因子实验报告。发现真相的他,要求教授找到Logan,教授搜索的时候发现Logan被史崔克上校抓走。

    Scott带着X战警出发前往救援。

结局1

     Scott带人攻进史崔克上校实验室的时候正看到Logan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艾德曼金属撒到自己身上,慢慢的,走到天台上,面对着即将逃走的史崔克上校——他不准备杀他,反而是想起了人生的各种过往:爱人,亲人,朋友,战斗……他已经看不到了但是他听到了Scott发出的凄惨喊声,他跪了下来,身上的艾德曼金属逐渐硬化,死在了自己爱人面前。

BE (漫画结局)

结局2

    Scott冲进去的时候正是时候,X战警们摧毁了整个基地,救了所有被实验的对象。  

    虽然回到了学校,可是Logan过于衰老的肉体已经基本失去了修复能力。

    Hank等人的研究毫无进展。一日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的Logan苏醒过来,要求回到自己与Scott的卧室休息,不要再呆在医务室里。

    琴等人将已经不能动的Logan移动回了他这些年一直居住的房间,之后退出了房间。

    “我很抱歉,Scott。我放开了你的手害你死在凤凰手里。”

    “我很抱歉,Scott。我从没想过你和我再一起却还要承担失去的那一个。”

       之后金刚狼死在了自己爱人的怀里。

     BE

 结局三

     Hank等人研究完全没有起色。琴说目前还没有测试出什么东西或者能量能够重新激活Logan的自愈因子。

    Scott接受不了自己什么都不做的看着爱人死掉,状态开始不对。

    Emma找到Scott告诉他,也许同源的自愈因子能够救Logan,黑化的Scott自己独闯兄弟会,不顾自己身受重伤击败了剑齿虎,并把他带回学校。

    输入剑齿虎血液之后,同源的自愈因子起了作用。Logan开始恢复。

   Logan一直在医护室接受治疗。一日基本恢复的他发现自己醒来的时候医护室竟然没有人在。终于能够偷溜出医护室的他,想要找一直没来看过他的Scott道歉。可是整栋大楼都没有人在。

    Logan听见外面花园传来音乐声,走出去一看发现是Scott和琴穿着礼服站在人群里。

    “Scott?!”

    “你好,Logan。你来的正是时候,正好参见我和琴的婚礼。”

    最后狼叔当众单膝跪地求婚,说了好多好多真心的话才哄得小队答应嫁给他。旁边围观的人,看小队一点头,一拥而上押着狼叔去换衣服了。

    剑齿虎做的伴郎,琴的礼服是伴娘服。

    剑齿虎看着弟弟笑得傻样也没好意思告诉自己弟弟,你的小男友暴力起来太可怕了。竟然还有一副战斗护目镜,只有两个档位,一个是击飞,一个是击穿。说实话,都挺疼的。

   HE   

   下面的结局 虐点低的不要看了


   Scott在婚礼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丈夫早就醒来一直在一边默默地看着自己,然后搂着对醒过来的自己说了好多好多情话。越说声音越低,好像又要睡过去一样。

   “Scott,我真的好爱你。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你不要生Kitty的气哦,是我坚持要回来再看你一眼的。”

     Scott温柔的亲吻了自己来自未来的爱人。

    回应的他的是他现在的爱人。

    他刚恢复意识的爱人,还在惊讶自己的举动。

    Scott再次深深的吻上自己的爱人。

    “我爱你,Logan。”

     HE ,too 。


所有结局都有个后续小场景

    很久很久之后

    Logan叼着雪茄站在挖掘现场的边上,初夏的阳光挥洒下来,让人不由得心生温暖。

    “Logan将军, Xavier议长到了。”

    Logan冲自己的副官的点点头,转身走向休息区。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种基因已经不算是稀有的基因,但是拥有高级能力的人还是稀少。这些人大多数都会从小开始在变种人议会直属的查尔斯·泽维尔学院进行进修,合适的人像Logan这样就会进入合适的部门任职。

    虽然是多年的好朋友,Logan并不想见到Charles,因为就是他跟军部老大他的爱人Erik说了一句好像找到在战争中被摧毁的学院旧址,他也不用在这个荒芜的地方呆这么久。

    “你两个小时前就该到了。”Logan态度非常不好,他只是担心如果Charles出了什么事情,Erik会把自己沉到河里。才不是担心Charles的安慰呢。

    “我去了趟别的的地方,接了一下我的学生。”Charles才不在意Logan粗鲁的态度呢,他知道Logan就是个面黑心热的人。

    “是什么能力?值得你亲自去接一下。”

    “镭射,天启十二种能力之一,刚16岁的孩子,却意外的懂事,我决定以后带他在身边好好培育。”

    Logan听着老朋友的话,注意力却被远处走来的人吸引了注意力。

    棕色的头发,白色的肌肤,沐浴在阳光里人儿好像自己都在闪闪发光,每一点都让Logan觉得漂亮的不行。他一定有一双蓝色的眼镜,就像这夏日天空般透彻的蓝色。

  “Logan!你们发现了什么让你们这么肯定没找错地方。”

  “啊..啊,我们发现了一个墓葬群,其中一个合葬的墓穴,里面是两个男人,两个人十指相扣葬在一起?”那个小小的人儿,走的越来越近,Logan觉得他笑起来一定非常非常的好看。

    “那怎么?”低头翻阅资料的Charles,听到Logan停了下来,抬起头发现自己的弟子走了过来。他招招手,喊过自己的弟子。

    “Scott,见过Logan。Logan,这是我新收的弟子,Scott。”

    “你好,Logan先生。我是Scott Summers。”

     Scott笑起来确实很好看,只露出半颗的小虎牙,嘴角小小的褶皱,都可爱的要命。Logan注意到对方侧过头有点不解的看着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呆住了。

    “你好,Scott。我是Logan Howlett。”Logan握住了对方的手。

      又埋头翻阅资料的 Charles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好友抓着自己弟子的手不松开,还一直盯着对方的嘴角看。逼的自己的新弟子忍不住脸红的低下了头。

    “然后呢?Logan。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啊?那墓穴还有什么特别的么?”

     Logan满意的欣赏着对面的孩子害羞的表情。

    “那两具遗骸里有一句的骨骼是由金属构成的。”

    

     以后的故事都是新的故事,但是这一次我从开始就握住了你的手。


     真 END


脑洞来自于金刚狼3:暮狼寻乡  英雄迟暮 廉颇老矣

这是休叔最后一部金刚狼了 本来感觉还好反正还有两年呢 而且因为死侍的大卖这部也将是R级的 

但是今天刷歌的时候突然听到这首歌的歌词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忽然就想到如果狼叔老去,小队还正年轻 会怎样 

他是唯一一个记得小队因为失去变得多么痛苦的人 

他怎么舍得他难过 伤心

有没有人想写啊  我还有好多文都没写完呢

    


    

评论 ( 21 )
热度 ( 33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